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十章(63)

(2017-07-15 06:24:51) 下一个
Jonathan走进了Todd的看护病房。Todd已经醒了一段时间了,他勉强喝过一小杯奶,仍然有点头晕。此时他正半坐着休息。Jonathan握了握Todd的手,看他气色还好,就把昨晚他昏迷以后的事情大致说了说。Todd非常紧张,他想马上离开。Jonathan制止了他。

“不在这几分钟。他们三个都已经被我打趴下了。暂时不能把我们怎么样。你如果真的能动,我这就给你办手续,咱们这就走。”

“我有医疗保险,已经交给护士了。咱们随时可以走。”Todd急于想离开。

十分钟后,Jonathan开车带着Todd离开了诊所。Apollo站在窗口,额角上贴了个创可贴,他捂住脖子,看着Jonathan那辆深蓝色的福特Taurus远去了。

“可能真不是他。他很干净。”Apollo对Venus说,“那个吃腐肉的也不象。看来得去查一下谁偷了那辆凯迪拉克。”

Jonathan把Todd直接送回了家。Todd本来就虚弱,现在麻药的作用已过,又经过这番折腾,他再次昏睡过去,昏睡前他交给Jonathan一个电话本,让他帮忙打两个电话。Jonathan依照电话本,先是通知了Margie,然后又接通了Laura的手机,跟她说了说昨晚的事。Laura非常吃惊。

“Jonathan,您手上是不是有他的一个箱子?是一个大箱子,黑色的,很重,有数码锁的。”

“应该有吧。就在我的车后箱。我这就去取,把箱子给你们留下。”

“最好尽快交给我。因为箱子里的东西必须马上取出来保存,Todd没有保存的设备,所以必须来兽医站。那个箱子只能保存18小时。如果是昨晚9点左右的事,时间快到了。”Laura思忖了一下,“我现在来取,恐怕也来不及返回了。Todd住得太远。最稳妥的办法,是您把箱子送过来,可以省一多半的时间。”

“这没问题。我正要返回住处,兽医站在同一个方向上。”

俩人约好了。大约一个小时后,Jonathan开车来到了兽医站后门。Laura已经在等了。

Jonathan打开了车后箱盖。Laura力气不小,她取出了那个大黑箱子,嫣然一笑,然后盖好了后箱盖。Jonathan疑惑地望着Laura,他奇怪她为什么只拿了一个箱子。难道那两个小些的手提箱不是他们的?

“怎么啦?”Laura亲热地拉了Jonathan一下。“给我10分钟。你先进去等我一下,喝杯咖啡。我很快就回来。”Laura推着黑箱子走了。

Jonathan坐在接待室,品尝着这儿的劣等咖啡。不一会儿,Laura喜滋滋地回来了。

“一切都好。请跟我到办公室来吧。”

Jonathan依言跟她到了办公室,坐在会客沙发上。Laura关好门,在他身边坐下,递给他一个信封,里面是一万美元。

“对于Todd的铁哥们来说,这钱太多了。”Jonathan笑了笑,把信封还给了Laura。诊所拿到Todd的保险卡后,退还了Jonathan垫付的一千美元,所以他和Todd在财务上已经两清了。

“你应该很了解他。他想让你保守秘密。”

“朋友间自然会保守秘密。而且这箱子里有什么,我也不知道。”

“箱子里有两层锁,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电子识别技术,普通人是打不开的。但是Jonathan,不是所有的人都象您这么善良。你不收他的钱,他不会安心的。”

“那好。我收下了。”Jonathan把钱放进了口袋。

Laura忽然把上衣脱掉了,露出了里面光洁的肌肤。她的胸脯非常丰满。Jonathan转过脸去,他不是圣人,再看下去他不知道自己会干什么。

“你和Todd不是情侣么?”

“只是合作伙伴。这也是他的意思。”

“我收了钱,就一定做到。这就不必了吧。”Jonathan不敢转过脸来。

“你真不想要么?只有我们俩个人知道。而且,我喜欢你。”Laura轻声道。

“我有女朋友,过两个月我可能要娶她。”Jonathan转过脸,轻轻抚摸着Laura丰满的身体,最终还是移开了手,“谢谢你,Laura,不过我真的不能。”他吻了Laura的额头,然后起身逃走了。

半小时以后,Jonathan回到了住处,再过一个小时他必须去机场了。在走之前,他需要看一下箱子里是什么。在见到Laura之前,他一直以为这两个箱子也是Todd的。他打开了箱子。

一个箱子里装的是20个塑料袋的药品。他撕开了其中的一袋,里面是一粒粒豌豆大的结晶体,呈黑褐色,半透明。他拿起一粒舔了舔,然后吐了出来。“有机碱。”

他打开了另外一个箱子,里面是一叠叠崭新而整齐的美钞,全部是百元面额。每叠100张,总共120叠。

Jonathan忽然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