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周末做的十道美食~~

(2019-05-27 16:12:01) 下一个

这二天为了吃上自己想的美食,我一直在厨房站着:腿不要太酸啊~~

想人家开饭店,真的是不好做的买卖啊!

下面就是我昨天、今天做的美食:

黑芝麻粉糯米糍:糯米控的我,炒喜欢吃~~

糯米糍的做法可以参考: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8/201704/31495.html

把豆沙换成黑芝麻粉。

生煎馄炖:熟悉我的网友应该知道,我的馄炖皮是自己用机器压的~~

小笼包和生煎馒头的秘密武器:鸡汤加猪皮熬的肉冻~~

包好的小笼汤包:

蒸好的小笼汤包:开吃~~

撒上葱花和黑芝麻的生煎馒头:香气扑鼻~~

生煎馒头煎的刚刚好:

多出来的发酵面粉做羌饼:

切成块的羌饼:葱香味浓郁~~

参加私房的活动:包粽子~~

包好的赤豆粽子:

煮好的赤豆(红豆)粽子:喜欢多点的红豆,蘸着汤吃,吃出小时候的味道~~

皖鱼二吃:

斑腩煲:第一次做这道菜,卖相还不是最好,但是味道真的不错:鱼入口即化(买了新鲜的活水鱼)。

皖鱼头汤:汤煮了奶白色,加上宽粉,味道一级棒~~

韭黄炒鸡蛋:每次跟先生去超市,他总让我买韭黄~~

新鲜的丝瓜:

丝瓜毛豆虾仁:喜欢丝瓜的微甜和虾仁的鲜味,这道菜的丝瓜不好炒~~

明天又开始上班了,祝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芬' 的评论 :
谢谢!
喜欢美食,都是在美国学会的。。。
清芬 回复 悄悄话 小笼包,生煎馒头,羌饼都能自己做,真不得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还要继续学习~~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又会烧菜又会做面食,巧媳妇,赞!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霞霞侬~~
XQQ 回复 悄悄话 手艺顶呱呱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san71' 的评论 :
我喜欢美食,是吃货一枚……
还有很多美食可以做,没有时间~~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绝对是佩服你会烧介多好吃的,我现在每天三歺总是这几样,端上餐桌就祘完成任务,实在没有心相,有时想想也真对不起自己和家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谢谢啦!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说得我不好意思啦。。。。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你太能干了吧!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家人太幸运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哇, 小笼包, 生煎馒头, 佩服佩服!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作家!
我包包子的技术还需要提高。。。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每一道都好棒!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san71' 的评论 :
长周末有时间就多做一些~~
心相好像有正反两种解释哦!哈哈~~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对胃口的家常好菜!久违了小脚赤豆粽!你不但会燒而且心相特别好。(心相这词不知用什么国语词表达?耐心、不怕麻烦?)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orgegan' 的评论 :
好吧!哈哈~~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不许这么馋人的, 尤其是最后那道菜!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丰富呀!水煎包好漂亮!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老天爷,这么多好吃的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来我家,多吃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做得这样好,太馋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