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有汉,无论魏蜀。看日出日落,听鸡犬相闻,育花草树木,观蛙鸟虫鱼
个人资料
正文

参观开放花园——Country Garden(多图)

(2015-12-13 04:02:36) 下一个
参观开放花园——Country Garden


     12月12日周六,跟随Garden Club参观了俱乐部成员之一的开放花园(Country Style)。

     园主是一位60多岁的单身女士,也是我的街坊,在此处居住已40余年。

     当天微雨迷蒙,为此番游览更添绿意。
    
 
 
 
 
 
 
 
 
 
 
 
 
 
 
 
 
 
 
 
 
 
 
 
 
 
 
 
 
 
 
 
 

诚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花甲翁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織女姐,聖誕節快樂,新年好,第一張圖像世外桃源那麼美.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我很喜欢老太太的这个农家风格的花园,她一个人伺弄这么多花草树,乐在其中,我很敬佩她!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乐趣人生。真好。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年底了事情多,最近上网少了。
我也喜欢这样的乡村风格的园子,简单质朴,我和你一起做梦吧,拥有这样的园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久不见织女!好喜欢这样的园子,做梦都想拥有!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问候菲儿!四季分明也好,一年中享受不同的景致!我在这就是冬天风衣都派不上用场,遗憾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绿色花园,我们这里冷飕飕!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liely'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新南威尔士州,正是夏天!最近经常下雨,所以草地很绿。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马虎猴好!她的花园貌似不太刻意的装饰,其实却是经过了刻意的装饰后的不经意,这效果很好——貌似天真,实则深藏于心!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老人有六七棵芒果树,全都挂满了果。我也非常羡慕她的园子,啥时侯我也有这么多的高大果树和花就好了!
juliely 回复 悄悄话 請問這裡是什麼州?都很綠,很美。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不太刻意的装饰真让人流连;花花,草草,果果看着觉得生活真是美好,亲切!

祝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芒果长得那么好,羡慕啊,这麽大的园子,老人可真能干。。。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庭院的花园是文雅秀气精致的,这个乡村风格是古朴粗放豪气的,庭院继续努力建几个不同风格的庭院,我们期待中。。。!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花园也是我想要的。 我还要继续努力。谢谢分享。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Alabama来访!主要是一次性投资,买苗、建池等。这些大都是多年生植物,越长越多,本儿就不用增加了,但要投入时间精力去打理。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要种好这些花卉, 花费很大啊!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除了蕉林,栗子,芒果外,她还有很多kiwi果,passion fruit, 苹果,无花果,荔枝,木瓜。。。!
我这最近总下雨,草长的飞快,到处都是绿!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如果她是你邻居,那是她的荣幸!你年轻力壮能帮她些力气活(卖牛,修栅栏等),她还有很大一片菜园你能帮着种。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她要是是我邻居就好了:)

新的一周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蕉林,栗子,芒果...还有鸡疍花树,跟着织女去游览!你哪边怎么这么绿啊?羡慕!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后的姥姥’:姥姥好!
这老太太花了很多心思在园子里,一个人在那享受着!我们参观学习也跟着享受下!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士’:游士好!年底了有些忙碌,故进城少了!谢谢问候!

这些植物都是这家的!其实还有很多各类果树和蔬菜没放上来,篇幅太多,我只选些有代表性的植物!

她不摆摊卖果,任期掉落地上,能干的老太太,还养牛呢!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和喜爱这个老人的花园啊!鲜花,果树,还有些独具匠心的小花坛,美不胜收!这样的生活:美丽多彩,幸福满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织女好,很久不见了!照片上所有的植物都是这一家的?她去农贸市场摆摊卖水果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