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2018-02-03 17:06:13) 下一个

休假回来,正赶上文学城里秀芳华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看热闹, 看美女帅哥, 我的喜好啊。 一边倒着时差, 一边急急忙忙串街走巷,蹑手蹑脚一家一家潜入,窥了个不亦乐乎。当然也有一些美女,如子乔水沫边姐,几个帅哥,如小阎一叔,武功高强, 蜻蜓点水来无影去无踪,再加上独门暗器暗号,让体重心轻的大妈我应接不暇, 白白地错失大好良机。不由得一而再再而三地顿足而叹, 只顿得文学城地动山摇,黄土飞杨。

蹑手蹑脚,大气不敢出一声,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哪知道还是被捉个正着,被摆上了黑名单。 班门弄斧,不自量力啊,不自量力,也不看看是在跟谁斗,那是名声响彻文城江湖的圆盗啊,偷盗的鼻祖,更不用说边上还有那大神相助,飒飒的大盗旗下, 数不清道不尽的盗徒盗孙们振臂如林。连忙举起了小旗儿示降,哎,我也挂了吧。 

翻箱倒柜,尘土飞扬。岁月一层一层倒着退去, 时光的尘埃在心灵的光线里振翅如蝶,熠熠生辉,照片里的那个我越来越年轻, 越来越苗条。 哎呀呀, 那许多许多年之前,这个虎背熊腰的大妈原来也曾经亭亭玉立,青春逼人啊。

我的青春一去无踪影,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感谢圆导圆盗们的大棒子, 让我又一次揪了揪那个影子的小尾巴。

再看看镜子里现在的自己,一胖毁所有,圆盗兄弟姐妹非圆盗兄弟姐妹们, 切记这个沾满血和泪的教训啊。

18 兰州

22 毕业前 兰州

23北京

24 大连

30 渥太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0)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也祝梅子姐情人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小c好,同祝你情人节和新年双双快乐!
好遗憾,没看到片片。。。。。。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 很美的歌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KtnhRV8nw 奉上歌一首,感謝
幸運女神,看到了,看到了大美人的芳華照了,謝謝,謝謝.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不哭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怎么会运气差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木有看到,呜呜~,上照片时我正坐在飞往米国的灰机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運氣差,沒有眼福,看不到長腿大美女.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看悄悄话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运气不佳,还是来得不是时候。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呵呵, 我刚要说你来晚了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小Chloe,大美女!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呵呵, 我还没有见过婉妮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谢谢颜颜分享。 已删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小树的要求很实在。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眼福,又来晚了,没看见芳华美照。闪的时间太短,建议加长重闪。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C,看了上面那段故事讲述后,请把那帖删了吧,它不太适合在这读者群里出现,谢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呢,不行,你还要再发一次,或者悄悄话给我。。。。。。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啊, 其实早就晒过了啊。看到你的旗袍照了,老上海的味道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晚上在朋友家,错过了小C的芳华,以前见过小C的近照,很漂亮温婉!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也看到美丽淡雅的Michelle了。
呵呵, 我的青春已随风…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哈哈, 归舟你听起来可真霸道! 补偿看悄悄话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夸奖。 看到了就好, 要不心里老是吊着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妆' 的评论 : 谢谢红妆。也看到了你美丽妩媚的样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有幸见到小C的芳华照,高挑、知性,有魅力的女生。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咋都删了?不行,你看了我的,你得给补偿:-)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看见了,太谢谢小C了,你有气质,文气秀气,像日本女子那么温柔恬静,能静下心来读诗译诗写诗,就该你这样的文艺范儿。大赞!
红妆 回复 悄悄话 赞飘逸灵气象林青霞的美女!羡慕大长腿~~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看悄悄话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还是你聪明啊, 子乔, 我在这里鼓捣留言错过了好几个 :(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刚才看了,没来得及留言, 高挑美女,一双大长腿。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对不起今天忙昏了,LD都有意见了,在做饭呢,不好意思再要求了,我以为都会像我就摆一阵的。如果有缘,或许还有下一次。谢谢你。
cxyz 回复 悄悄话 第二次谢幕。 对不起, 彻底谢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呵呵,修行的人都来看热闹了。
很好解释啊, 因为现在的我和那时的我也是截然不同啦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迪儿。 问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zhiyan, 一样的青春一样的美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呵呵, 圆圆你应该做谐星, 太有才了, 做什么星探 :)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青年的你和你现在给我的文字感觉不太一样。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呵呵, 台词写好没有结尾, 急急忙忙拍照收尾忙得我。结果没人读 :)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张曼玉+林青霞, 大长腿美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小青侠,不是我吹,我早就说过你像林青霞是吧?
水沫,我是星探,星探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只顾看美人秀,没仔细读文,回来再读,笑出了声。小C真油墨,文笔了得!
今晚认真写文的人亏了,没人读,全盯着照片。。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你这么有礼貌我都不好意思说不。 再挂十分钟吧。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呢?我来晚了一点点。能重新放上去吗?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呵呵, 闲闲你也看到了吧。
我现在是越秀越难受了,正在跟体重做斗争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C长腿美女!真是有林青霞的韵味。如果你不秀,多浪费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我正说你怎么还不来呢,我都谢幕了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小C,俺来了,来了!真是好心的小C,开心啊!(我差一点关机!明天会悔成啥样?!)
张张都喜欢!个儿高,有特点,过目不忘的神彩!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谢谢红裙, 你来得真是时候 :)
cxy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观赏, 谢幕了一:)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23和最后一张简直就是林青霞!美丽的小C气质超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大美女!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写写, 你也是大长腿啊。呵呵,三十几岁的时候还真有人说过我有点像林青霞 :)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像林青霞!大美女!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一望无际的大长腿啊!有林青霞的气质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 你也是啊,娇俏可人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莲盆籽, 感觉你更高一些。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你也是高挑美女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明星气质大长腿~~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谢谢fengxiang. 其实不是太高, 1米六七,照相角度问题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谢谢chunfengfeng, 过奖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谢谢秋水。刚刚从你家回来。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 其实不是很高, 1米六七。 照相角度问题吧。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比张曼玉肉多啊, 尤其是现在 :)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高挑美女!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双鱼。被你橘红色的宽腿裤惊艳了啊。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呵呵, 五湖兄过奖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呵呵, 芳华其实早就秀过了。还记得松松那时的照片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我骨架大, 年轻时肉少点还好, 现在肉一多成大象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边姐姐, 呵呵, 四十拐了弯儿,向另一个方向长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有范儿!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赛欧。 也看到了温婉的你啊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像小鹿, 像小动物是不是, 小的时候我们都可爱啊。
谢谢谢谢菲儿, 过奖过奖 :)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 清纯,青春。 没想到你这么高。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眄顾之间,都是神采!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高挑,利索,加上短发,特别有范儿。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小C秀气高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长腿美女。像香港的影星张曼玉。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好长的腿,真高挑!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诗人气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纯很美,短发也非常精神!还记得第二张,以前见过:)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模特的身材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小C是越长越漂亮,越洋气,还有大长腿!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清新小美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1最后几张真是啊超模啊,第一张像个小鹿,第二张见过,都喜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我可完成任务了,等着领奖了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小C大美女,明星范儿,这么美这么高挑,模特儿的料啊!
谢谢参与!
cxyz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圆导, 参加活动。闪一个小时。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