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匹兹堡日记 - 八月十一日 中场休息

(2021-08-11 18:40:04) 下一个

匹兹堡日记

八月十一日 中场休息

 

今天跟Bill通了几次话。 

上午打电话过去的时候,两人正在市中心要租的公寓附近溜达,想在递交申请之前再约一次看房, 大楼管理处的电话总是没人接。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还有空房, 这栋楼里没有办公室, 打电话,看房都是困难重重, 我们第一天也差点放弃, Bill总结分析。

匹兹堡市中心这一带大多是高级写字楼,高级公寓,整洁安静, 附近有一个很大的公园,Bill说Emmy可以来散步,在长椅上看看书。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Bill打来电话,说已经回到酒店。公寓大楼管理处终于联系到了, 但这栋楼今天没有工作人员,约在明天中午。 Emmy把申请在网上先递交了。 然后Bill带Emmy去看手机,给Emmy买了个大个头的IPHONE12, 没有地址,就先付了一个月的pre-paid。 手机的问题算是暂时解决了。

今天收工早, 回到酒店,两人打算正正经经吃晚餐,去了附近的意大利餐厅, 有人在排队, 他俩转了一圈儿又回来,正好排到。 因为等的时间久,餐厅特意免费送了两大盘沙拉, 结果两人都吃多了。 

Bill晚上通视频时,Emmy去了健身房。 整个健身房就她一个人, B ill说。Emmy今天还洗了衣服, 随身带的小行李, 衣服少, 又不想去翻大箱子, 就随穿随洗。 烘干时硬币不够, 旁边有人替她投了一块钱。 

现在觉得这个城市还不错, 很多大桥, 很多大山,雨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刚刚洗过澡的Bill神清气爽,喜形于色。 

因为疫情, 酒店在客人入住期间不进入房间打扫卫生, Bill不喜欢住被自己搞乱的房间,于是调整策略,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每天晚上换酒店, 今天又回到了第一晚住的地方。 前台还记得我, Bill很自豪, 她说欢迎我回来。Emmy喜欢每天换着酒店住, Bill又解释道。

Emmy Bill都喜星巴克,在市里找到一家。 这家星巴克是我们中场休息的据点,去卫生间上网查找信息都去那里, Bill说。 

你们在小房子吗? Bill问。 

今天多伦多一方的计划是Allen的朋友下午来家里玩 (当然不能进门), 晚上我跟Allen到小房子去试睡。朋友来了先去小区里的步行径走了一大圈儿, 天又闷又热, 走得慢,四五公里的路程走了近两个小时。院子里太阳太大,我把两个车库门都打开, 摆了桌椅将两人安顿好, 开车出去买了一大堆外卖回来。 两个人吃吃聊聊,七点多钟Allen的朋友才告辞。我已经没有收拾行囊到小房子过家家的情绪了。

改明天了,我告诉Bill, 明天白天大部分时间在那边待着,晚上住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是 颜颜说得对, 我们对两个孩子的照顾确实有点过于周到,对他们的成长其实不好。 Emmy这次出门,就是放飞了, 以后想照顾也照顾不到了。

希望在Allen身上有所改善。

作义工真好, 有大自然在身边真好。希望疫情不要太过反复, 生活趋于正常。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C,女儿念博士了大了,看你们还是照顾小BB的那样 :)你的写作风格依旧是古典主义,形象和传神。
另外也喜欢看见大标题换了也继续译诗。
我在感受这不同寻常的夏日,宇宙和自然总是让我着迷。最近会再去那里义工,记得吧?那里去年三月关闭七月底再次刚开。
cxy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鹃。很久没出门了,Bill和Emmy还是比较享受这个在外的过程,我的任务是记录,加强记忆,然后在我们老了的时候,拿出来分享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匹兹堡待过差不多一个星期,确实很多桥,每天一个人在downtown 四处走。很有特色的一座城市。希望 Bill 和Emmy 今天看房顺利。一件一件的事情,慢慢都解决了。小c也就放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