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十四章(83)

(2017-07-30 17:28:42) 下一个
Max从华盛顿FBI总部回来以后,果然一个星期不再喝酒。每天按时上班,而不是象从前那样混日子。他这种反常举动很快被报告到Ronald那里。Ronald觉得非常可疑,于是找来了Greg。

“你找几个人,每天下班以后轮流请Max喝酒,酒钱到署里报销。看看能挖出什么消息来。这个老酒鬼太反常了。”Greg不以为然。“他那么蠢,还能怎么样。”“不能小看他。他年青的时候从不贪杯,非常能干,破过很多大案要案,我实际上是他带起来的。去看看。”

Greg答应了。他又交给Ronald一个卷宗。“毒贩Poseidon被杀,他的弟弟,毒贩Ares被人击毙,同时死的还有其他毒贩九人,全部都是Poseidon和Ares的手下。Poseidon直接死因是吸食海洛因过量,死之前受过虐待,生殖器被割。我们认为这是同一个案子。另外,Apollo派人送来10万美元,声称与此案无关。我们经过初步调查,还没有找到Apollo参与的证据,但是他很可疑,因为他是最大受益者----Poseidon的势力被清除后,Apollo直接控制了销售。”

“Poseidon有什么亲属么?”
“有一个女儿,20岁,正在念护士专业。她安葬了他父亲和叔叔。”

Max好不容易忍了几天没喝酒,经不起别人请酒的诱惑,下班后喝了一杯。刚开始两天还有节制,后来完全放开了。从华盛顿回来两个星期后,Max酗酒恢复常态。

Ronald毫不费力地了解到了Max去华盛顿的目的,他开始颤栗了。他考虑再三,还是否定了马上除掉Max的打算,因为那样会迫使FBI加大对他的怀疑,甚至会提前行动。他开始思考后路,同时下命令:第一,必须有人天天陪Max喝酒;第二,有关毒品的案子,都不能让Max知晓,实在不行,销毁一切证据。

Venus在护理中心养伤。Apollo心里有愧,来看望了她几次,她都不理。Apollo没有经过她的同意就把她卖给了Poseidon做性奴,而且担心她不从,帮助Poseidon把她迷奸。所有这些,一想起来就是撕心裂肺般的苦楚。当然,后来Apollo和Athena精心地制订了计划,从死亡边缘把她救了下来,算是弥补了一部分过错。但是身心被摧残的伤痛如何弥补?也许时间能将一切冲淡,但是在这些痛苦淡化之前,Venus不想搭理她的这个禽兽不如的哥哥。

Apollo又一次垂头丧气地回来了。

“要小心。这些日子最好天天去看她。我们可以轮流去。她受到了这样的摧残,心里会有阴影,我担心她会有杀倾向。因为生活对她来说就是一片黑暗,她几乎走投无路了。”Athena提醒他。

Apollo不以为然。“不至于吧。怎么就走投无路了?”

“女人是弱者。在文明社会,女人还能受法律保护。我们这个圈子是被文明所唾弃的地方,没有法律,女人只能依附于男人。比如我,虽然是女人,在文明社会未必不能成功,但是到了这个黑暗的圈子里,我除了依附于你,没有别的办法,我只能在你这里寻找保护和关爱。你把她卖了给了色魔,让她倍受摧残,九死一生。她的人生中没有可以依附的人了,她没办法活下去了。”

Apollo叹了口气。“我承认,我不是好人。是该给她找个男人了。正经男人。”

Athena嗤之以鼻。“正经男人?这个圈子里的男人哪个正经?你正经么?”Apollo一点也不恼。“那你也不是什么正经女人了?”“我本来很正经,但跟了你以后,哼。”Athena气得说不出话来了。

“你是为了爱情。伟大的爱情。为了它,你宁愿与魔鬼做伴。”
“呸!我还要一个家。你给得了么?再过五年,你如果不金盆洗手,我就离开你。”
“那我就杀了你。”

Athena轻轻地抽了他一个耳光。Apollo狠狠把她推倒在沙发上,扯掉了她的上衣,把头埋进了她的双乳间。“我答应你,五年。然后咱们去南美,巴西或者阿根廷。”

护理中心忽然来了电话。Venus试图用餐刀割脉,幸好发现得早,目前正在抢救。Apollo心里发慌,赶紧和Athena赶到了护理中心。

Venus已经脱离了危险。看到Apollo走进来,转过了脸不去看他。

“我知道你恨我。我会尽量弥补。Venus,你看这样行不行。”Apollo抓住了Venus缠满绷带的手,“第一,我以后再也不对你做这种事了。你是我妹妹,以前又救过我的命,我不会把你卖给任何人,相反,我会给你找个好男人。我也知道这个圈子好人不多,我尽量找。第二,我给你200万美元。在南美,20万美元就能买个宫殿,200万美元,省着点花,够你花一辈子了。”

Venus的眼泪流了下来。Apollo又劝了一会儿,和Athena一起告辞走了。

俩人出来后,Athena忽然停下来,看着Apollo。“你好大方。我帮你除掉Poseidon和Ares,洗劫他们哥俩,又救出了Venus,你怎么一块钱也不给我?”

“我的钱就是你的钱。你要花多少,我就给你多少。”

“不行,没有这么算的。我要花钱,你给我,那是应该的,因为我为了跟你,放弃了一切。我把身体和性命都交给你了,你占有着我,要杀要剐也都由你,花你几个钱算什么。现在说的是另一回事。救出Venus也就算了,她是你妹妹。扳倒Poseidon并洗劫了他,从此你直接控制销售,以前Poseidon的收益现在都要归你。你马上就很富了。你有这个局面,完全是我的功劳,你应该额外再犒劳我。”

“好吧。我说不过你。你要多少?”
“我要400万美元。”

“确实值这个数。不过,你也知道,我现在手里就这么点钱,暂时还不能给你。Venus的那200万我也暂时不能给。但我会记着的。”

“那你先给我40万。剩下的360万以后再补上。”
“这个可以。明天就把钱打到你的账户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