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星阁

记下生活的零零碎碎,等到老了回过头再看。
正文

眼镜,个头,科技发展

(2016-10-13 06:27:39) 下一个

前阵换工作,魔鬼训练四个月,简直就是我人生中最辛苦黑暗的四个月啊!总算是第一期结束了,喘口气。

最近给闺女试戴OK镜,因为人家爱美,不喜欢戴眼镜。聊起来我就说其实我也爱美呀!就问闺女妈妈是不是也是不戴眼镜好看?闺女仔细的想了半天,说,可是妈妈就是戴眼镜的呀!不戴眼镜,感觉就不是我的妈妈了!&%#¥$#……

前天晚上和弟弟一起照镜子。看着镜子里我又有点小伤感的说,你看你都到妈妈耳朵这里了。很快你就要比妈妈高了,妈妈就成全家最矮的了。弟弟马上拍着我安慰我说,等到我比你高了,我就有宝宝了,你肯定还不是最矮的!真的吗?哈哈

晚上去弟弟房间kiss good night。他突然问起过去三十年的科技发展。我们就一起回顾了一下三十年前我没有电话,更不要说触摸式智能手机了。回顾完了,人家还要展望未来。好吧,我随口说,三十年后,你就不用走到宝宝房间kiss good night了。你随便在哪儿,一kiss,宝宝就感受到了。到时候你就可以告诉你的宝宝,三十年前呀,我妈还得亲自走过来……弟弟乐的,躺被窝里嘎吱嘎吱乐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窺星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弟弟大有要青出于蓝之式。因为看了一个记录,说是有一场NHL的比赛,场上一共有六个同姓的兄弟们打比赛。弟弟就琢磨要想破这个记录,他得至少生七个儿子全送去打冰球才行。人家自己又想了想,那万一有不愿意打冰球的怎么办呢?所以为了保险起见,弟弟决定他要至少生十个以上的儿子。我只能说,good luck。:-)
mi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小时候我爸常说也许有一天人想吃什么的时候,嘴里就有那个味了,也就不用再做饭了。

我早就是家里最矮的了,你就心平气和地接受现实吧。听弟弟这么说,估计会是个早婚早恋滴,不过不奇怪啊,谁让他有遗传基因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