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有汉,无论魏蜀。看日出日落,听鸡犬相闻,育花草树木,观蛙鸟虫鱼
个人资料
正文

首次结果的果树

(2014-12-31 19:23:50) 下一个
Lady Finger


Fig

Plum

Grapes


福利:Mini Water Mel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白梅光临!青萄葡是无核的,非常甜!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你的青涩的葡萄,我就流口水了,那是我最喜欢的。我就是喜欢酸酸的水果。
谢谢你的分享!
开心快乐!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祝2015大家都有个丰收年---事业丰收,感情丰收!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牛们这两天没过来,等下次大部队过来时补上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乍没看见牛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大丰收,新年快乐!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cocitymeng' 的评论 : 谢谢!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