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巴基斯坦di礼物

(2011-06-11 15:04:55) 下一个
巴基斯坦明天过来请我吃饭 忘了汇报,巴基斯坦知道我要走,要过来给我送行。说上午到,一起去吃午饭。午饭后他就要走。问我给我买啥礼物,我想垮谈的人不都说我是拜金女嘛?我这次就张嘴要一次,不愧对这些天的委屈。我说,我爱香奈儿COCO。 他说好,我今天买了,明天送你。我说,谢谢,你真好!他说那我可不可以多几个拥抱?我笑了,没问题,xoxo lol 明天要是他带来了给大家看啊,不带呢,他的死期就到了,因为不守信的男人要不得,对不? 哈哈,我的玫瑰,我的香奈儿。 发表于: 2011-06-11 12:34:29 [编辑] [引用] 这人早上打电话说30分钟后到。我当时正忙一点工作的事。心理堵得很。他开车信号也不太好。没听清他说什么。开了门,他空着手。我本来不高兴的情绪突然有点不舒服。就想着看来真要他死啊。谁知人家说,昨晚忙得很,去问了,没买到。今天带我去买。我想也许他只是说说吧。坐了一会,我们去吃饭。他说你带我去Mall吧。我说算了。他说,no我们到了Mall,他问我喜欢啥。我说CHANEL服务员拿出几瓶。我说我喜欢香水。服务员拿走其他的,剩了Coco医大一小。服务员问我,大的小的。他立刻说,大瓶。125美金买了。过来带我去看表。我说我不要。我们去吃饭。我说你说去哪里。他非要我说。我说我真无所谓,我们都去Outback 四次了。他说,随你。我跟你。来到Outback 已经12点半。我知道他1点要走,他下午要工作。但是他说,没关系。我很不意思,吃的很快。不想耽误时间。可是,他吃完,指着甜点说,你不是喜欢吃吗?来一个。我说,时间不早了。他说,没关系阿。你不用急。我晚上加会班儿,就好。吃完饭,我就回来汇报了,看来真是老实人。咋办呢?下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