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有汉,无论魏蜀。看日出日落,听鸡犬相闻,育花草树木,观蛙鸟虫鱼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玫瑰~我的花语

(2015-05-05 01:27:14) 下一个

     ~ ~ ~ 我 的 玫 瑰 我 的 花 语 ~ ~ ~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是一朵玫瑰花,不胜无限的娇羞 
  


       
            两朵嫣红连枝生,风流各异华美同,摇曳顾盼常相见,百年好合情意浓        
           

            独树一帜,孤芳自赏,高处不胜寒。腹有才华气自溢,我的孤独是一种骄傲              

           
 

粉粉的,呈胭脂色,那是少女的脸,白中泛红,柔美纯净,肤如碧玉,皓齿明眸 
          


                              
似黄非黄,似橙非橙的那朵,既是欲说还羞的腼腆,亦是高贵典雅的雍容,举止得体,收放自如




粉色的小姑娘,层层叠叠,遮遮掩掩,情窦初开,懵懵懂懂,你在悄悄等待,为谁而绽放?

     吾家有女初长成,一顾倾国再倾城,柔美清秀桃花面,丽质天生不多见

 

成熟的魅力,妖冶而不失庄重,独领风骚。金色年华,风情万种,我的心情,只有你懂



笑不露齿的赧然,脉脉含情的低首,欲说还休的矜持,超凡脱俗的静美,那是降落人间的天使

 

   圣洁如玉, 与世无争,洁身自好,不惹尘埃。如山泉,如小溪,清澈见底,难以忘怀
       

    

那可是刚放学的少女?
相互簇拥,嬉戏成趣三五成群,热闹非凡

                       
 

红玫瑰,是热血,是豪情。 生命如歌,激情似火,活着就要惊天动地
为爱而生,赴汤蹈火,义无返顾,此生注定要精彩,要夺目

春光明媚,时光静好,让我们不负岁月,来一曲浪漫的华尔兹,此生若然与你共舞,夫复何求
            
           

你从最初的淡黄,已成就如今的奶白,与你相伴的点点滴滴,都是这样弥足珍重,温暖和煦,永存心底
            
           



我骄横,我任性,我肆无忌惮,从不收敛。纵使青春不在,也要留下芳华绝代



小园深静无人到,满院春风。怦然心动,两片红唇,芳心暗许,几缕相思,诉衷情


  
有美伊人,沉鱼落雁。貌比潘安,香远溢清

     
 
~~ 多谢浏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白梅MM。我好喜欢玫瑰,我想每个人都喜欢玫瑰。不过今年的玫瑰被我害惨了,我揠苗助长上了太多的草木灰,苗几乎被烧死了,刚刚缓过神来。等待、等待。。。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玫瑰园太美丽了,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仙境!
谢谢你的分享!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谢谢桅子花MM。我也好喜欢玫瑰!慢慢地增加一些新品种。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玫瑰最爱你!
好羡慕你!
你的生活是鲜花,果树相伴。感觉你是在世外桃源!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过奖了!你的精美小诗传递了无限的爱和温暖,令人感动!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会养花的人一定有爱心和耐心。也一定是欣赏美,喜欢美的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 牵牛花是啥样的?好看不?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织女还是一把种花好手。应该再种点牵牛花。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我的玫瑰也是不容易,总长黑斑或白粉,也爱生蚜虫,得经常喷药。其它方面倒是容易,不用每年都种,连水都不用浇。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我就是养不好玫瑰花。。尝试好多次了,都以失败告终。。这才改了蝴蝶兰。。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夏圆玫瑰我爱你,留下倩影哪里去?回声来自枝头上,我与玫瑰谁艳丽?当然是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漂亮多情的花儿啊。。。我看花眼了,成花痴了,陶醉在织女的花语里,心头回荡着花的旋律:
玫瑰玫瑰最娇美
玫瑰玫瑰最艳丽
长夏开在枝头上
玫瑰玫瑰我爱你。。。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 谢燕燕!现在的品种不多,有些是老式英式玫瑰,量多花小,以后多种些好品种。我的狗狗不敢碰我的菜园和花园,受过教育了,哈哈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 “红玫瑰”是bush, old style.有时一个枝头上有200多朵,一枝就是一束花,一年四季从不间断。我也有mini rose,但现在秋天花落了,没有上图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品种繁多,色彩纷呈,诗情画意,我的朋友家有狗,她说猎犬专爱吃玫瑰,连刺都不怕。织女你家的狗狗玩的地方多,不来打扰玫瑰。✾❃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的品种很多啊!你那个“红玫瑰”是bush还是vine?我有个mini rose,和你的很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