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有汉,无论魏蜀。看日出日落,听鸡犬相闻,育花草树木,观蛙鸟虫鱼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镇:一年一度牛肉节

(2015-06-11 22:08:50) 下一个

 一年一度牛肉节  

附近的小镇,每年5月份的最后一周都会举行年肉节活动
(Beef Week),类似
于中国乡镇的庙会。

人们纷纷从十里八村的乡镇或农场赶来,会上有摆摊卖饮食或日用品的,有提供儿童游戏设施的,有古董车展等,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展示及拍卖牛的。

活动的第一天会选举出年度Beef Queen,当选的当然总是最漂亮的年轻小姐。

节日中间有一天人人可吃到免费食品——牛肉汉堡、三明治和热狗等,由镇上最大的肉类加工厂和Butcher友情赞助。



等待检阅的牛们




劳累的姑娘和卖萌的牛


牛仔父子和牛母子


公牛拍卖


锯木头比赛


这头公牛很Lucky,经常享受按摩、刷毛、冲凉的高级待遇




木匠摆卖自己加工的木制品,价格不菲


本地的土著人在表演


看热闹的人们


很有灵气的小男孩儿


小女孩儿和羊让人想起乡村题材的英国老电影


女警在巡逻


部分古董车






    
 
       ——多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 我也喜欢看各种展,就当看热闹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老牛小牛洗刷得干干净净,我也刚去看了我们这里加州集市,跟你们这个牛市有几分相似~~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 对。种牛好的品种很贵!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就是说,有的是肉牛,有的是种牛?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士:谢游士!公牛价要看它的品种,年龄,气色等,每头从1000-10万澳元不等。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很有乡土气息啊!“牛仔父子和牛母子”这张照片很传神。一头公牛大概多少钱?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鸟:谢谢!我回来了。俺家的牛牛实在太普通,所以没法参选。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织女回来了,怪不得这小镇热闹了,你家的牛牛有参选吗?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 我们第一天没去,所以没见到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没见 Beef Que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