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四章(28)

(2017-07-01 06:59:42) 下一个

北卡三角区新兴城市群的特色很明显,多元,现代化,但是好玩的地方却也不多。或多或少地受了这种特色的影响,Jonathan和Tina过去几年都选择了以学业为重,很少娱乐的生活方式。

Tina将车停在了飞鹰射击场。这其实是一家枪店,在Raleigh市区外,自带一家射击场。Jonathan以前来过两次,这个射击场条件中上,价格还算公道。射击场和枪店是美国枪文化的表现,而这种文化是大众性的,并没有男女之别。所以,当Tina一口答应的时候,Jonathan并不意外。

“你上一次打枪是什么时候?”Jonathan揽着Tina的香肩,来到前台接待处。

“有几年了。应该是我报名参加巴塞罗那奥运会选拔赛的时候。”

“奥运会选拔赛?那你应该打得相当牛了。”Jonathan很惊讶,“咱们可以切磋一下了。”

“好啊。你肯定不如我。不如咱们打个赌吧。”

“赌什么?”

“我输了,任由你处置。你输了,”Tina笑着想了想,“我要你在吵架的时候原谅我一次,即使是我错了。到现在我们还没吵过一次架,但不代表以后不吵,因为再恩爱的情侣也会吵架的。”

“这个好办。任由我处置,是什么意思?太抽象。我们应该赌约对等,这才公平。”

“好吧。反正你也赢不了。”

“试试看啰。”

Jonathan选了15美元的租枪套餐,这样他们可以在当日内无限租用手枪和来福枪,子弹的钱则要另算。他们先试的是室内20码手枪。Tina第一个5发打了49环。Jonathan打了41环。又打了5发,Tina仍然打中49环,Jonathan打了43环。第三个5发,Tina打了50环,Jonathan竟然只打了39环。再打了两次,差距进一步加大了。看来手枪比不过Tina。手枪轻,女孩子容易稳定持枪。Jonathan提议去室外。

室外50码步枪射击。Jonathan很想扳回手枪输掉的环数,第一个5发打了45环。Tina回敬了一个45环。Jonathan很受鼓舞,第二个5发打了44环,Tina打了48环。俩人继续打下去,Jonathan慢慢地又被拉开了距离。

他们又回去打了一会儿20码手枪,随后又换成50码步枪。这样反复打了一个多小时。

Jonathan成绩越打越糟,而Tina却非常稳定。Jonathan输得没了边儿。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俩人收拾了一下,离开了射击场。

“应该说,我打得还行。但确实比不上你。”Jonathan靠在车门上,垂头丧气地说。

“不高兴啦。来,让我来好好安慰你一下,亲爱的。”Tina踮起脚尖,主动献上一个热吻。

Jonathan笑了笑,把Tina拦腰抱了起来。

“我没那么小气。好吧。认赌服输。以后吵架的时候原谅你一次,即使是你无理取闹。”

“放心吧。我不会的。咱们回家吧。”

回来的路上,Tina想起了什么。“冰柜里还有一块三文鱼,有半磅多。20分钟就能做好。你如果不想去校园吃晚饭,晚上也有吃的。总之我不会饿着你的。”

“去校园吃。为什么不去?”

“好啊。就怕你做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