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星阁

记下生活的零零碎碎,等到老了回过头再看。
正文

101 things kids do to mess up parents\' vacation

(2017-08-07 14:27:09) 下一个

自打去年换工作,已经一年多了,我没度什么大假。熟悉我的朋友都看出来了,我已经给憋得接近崩溃的边缘了。盼来盼去,终于盼到了今天,我筹划了小半年的假期的出发的日子。激动啊!可是可是,还来不及太激动,我这一大早就被迫高度紧张的奔波起来了。

本来订的机场shuttle bus下午3:30来接我们。我想着一大早悠悠闲闲的带老妈买个菜,安顿好她们后面两周的生活,时间应该是绰绰有余了。可是闺女周末一直抱怨甲沟炎造成一个脚趾头发炎,太疼了。周末我们已经试了涂neosporin什么的,我也试图帮忙清理好,但是貌似成效不大,今早起来还是疼。保险起见,我们决定趁早上去看医生,省得出门在外的麻烦。时间应该够。

早上8:30,医生一开门,我就打电话过去约了。讲明我们时间紧迫,医生让我们9:30到。我们如约而至,不成想医生看过后居然说不能处理,要看专门的podiatric。好吧,算算时间还够,儿科医生帮我们打电话给她推荐的podiatric约到11:15。我脑子飞速规划了一下,赶紧先把老妈放到买菜的店,再飞车去podiatric那里。时间刚刚好赶到,我还正得意我的time management skill呢,迎面就看到门上一个大大的close的牌子!什么状况?不是我们的pediatrician刚刚电话里约的吗?赶紧打电话,对方接起来一听,说一定是misunderstanding了。原来人家周二才在我们附近这个地方,周一的诊所离我们要开车至少40分钟!这大概是我今天最崩溃的时候了!

果断决定不能用儿科医生推荐的医生了,得自己找。打电话让领导帮忙找医生约医生,终于约到一个家附近的podiatrist,2pm。好吧,我迅速去接老妈,还顺带给非要在飞机上做summer reading homework的神经病弟弟到图书馆抓了人家指定的书。然后回家吃午饭,再赶2点去看医生。

到了地方,我们往里走,闺女突然说,妈妈,爸爸不会犯糊涂给我约pediatrics的医生吧?不说还好,一说我怎么觉得这么有可能呢?往医生办公室走的几步路突然就紧张起来。好在是虚惊一场,只是楼下的指示牌左手是pediatrics, 右手是podiatric, 平白无故让我们惊吓了一下。总算看到医生的时候,我都快热泪盈眶了,激动得告诉医生,you saved our vacation! 最后拿到医生开的抗生素,3:17,我长长的舒口气,回家!

和闺女在车上的时候,忍不住开始血泪控诉她给我找麻烦的种种历史。还记得我们有一次度假前,她居然赤脚在游泳池踩了一只蜜蜂。那个脚底肿的呀,黑紫黑紫的。害得我背着她看风景。想想都是泪。到现在还是不省心。控诉着控诉着,我说不然我写本书吧,就叫trouble makers journey。闺女说你这书名也太不吸引人了。应该叫101 things kids do to mess up parents' vacat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静的角落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喜欢你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