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有汉,无论魏蜀。看日出日落,听鸡犬相闻,育花草树木,观蛙鸟虫鱼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城农业展(2)—之动物 (多图)

(2015-11-03 03:57:22) 下一个

 

小城农业展(2)—之动物

                 

周末,小城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农业展,从植物到动物,从森林防火到环境保护等,大都与农业相关。以下是展位中的部分动物展示,现选取一部分贴上来与有兴趣的网友分享。

 

Thank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fontaine’:问候美眉!

荷兰猪我朋友家有两只,她们爱躲到毯子下面。

奶牛从后面看可能显廋?人家是女的嘛,当然要讲究身段,要的就是这效果!从后面看身材纤细,胸脯庞大,凸凹有致!美人儿呢!:)

我家没参展,没有拿得出手的展品。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胖胖的荷兰猪太可爱了!那些牛好像有些瘦?
织女有没有参展?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好!孩子们都爱小动物,因小动物也有童心,可爱得跟孩子一样。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哇,孩子的大爱啊!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马虎猴’:问候两位美眉。
孩子们多跟小动物相处好处多,培养耐心,付出关爱,收获温暖,同时学习生物知识。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动物们都憨态可掬!

我家孩子们最爱的就是这些可人的小动物了。

谢谢你的好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女儿就喜欢他们!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参观这些小动物很好玩,有的看到人来了马上藏到毯子下面,很萌!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芳草园' 的评论 : 羊驼的样子很萌,大眼晴双眼皮,长腿长颈长睫毛,娴静优雅,简直是个大美人!一般羊驼是用来剪羊毛的,不是肉食的。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羊肉是很多人爱吃的,尤其是农场羊!
羊驼我们准备养两只玩,儿子喜欢!也在考虑养几只羊,这样你来吃牛头的时侯也有羊头了。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有些小动物的样子真很萌,那神态让你忍俊不笑!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动物啊!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君子远庖厨:这么可爱的小动物们,看了就不忍心吃他们的肉。我看羊驼,水汪汪的眼睛,和人的脸很相似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羊肉羊头俺都喜欢吃!羊驼很可爱,给小孩做宠物最好,呵呵。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萌的小动物们,一看心情就好!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雪七好!我喜欢看各种各样的展,五花八门,热闹非凡!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还养鸡了啊?是做宠物还是蛋鸡?有时间发上来看看吧!:)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农业展真好,很喜欢这些小动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些可爱的小动物,我自己还养了两只鸡呢:))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鸟’:展会上的鸡有200多品种,大部分我从来没见过。毛绒绒的这个当宠物不错!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那些毛松松的鸡,小动物总是讨人喜啊!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士’:
你喜欢小羊?是想等小羊长大了好吃羊头吧?我就是无法忘记你的羊头,哈哈!
我没养羊,家人都不喝奶,也不喝牛奶。我也不吃羊肉!
这些动物里,我比较喜欢羊驼!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妮’: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后的姥姥’:姥姥好!那几只小猫很萌!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玩!这些小动物里面,我最喜欢小羊,太可爱了!你家有没有养羊?听说羊奶很好喝:)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很丰富有趣的小城生活。问好织女。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哇!那几只小猫好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