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Dave & Buster's

(2016-06-06 16:46:02) 下一个

知道Dave & Buster's (D&B)得归功于Bill。 那时候Bill在简街和七号路附近上班, 公司规模小,Bill的小组不到十个人, 吃喝玩乐一体化的 D&B, 是他们搜熟 (social)的主要娱乐场所之一。Emmy和Allen从小是游戏迷, D&B正好对了口味, 去D&B 也就被加到了惯例家庭活动的单子上。 有人说D&B是大一号的 Chuck e Cheese's, 其实无论在规模上还是游戏类型上, 都有很大的差别, Chuck e Cheese's 还是更适合蹒跚学步期的婴孩, D&B就是大点的孩子和成人皆宜了。 回想一下, 我们去D&B, 也有差不多五六年的历史了。

Bill虽然为人消极退缩,比较懒, 不喜欢新生事物, 但是偶尔动了心思, 会打破墨守的成规, 生出一些新的点子来。像D&B, 还有家庭电影院日, 都是Bill提议, 从Allen小的时候就建立起来的。 电影是四个人一起看, 看什么两个孩子拿主意, 所以基本上是动画片, 这几年, 我们跟着把热门的动画片看了一遍。 你如果问我成人的热门电影, 我可能会一问三不知, 动画片吗, 就另当别论了。 现在的我, 还是很喜欢动画片的,觉得它们有一种很纯粹的美感, 从主题到画面, 前几年的 “冰雪奇缘” (Frozen), 就是我最喜爱的影片之一。

D&B多伦多只有一家,我是知道的。 不知道的是整个加拿大只此一家。查资料,D&B1982年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创建,Dave 和Buster 是两个创建人的名字。 点击D&B网站上的店址链接, 在打开展平的世界地图上, 红色小旗集中在北美,插遍美国,还有可以称作美国近邻的多伦多, 其他几大洲干干净净, 一家都没有。

多伦多的这家D&B在北郊的旺市。 旺市就是那个明目张胆地打着 “The City above Toronto” 旗号的城市。 你如果住南面, 可以走高速400, 在七号路下来,D&B就在七号路和400的东北角上, 和Ikea隔条小路相望。 这个地带有电影院, Costco, 还有为数不少的餐馆。 记得六七年前有过一家叫东方自助的中泰自助餐厅, 我们过去玩时经常去那里吃饭。 当时多伦多的中餐自助午餐大概十块九毛九一十块九毛九, 他家六块九毛九, 内容还相当丰富。 曾经看到西人客人专门到店里吃大虾, 面前的餐桌上, 满满几大盘红火火的虾皮。 果然没过几年餐馆就被吃黄了, 关了门。 东方自助的食物品种质量都不错, 我们至今还会怀念, Bill叫它六块九毛九。 让我一直疑惑不解的是, 它为什么当时没有提价到市场水平, 而是等着最终被拖垮?

当然D&B也是有美食供应的。 你可以直接去玩游戏, 也可以从吃开始, 走吃喝玩一条龙路线。 进门处先是餐厅, 有体育吧台, 吃饭有一般的饭区和可以看体育节目的饭区。 正规的饭区和游戏大厅是隔开的, 不会相互影响, 就餐环境还不错。 喜欢边吃边喝边玩儿的话, 也是可以的, 游戏大厅里还有额外的吧台和餐桌。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 把吃和玩乐发挥到极致的美国人, 确实有他们的独到之处。

走吃喝一条龙的路线, 吃上是有优惠的。 有吃喝游戏套餐, 17.99 带10 钱的游戏卡, 同样的菜单25.99 带20块钱的游戏卡。菜单和外面酒吧餐馆的中档菜系相似, 单独去吃这个价钱是绝对下不来的。 当然你如果想吃牛排的话, 就得点高级的套餐了。 说到底, D&B赚的还是游戏的钱, 餐饮只是附带和辅助。 十块钱五六十个驰泼斯 (chips), 便宜的游戏三四个驰泼斯玩一次, 贵的要上十个,带几个孩子一起玩, 钱袋瘪下去的速度还是会比较惊人的。 星期三是特价日, 全天游戏半价,同样的钱可以玩双倍的游戏。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可以挑星期三去玩儿。

D&B 有我见到过的最大的电子游戏场,能想到的它有, 想不到的它也有, 而且游戏的更新换代很及时。小型趣味游戏, 老虎机, 赛车, 射击, 模拟过山车, 还有让人们动起来的音乐舞蹈, 运动模拟, 保龄球篮球, 空气冰球等等。 当然我不是个游戏迷, 我的观看角度和正宗的游戏者不可同日而语。 作为一个带着喜欢游戏的孩子们全家休闲娱乐的场所, D&B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我的中国朋友同事们去D&B的人不多, 很多人连名字都没有听说过。 有时候做孩子王带朋友的孩子们玩儿, 我会把他们带去D&B新鲜一下, 连吃带玩儿, 孩子们大都还是很兴奋的。 游戏大厅里会有点吵,喜欢安静的可能会不太习惯。

玩游戏有输赢, 赢了可以集点数。 原来赢的是纸的哭胖 (coupon), 经常看到有人赢了大奖,游戏机吱吱呀呀吐上好几分钟,哭胖堆了一地。现在技术先进了,环保很多, 点数直接打到你的游戏卡上。 玩完了, 可以拿赢来的点数到游戏厅里头的礼品店换东西, 糖果小玩具,大都值不了几个钱, 但是是D&B特制, 外面店里一般看不到一摸一样的。 也有贵一些的东西, 像游戏机PS4, Wii , 咖啡机厨房用具等等, 这些东西要的点数很多, 常常需要攒上大半年的时间。

位于400 和七号路的D&B
 
 
 
体育吧
 
饭区
 
游戏大厅吧台
 
游戏大厅餐桌
 
特价牌
 
驰泼斯价格
 
各种各样游戏机
 
 
 
 
 
 
 
 
 
 
模拟过山车
 
赛车
 
 
射击
 
大型射击战斗游戏
 
动起来
 
 
 
 
 
 
礼品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也很高兴看到迩冬。
呵呵,偶尔离开没有关系, 回来就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看到cxyz,真高兴!
好久没见了,问好!是我离开了一段时间,回来迷路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看来IT行业的娱乐方向相似, 我老公跟你是同行。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一个公司,大家经常去Dave & Buster's HAPPY HOUR,后来也带孩子们去过几次~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也周末愉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盒子。 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吃喝玩乐一体化,小C 快乐周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很精彩。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You have a nice weekend as well!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心向往之,有机会也去玩! Have a nice weekend!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圆。 你也端午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小青侠粽子节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松松也端午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cxyz好, 端午节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 也祝你端午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端午節快樂,只記得在麥當奴買個乜粉(榚點),長者有咖啡送.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再次感受下做孩子的感觉, 多好 :)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玩的.觉得自己差点儿有变成孩子啦.
谢谢分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IPAD 拍的。
荔枝真是个多伦多通阿。我家离WONDERLAND不远。Allen小的时候经常买season pass, 把它当作后院。 现在就跟公司活动了。今年去过一次,六月底再去一次。
下一篇关于玩儿的,会写wonderland.作为加拿大人,还是很为wonderland自豪的。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的照片蛮不错的,室内灯光暗,你还拍得很清晰。夏天你可以带儿子去Wonderland 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呵呵, 我这里多是借的东西。 不过借也不容易啊, 贴图累得我。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小C借花献佛,把人家店里的装饰也拿去孝敬圆圆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呵呵, 是的。 我刚开始去还有点不习惯。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美国店很多的。 宝儿妈可以带宝儿试一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刚开始会觉得有点吵, 忍耐一下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大游乐园,应有尽有。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科普了,我孤陋寡闻,一下学习了。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有创意,收藏,有机会一定也去玩玩,谢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喜欢不要嫌弃就好, 嘎嘎 -- 我怎么笑得像个女巫。。。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 以后有机会试一下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特别献礼特棒!我圆眼看见了好多圆东东,稀饭!
谢谢小青侠这么有心,内容很丰富的好帖,看得我眼花缭乱,心向往之。。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看上去很有意思,以前没注意过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圆的灯圆的椅圆招牌圆游戏,圆盗我也算给你特别献礼了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呵呵, 松松真快。 我再加些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的店, 谢谢cxyz的精彩介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