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有汉,无论魏蜀。看日出日落,听鸡犬相闻,育花草树木,观蛙鸟虫鱼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镇:一年一度农机博览会

(2015-06-20 02:07:22) 下一个

一年一度农机博览会
(Primex 2015)

小镇每年6—7月份都举办一次大型农机产品博览会,为期三天。参展商来自全国各地,展品大都与农业有关,从大型机械、小型工具,到服装鞋帽,品种很多,有吃有看。。。





















































~~ 谢谢浏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ardenia’:你拿牛郎开刀那是你的言论自由啊,我怎能介意呢?此牛郎非彼牛郎,哈哈。其实你的分析很有道理!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就是站的角度不同。
这个传说流传千古的意义更多的是一种精神层面上的~~对掌握自己的命运,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的行为的肯定和祝福!即使条件很差也不要自暴自弃,只能心存美好,不埋怨不放弃,就会得到美好!
谢谢你的祝福!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你的生活!
我的拿牛郎来开刀,希望你被介意。
你的牛郎织女这个网名,我是喜欢的。我也很高兴,你的牛郎和你这个织女是爱得那么的纯粹,爱得那么的深情。深深地祝福你们!
我写那篇文章,还是从你网名这儿得到了灵感。
握手问好!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 谢燕燕问侯!这些大铁家伙都是真材实料,挺吓人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充满活力的农机展览,都是大手笔,给人有巨腕巨臂的能力,享受生活,问好织女^_^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 相比小的,那个算便宜了,旁边那个小的比婴儿洗澡盆大不了多少,都要280.这个660还说是新产品型号,特价!是钢筋水泥的,这里凡是水泥制品都出奇地贵,要保护环境尽量让人少用水泥。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给牛喝水的槽子$660,有些贵了,呵呵。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 嗯,那个是用动物做装饰的大蓬车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 那个蓝色的我也不知道是做啥的,很多奇形怪状的大家伙我都没见过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很热闹啊!那些假老虎假骆驼是装饰用的?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第三張那个蓝色的是什么机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