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五章(36)

(2017-07-03 15:10:06) 下一个
Jonathan想了想,在床头单膝跪下,抓住了Tina的一只手,仰头望着Tina。

“Tina,我的宝贝儿。我感激你为了我们能在一起而做出的牺牲,这对普通人来说是无法想象的,而你却毫不犹豫,义无反顾。这样的女孩,是值得我用一辈子来珍惜的。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运。你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人生的美丽。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你愿意嫁给我,让我用一辈子来呵护你吗?”

Tina不知不觉间已经泪流满面。“我愿意。你起来吧,亲爱的。”

“愿意什么?”Jonathan笑着追问道。

“愿意嫁给你,做你的妻子。”

Jonathan打开了手里那个精致的小盒子,里面是一颗白金镶钻的戒指。他把戒指戴在了Tina左手无名指上。

“快上来。小心别着凉。抱紧我。”

Jonathan依言抱紧了Tina。

“你什么时候买的戒指?我怎么不知道。”

“感恩节那个周末回来以后,我去蒂芙尼定做的。我选了1.5克拉的钻石。”

“很贵吧?亲爱的。”Tina知道,蒂芙尼是全美最高档的婚戒品牌之一。

“用了大约三个月的积蓄吧。喜欢么?”

Tina点了点头,依偎在Jonathan的怀里。

“宝贝儿,你怎么忽然愿意了?你刚才不是觉得太快了么。”

“我一直愿意。只是不想太仓促。”

“那你想什么时候结婚?”Jonathan轻轻地问。

“毕业以后,任何时间都行。但是我有个小小的要求。”

“说吧。我们肯定能协调。”

“念MBA期间,我不想怀孕。因为怀了就要生。生了就影响念书。我们家算是信天主教了,不能堕胎。而且,在25岁之前,我也不想生。我要好好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好。依你了。其实我也想这样过几年。就我们两个人,好好玩一玩。”

“那这几年我们要小心。你不能让我怀孕。因为怀上了就必须生了。”

“好。我会小心的。”

“谢谢你,亲爱的。在30岁之前,我一定给你生一个,至少一个。30岁之后,再生一到两个。总共3到4胎。不超过4胎。”

“5胎行么?”Jonathan打趣道。

“不行。你个没良心的,你要累死我么?”Tina嗔道。

“逗你呢。你们家四个孩子,我们家也是。3到4个正合适。好了,咱们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