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一首You raise me up的特别版本,让我泪流满面.附带老照片一张,那个时候的我们,好土啊:)

(2018-04-03 10:04:51) 下一个

以前经常去玩得一个网站,马上就要关闭了,心里很不舍,也很无奈。我慢慢把老文章都转出来,放在这里吧。

这首歌有很多版本,但是我在Youtube上看到这个的时候,还是泪流满面。

这位表演者是2010年荷兰好声音(Holland’s Got Talent)的冠军Martin Hurkens,那年他已经57岁了。突然间那熟悉的欧洲圣诞街景,让我回想起很多过去。

苏联解体后的一段时间,欧洲的街道上特别在周末,有很多我认为是高水平的艺术家在街头演出。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理解,我对他们总是很敬佩的,不论我们自己多么艰难,也还是会从那微薄的收入里拿出1-2个马克,放在他们的盒子里。要知道那个时候学生食堂一顿午餐才2.5个马克,就这样我们也还是舍不得经常去吃的。

寒冷的欧洲的冬季,热闹的圣诞大采购期间,我们虽然没有钱也前途迷茫,但是也还是手拉着手,一家人相互拥抱着在人群中穿梭,体会着那一点一滴的快乐。

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国外的我们, 境况的艰难大约是有房子有固定工作,安居乐业的大家所不能想象和体会的吧。即便是那样,我们也还是努力着, 试着enjoy每一个moment;当然也还是有很多苦中作乐的时候,也有很多新鲜的体验。

这一辈子的路走到现在,时窄时宽,有眼泪有欢乐,但是我们一家人在一起从来没有放弃过。年纪大了孩子也成家了,我们还是手拉着手,也还是乐观地enjoy每一个moment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版本超好!谢谢分享,这才是真正的音乐!
Joycezh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同好!握手:)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超愛他的歌聲,常常在youtube上點這個視訊呢!今天的第一個視訊就是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