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星阁

记下生活的零零碎碎,等到老了回过头再看。
正文

人到中年

(2015-11-16 12:57:04) 下一个

时光飞逝。自打上大学后,日子就过得越来越快。有了小孩后更是不得了,日子飞得比火箭还快。从三十到四十,感觉真像是弹指一挥间的事情。昨天,我终于一步跨入了不惑的行列。

难得昨天遇到一个大好天。十一月里有六十多度的温度,灿烂的阳光,碧蓝的天空,老天爷真是对我不薄。趁机全家逛逛植物园,欣赏一下美丽的花草树木,再使用特权对孩子们一通搂搂抱抱,真是开心。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觉得特别特别感恩,特别特别幸福。有家人和朋友的关爱,是人到中年的我的最大的achievement!贴几张美景和贴心的闺女给做的贺卡礼物。希望世界和平,所有人都能享受美好生活。

P.S. 话说人要是cute了真是有优势哈。弟弟看到姐姐给妈妈礼物,立马回房间摸了张小卡片拿来送我当礼物(就在图中姐姐的礼物旁)。看在人家那么可爱的份上,当妈的还是乐得合不拢嘴。这可真是cute无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