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时光

日子。心情。人和事
个人资料
cxy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月份的United Way龙舟赛 (Dragon Boat Race) (2013.8.19)

(2015-03-20 14:30:20) 下一个

United Way 是一个国际性的慈善募捐协会龙舟赛是多伦多United Way组织的每年夏季一次的募捐活动, URS参与已经有几年的历史,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

龙舟练习和比赛的场地在多伦多北部小城King City一个大专校园里.园里有一个以学校命名的湖泊-SENICA LAKE,风景秀丽宜人. 更难得的是和湖泊相连的一个长长的池塘里, 竟然铺满了一塘的睡莲! 安省虽然多水, 多池塘湖泊,睡莲却并不常见, 带给我不少的惊喜. 

先上一张莲塘的图片

镜头拉近看看花

睡莲延伸到了湖边码头--照片大都是EMMY拍的, 这张是我喜欢的之一

练习时带上了Allen和Emmy. 虽然我一再强调他不能上船,Allen看到救生衣还是迫不及待得穿到了身上, 然后寻找一切机会向码头和龙舟靠近. 

迫不及待的Allen

Allen眼巴巴得看着我们上了船, 急得在码头上团团转.  
教练看看转来转去的Allen, 转向我们, 问 "Whom does this guy belong to?"
我笑着举起手, 教练又问 :"Do you want him to go on the boat?"
我有点惊讶,看来Allen的工夫没有白费啊. Allen游泳课上到了三级,可以自己进深水区.也曾经在河里游泳过并且很喜欢.上船哪怕是掉入水中我也是不用太担心的. 
于是我高兴地答道:"That will be great!". 就这样, Allen坐上了我们的船头.

待发

进入湖中的我们

另外一张我喜欢的风景,也是Emmy拍的

比赛进行时 - 竞争船队之一

比赛进行时 - 我们的船队

再来一张蓝天白云花草地, 今年的云彩真是多种多样, 翩翩生姿啊.

传照片可真难. 没有一张是一次成功的, 还有几张是怎么也上不来, 以后再试吧.照片都是龙舟练习时Emmy或是我拍的. 比赛是上个周六, 我早早出发去练习, Bill带Allen和Emmy晚些时候来看比赛--结果相机忘带, 用iphone照了两张还照糊了--再一次证明老公是靠不住的. Bill自己找了个台阶:你们也没有排在前面,照出来不是不好意思? 切 (好象是网络流行语?),我们还没有不好意思,他到是替我们不好意思起来了? 

正经分析一下我们失利的原因, 我觉得是人数多, 练习少. 龙舟这项运动看上去运动员都是肌肉型的, 好象对速度和力量的要求很高. 其实更重要的是配和和步调.我们组有二十来人,人数居多,配合上面就处于劣式,再加上练习不够,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虽然有点遗憾,但我们还是很自豪的啊--为什么? 下面是答案:

"We've tried and we've tried our best."
"We beat ourselves on each r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