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九章(58)

(2017-07-12 16:23:23) 下一个
正说话间Todd的手机响了。Todd向Jonathan示意了一下,走到一旁接了个电话。Todd也用手机,看来混得不错。Jonathan心想。他想起了Tina,取出了自己的手机,马上给Tina的宿舍拨了一个。

“亲爱的,是你么?我一直等你电话,真急死我了。”

“你不是知道我手机号么。着急就打我手机呀。”

“那么贵。我还是等你用座机打过来吧。我知道你会想我的。”Tina撒娇道。

“座机打长途是要单算的,我不想让外祖父掏钱。还是用手机吧。宝贝儿,昨天走得太匆忙,把你气坏了吧。我道歉。”

“不用不用。亲爱的,我现在能理解了。以前是我太任性。求你别怪我。”

“怎么忽然懂事了?”Jonathan笑道,“真让我刮目相看。”

“不多说了,亲爱的。我星期四晚上到Boston,陪你过周末。具体的看电子邮件。记得接我噢。爱你。Bye。”

Jonathan关了手机。Todd正笑着看着他。俩个朋友很自然地交换了手机号。

“Jon,我得回去了。Laura刚才打电话来。可能有点事情。以后多联系。”

“Laura?对了,今天你怎么不带Margie来呢?”Jonathan奇怪道。

“我正在跟Margie离婚。Laura是我的助手,以后你会见到的。”Todd说完就告辞了。

Todd急匆匆地直接回到了兽医站。他进了办公室。推开了书架旁的一个暗门,进去后又把暗门从里面锁上。暗门内是十几级向下的楼梯。他顺着楼梯走下去,推开了另一扇门,里面是几间宽敞的暗室,通风很好,灯光很充足。

Laura正帮助一个穿西服的人做着检测,看到Todd后点了点头。

“James,都是老熟人了,不必了吧。我的活儿你还信不过?”

“不一样。你这次的两件货不是从活体上摘除的。从中枪到死亡不过5分钟,我担心你手不够快。”

“随你吧。”Todd耸了耸肩。

James很快做完了检测。“两个都合格。我们还需要两件同样的货,一个星期内能搞到么?”

“没问题。等我电话。”

“好了。那我走了。这是这次的。”James从提包取出了一个鼓鼓囊囊的黄皮信封,递给Todd。

“我帮你把箱子搬上去。”Todd把箱子锁好。箱子很重,里面有复杂的装置,可以消毒和致冷保鲜。

送走了James,Todd回到了办公室,让Laura把门锁好。他打开了黄皮信封,里面是六叠厚厚的美钞,一共6万美元。每次到了这个时候他最惬意。

“我的提成呢?现在就给我吧。”Laura要求道。

“现在要,可是有条件的。”Todd数出了六十张百元大钞,递给了Laura。

Laura鄙夷地看了Todd一眼,把钱放进包里。她脱掉了白大褂和外衣,只穿着内衣,坐到Todd的办公桌上,扬了扬金色的长发。Todd把Laura的大腿架在自己肩上。

“后面的这两件货怎么办?”Laura迷起了眼。

“今天晚上去碰碰运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