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小屋

有点懒,还沒想好咋给自己画速描
正文

天上掉馅饼,遇见一位可爱的美国人…

(2015-07-20 18:55:31) 下一个
讲一件我亲自经历的事儿,嘿嘿,不是段子是事儿。

一天,收到了一封长的挺难看的,来自一位陌生人的信,我好奇地打开信,哇,“见钱眼开” 的我眼前一亮,发现里头还夹着一张 $70 的支票,咦?这人我不认识为啥要给我寄钱,是不是搞错了?正纳闷ing,发现信封里还夹着个巴掌大的黃色小纸条,上面用不好看的手写英文写着:“三百块钱要多了,我修车花了二百三十块钱,还剩下七十块钱,还给你…”

噢!我突然想起来了,原来是大概在收到信的两个半月以前,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在walmart 停车场的时候…不幸犯下了阳光下的罪恶。倒车时,我一边儿跟着车里的音乐哼着小曲美zz地一边往后到,结果 Duang 的一下撞到了另一辆正在行驶的车子的侧面…ouch!我立马连滚带爬地跑出去绕到那车跟前,一看,嗨,我把人家车门的侧面顶进去一大块还蹭掉一大块漆 (当时我的小心脏呀,不住地砰砰呯地跳,我连忙悄没声地告诉自己,还好还好车速不快,没撞到人撞的是车,万幸没闯大祸,淡定淡定ing)

车主是一位胖乎乎的美国中年女士,她生气地说,哎呀!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我正急着要到学校接女儿,你看看你…把我的车给撞了。我连忙难过地说,对不起,对不起哦,完完是我的错,让你受惊了,呵呵,你要是相信我的话,我们可不可以不等警察,你开个价要多钱?因为要等警察很耗时 (嘘…我当时没告诉她我是“做贼心虚” …怕警察来了给开罚单,哼哼,要取消还要上课)

她因为着急接孩子也不愿意等,就看了看车的伤势然后管我要了三百块钱。临走时我把我的地址,驾照号码给她留下,我让她把我的电话号码也记下来,说万一修车花了更多的钱再打电话管我要吧!

没想到两个多月后我收到了她寄来的余钱,这钱虽不多可在我心里热乎乎沉甸甸的,本想打个电话表示感谢,可没电话号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