一切随风

Sharing is Caring!与你分享: 我思我想, 美好,感伤, 经验之谈; 与你分享我的故事, 我的快乐。 分享快乐, 于是我们大家都快乐!
正文

我的甲克虫(一 )

(2015-10-11 04:04:31) 下一个

我们家居然有一台2002年甲壳虫VW New Beetle, 颜色double yellow,   居然也已开了230,000 英里。它是我的有生以来第一部新车。想当年, 第一眼看见了同类型甲壳虫,一辆黄色的, 分散着十朵足球大的白色的花在它的两侧, 便爱得不得了。 立即告诉在身边的LG, 我将来也要给自己买这样一辆。


后来, 就有了这部甲壳虫, 1.8turbo, sports style。  同事说黄色只属于 Beetle。 因为它可爱的外观嘛! 经常发现会有几人在停车场围观我的这辆Beetle。 顿感好生得意。


始终, 车是消耗品, 狗的平均年龄是11岁, 我的 Beetle 也已12岁, 身上千疮百孔,好在还能跑。眼看又到了年检的时候, 看在省钱的份上,我和LG只好亲力亲为来修理它。


我们从YouTube上找到相关视屏,  我做总指导, LG帮手, 开始修车大业。前左信号灯,后右排照灯, 后右夜行灯, 俩人合作, 花了大约半小时左右, 最后, 前右大灯等一一搞定。唯一的不足, LG 因用力过猛, 导致前右大灯的安全部件破裂, 好在并无大碍。


在修整前左信号灯时,明明此灯看上去是好的, 转弯灯也工作, 怎么弄夜行灯它就是不亮, 奇了怪了? 感觉上应该有两只灯泡在一起并各负其责。不得已, 拆下前右信号灯, 仔细观察, 原来机关算尽太聪明, 此灯非比寻常, 它尽然是有两颗独立的灯丝, 由三级开关控制的并列在一起的信号灯和夜行灯。简直妙不可言!


对于这次的成绩, 我和LG都好满意, 原来我们自己也可以修车了,而且乐在其中。DIY - Do It Yourself!  我可以, 我们可以。我相信,你也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ux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a 2002 double yellow too, and it still looks new :) I don't drive much, maybe 70,000 miles so far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哈,12 年不算老,俺的那辆车有17年了,还照样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