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五章(30)

(2017-07-01 19:53:10) 下一个

这次短暂相聚对Jonathan和Tina影响很大。单身的人一旦开始了有伴侣的生活,再强行分离是非常痛苦的。三个星期。这是他们仔细分析并体会后所认同的极限。他们必须至少每三个星期相聚一次。

“我每两星期来看你一次。”

“不好。你太累,来回在空中就要四个小时。”Tina心疼地说,“而且钱花得也不少。还是三星期吧。”

三个星期后是感恩节长假。

这一年的感恩节在11月26日。感恩节是美国家庭阖家团聚的日子。凡是没有结婚的子女,都赶在这一天晚饭前回到父母家,而父母则准备好一顿一大家子人吃的火鸡大餐。而成了家的子女,则根据情况选择去哪一方父母家或亲戚家聚餐,没有一定之规。

Jonathan和Tina今年感恩节必须回家看望各自的父母,这是不能改变的。他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早回校园一天。这样会减少一天和父母家人聚会的时间,父母也会理解。问题是:Jonathan没有交通工具从温莎赶回Durham。他不可能和Amy一起回校园,那样Amy就会独自一人一整天面对空荡荡的校园。他也不可能让Amy送一趟,或让Tina接一趟,因为从温莎到Durham单程3个多小时,来回要六个半小时。可行的办法是在温莎租一辆车,开到Durham还。Jonathan打电话问了价格,单程租车非常贵,再加上是感恩节,租车的价格高得离谱。这个办法最终也被Tina否决了。

他们最后才有了Tina向Amy提过的那个计划:Jonathan在感恩节当天还是飞Raleigh,在机场登机处与Tina会面,并拿走Tina的车。Jonathan开Tina的车回家过感恩节。到了星期六,Jonathan从温莎开车去Raleigh机场接Tina,这样俩人可以在校园度过一个晚上,星期天Jonathan再回Boston。他们按照这个计划订了机票,Jonathan坐的是最早的航班,这样在机场他们有两小时的时间见面。

感恩节这一天很快到了。Tina按计划到了机场,查看大屏幕的航班信息。Jonathan的航班晚点!真让Amy说中了。Tina取了登机牌,过了安检,来到了Jonathan的航班停机坪的出口。周围空荡荡的。Tina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看来Amy是对的。这个计划有很大漏洞。为了俩人能见一面,在这个节骨眼上大费周章真的不值得,干脆多花一些钱算了,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可是要这么大把花钱,花得也太肉疼了。Tina开始理解到要维系这份感情需要付出更多。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大屏幕上提示,Jonathan乘坐的那趟航班的抵达时间又一次地往后拖了,而Tina所要乘坐的飞往纽约Laguardia机场的航班还是正点出发。时间上已经很紧张了。

Tina用了一下洗手间再返回来。Jonathan的航班终于快到了,但是Tina也必须走了,她去自己航班的登机口要走15分钟,现在不走就可能赶不上登机了。

Tina来到了自己的登机口,乘客们已经排起了长队。头等舱的旅客已经开始登机了。Tina看了一眼大屏幕,Jonathan的航班到了。亲爱的,快过来吧,但愿能赶上。Tina心里默默地说。

现在第一组的乘客也已登机完毕,第二组乘客正在登机。Tina在第三组。再过不到10分钟,飞机就会起飞。

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现在Tina眼前,是Jonathan!他几乎一路奔跑着过来,跑到了已是气喘吁吁。Jonathan向人群中扫了一眼,马上看到了Tina。

Tina已经离开了人群,来到不远处的一个角落。Jonathan跟着过来了。

“对不起,宝贝儿,我的航班晚点了。”

“我知道。亲爱的,我们还有不到10分钟。快,把手提箱放一边,靠近点,把我挡住。”

Jonathan依言靠近了Tina,高大的身躯把Tina挡在了角落里。Tina急急忙忙地解开了大衣所有的扣子,露出了里面的毛衣。

“我没穿胸衣。”Tina双臂钩住了Jonathan的脖子,轻轻耳语道。随后她主动送上了热吻。

Jonathan的手伸进Tina的毛衣,里面是一件紧身背心。他把手伸进背心,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身子好柔软。

“亲爱的。这次只能这样了。委屈你了。”

“又说傻话了。”

“我好想你。”

“我也是。”

几分钟很快就过去了。乘务员广播了两次,要第三组乘客登机。俩人久久不愿分开,又耳鬓厮磨了两分钟。Tina整了整衣襟,把车钥匙交到Jonathan手里。

“我得走了。亲爱的。记得星期六来接我。车就存在临时停车场,你认得我的车。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