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八章(53)

(2017-07-09 06:26:52) 下一个
Jonathan回到楼上,发现Tina并不在房里。桌子上有她留下的一个便条。

“亲爱的,我在楼下健身房。Amy发邮件说下午过来,怎么办?到健身房来找我吧。爱你。”

Jonathan吓了一跳。他随即下楼,来到计算机房,打开了电子邮箱。Amy确实给他们俩人发来一个邮件。

“我亲爱的哥哥嫂嫂,我今天才得到消息,远近闻名的Hercules昨天在比武中被打成重伤。这解释了为什么你们昨晚不能和我一起共进晚餐,而且理由很牵强(拜托下次说谎的时候不要这么侮辱我的智商)。谁能把Hercules打成这样?我很想知道。而且受伤这么重,我必须来看一看。下午4点,我会到希尔顿酒店大厅。请下来接我一下。如果可以,我想我们一起吃晚饭。Amy。”

完了。Amy是多么玲珑剔透的一个女孩,纸里肯定保不住火。Jonathan飞快地思忖着。片刻之后,他下了决心,抓起了机房里的电话。

“您好。我想改一下我的旅行路线和航班。”

十五分钟后,航班改好了。Jonathan随即给Amy发了一个邮件,并CC给了Tina。

“亲爱的妹妹,感谢你的关心。不要相信那些添油加醋的谣言。他们这些年没见我败过,所以我才吃了一点小亏,他们就幸灾乐祸,夸大其辞。我身体毫无问题,昨晚还游了泳。今晚吃饭恐怕来不及了,因为我早就安排好,要去底特律看望我的外祖父和外祖母,他们不能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得走了。Jon。”

十分钟后,Jonathan收拾好东西,来到了健身房。Tina不在。她可能去了洗手间。Jonathan等了一小会,还不见她的人影。他看了看表,3:55PM。他不能确定Amy是不是看到了刚才的邮件,如果没有,5分钟之后,她就会出现在酒店大厅。不能再等了。

Jonathan开车离开了酒店。

Tina回到了房间。她等了一会儿,仍然不见Jonathan回来,不免有些着急。谈判怎么可能这么久?她又想起了Amy的事,时间已经到了,只好自己先下去接她了。她开始换衣服,这才发现,Jonathan的衣服和手提箱都不见了。

Tina心里发慌,她想起了昨天买的手机。手机就在桌子上,昨晚已经充好了电。Tina拨打了手机,经过几声嘟嘟后,手机屏幕显示:还有2小时35分钟才能开通服务。她这才想起,手机是昨天傍晚才办好的,需要24小时才能开通。

Tina下了楼。Amy没有来。

一定是有什么事发生了。Tina唯一的希望就是检查一下电子邮件了。她进了计算机房,马上看到了Jonathan几分钟前刚发的邮件。

不辞而别!Tina气得流下泪来。

Tina想来想去,觉得自己留在酒店毫无意义,她来到前台,要求退房。

“对不起。现在已经超过下午4点,您已经错过了退房的时间。”

“可是他已经走了。我不能一个人住在这里。”

Tina不想多付这一晚的钱,即使是让Jonathan掏她也不愿意。但是前台并不肯让步,理由是太晚了,房间已经没时间打扫,今天晚上已经不可能再租给别人。Tina知道自己不在理,闷闷不乐地回了房间。

从昨天开始发生了这么多事,哪一件事都不省心。本来俩人已经6个星期没见面了,现在他又不辞而别,而且还找不到他。Tina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她拨通了纽约家里的电话。电话另一头很快传来了Madalena熟悉的声音。

“妈妈。是我。您能跟我说会话么?我快受不了了。”

“怎么了孩子,你们吵架了?”Madalena一下就猜到了。

Tina哽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