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七章(48)

(2017-07-07 19:10:26) 下一个
Martin是空手道俱乐部特聘的医生,专治各种跌打损伤。到他这儿来不用预约,可以任何时候直接来看。此时Jonathan正坐在Martin的诊室里,忍受着他幸灾乐祸的揶揄。

“Jon,这些年我治了多少人,一个个鼻青脸肿,遍体鳞伤的,都是拜你所赐啊。嘿嘿嘿,你怎么也会有今天哪。真是乐死我了。”

“Martin,我还以为你是我的朋友呢。”

“当然是!这关朋友什么事。大名鼎鼎的Hercules被人胖揍了一顿,明天就是校园新闻头条了。嘿嘿嘿,让我猜猜看,谁把你揍成这样?是Eric那个老家伙么?他可是好多年没跟人动手了。Lazlo?他打不过你呀。可咱们这儿再也没别的高手了。难不成,Tina,是你揍的?”

Martin忽然转向了Tina。Tina转过头不理他。

“怎么可能是她。她没这个本事。”Jonathan赶紧岔开话。

“说的也是。嗨,Tina,看着Jon被人胖揍,你什么感觉?”

“你怎么那么多话。你到底管不管他呀。”

“管,当然管。我会还给你一个生龙活虎的男朋友。”Martin转向了Jonathan,“X光的片子并没有显示出骨裂,说明这不是正面打击造成的,所以不用担心脸会歪,也不需要任何整形措施。等一下要让护士查一下左眼的视力,如果出现视力下降,我会送你去眼科做进一步检查。”

“至于屁股嘛,”Martin嘿嘿地笑了,“那儿肉多,不用担心。要想好得快,做两次热敷,或者让Tina晚上多亲亲那儿,都可以。”

Tina狠狠瞪了Martin一眼。

“我的脸有点肿,怎么办?”

“正常。皮下软组织有点损伤,两天就会好。等一下外敷一点药,可以让你好受点。”

Martin说完就出去了。护士走过来,在Jonathan左脸涂了一层药膏,又给他测了视力。

“Dr. Tom,您的视力完全正常。等一下Dr. Hoffman会回来,还要跟您说两件事。”

正说话间,Martin推门又进来了,手里拿着一副太阳镜。

“来,把这个戴上。很合适,正好遮住了你的红眼球。帅呆了。眼球里充血需要三到四天才能完全下去。到那时候不用戴这个,别人也看不出你被人揍过。等一下再去药房拿一小瓶滴眼睛的生理盐水。你现在可以滚蛋了。”

Martin说完,向Jonathan伸出了手。

“Martin,给我留点面子,别到处讲。行吗?算我求你了。”

“当然。保护病人的隐私是我们的职责。”Martin道貌岸然地说。忽然他又忍不住,嘿嘿地傻笑起来。

Jonathan非常后悔来这儿。Martin这个大嘴巴肯定是要广播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