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六章(39)

(2017-07-04 15:38:21) 下一个
Tina预测的不错。过了2月底的期中考试,作息时间骤然紧张起来。因为临近毕业,而Tina修了双学位,两篇毕业论文,还有好几门课程,都需要在后面的两个月内完结。她现在每天只能睡6小时。

Jonathan在3月下旬又来看望Tina,但是当他在机场见到了Tina时,他觉得自己可能来的不是时候。Tina依然欢喜,但是给他的拥抱却非常乏力。

“宝贝儿,你是不是病了?”Jonathan扶住了Tina的腰,Tina几乎倚在他的怀里。

“没有。就是累。等过了这一两个月,我睡几个好觉就能恢复。别担心我,亲爱的。”

Jonathan自己开了车。Tina这种身体状态实在不适合开车。

“我白天没办法陪你了。亲爱的。明天白天我得去图书馆,查论毕业文资料。我有两篇毕业论文呢。我昨晚给你炖了排骨。”Tina勉强说完这几句话,就躺在座位上睡着了。

回到校园,Tina因为刚才睡了一小会,恢复了一些体力。Jonathan带着Tina去餐厅吃了饭。饭后,Jonathan把气垫床充好了气。

“宝贝儿,今天晚上咱们什么也不做。你需要休息。恢复一下体力。我担心你后面几个星期撑不住。”

Tina不同意。Jonathan最后只答应给她做全身按摩。Tina没有再坚持,她已经在看书了。

Jonathan来到厨房,从冰箱里取出了炖好的排骨,放在炉灶上加热起来。客厅里有一台电视。Jonathan把音量调低,整个晚上看电视打发时间。这中间Heidi来过一次,打了个招呼,看Jonathan没有聊天的意思,转身回房去了。

大约10点半,Tina来到了客厅。“现在给我按摩好么?亲爱的。”

“好。但是你先吃两块排骨,应该还热。”

Tina顺从地吃了两小块排骨,回到气垫床上,脱了睡衣。

“要脱光么?”Tina眼神里充满了暧昧。

Jonathan笑了笑。“不要挑逗我,小妖精。穿着内衣吧。”

Tina穿着内衣和三角内裤趴在床上,裸露的肌肤仍然对Jonathan有很大的冲击。他转身去浴室取来了一条浴巾,搭在Tina身上。刚想给她按摩,却发现她已经睡着了。

Jonathan深知这一觉对Tina至关重要。她累了一个星期,全靠周末补一觉恢复体力。他取来一床被子,轻轻地盖在Tina身上。自己返身回到了Tina的卧室,睡在她的单人床上。

早上8点,Jonathan已经做好了早餐,Tina还没有醒。到了9点左右,Tina终于醒了。她回忆了一下,自然明白了昨晚是怎么回事。Tina没说什么,洗漱后吃了早餐,和Jonathan一起去了图书馆。就像一对学生情侣一样,他们在图书馆里度过了一整天。

晚饭后,Jonathan又打开了客厅里的电视机。Tina轻手轻脚地来到他身后,弯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

“现在能给我按摩么?”

“行。如果你不睡着的话。”Jonathan关了电视,随着Tina回到气垫床边。Tina转过身,看着Jonathan。

“谢谢你昨晚照顾我。亲爱的。我觉得好幸福。”Tina说罢,脱了睡衣丢在床上,露出了一丝不挂的雪白胴体。

Jonathan愣了一下,随后又情不自禁地把手放在Tina的肩膀上,轻轻地抚摸着。Tina很快就承受不住他的爱抚了。

“把我放倒吧。亲爱的。今天晚上我陪你。”

“宝贝儿,我们的每一次重聚,都胜过普通人的新婚。”Jonathan耳语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