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的美蜜派对

美容,护肤,健身,时尚,艺术,休闲。健康,开心,有爱。:)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你的美白产品见效慢

(2015-07-10 08:38:42) 下一个
好多朋友都在美白道路上探索了许久,恨不能一夕变白,下面谈谈美白误区和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美白产品。
1. 摆正心态,不追求快速高效美白
首先,要纠正大家对美白认识的一个误区。美白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一夜变白只是个传说。如果真的有人告诉你某款产品可以让你快速美白,务必要小心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含有重金属和激素。人体表皮皮肤更新需要28天,美白产品起效需要大于这个时间。临床测试中,会进行8周和12周的美白效果测试。也就是说,日常使用美白产品,大概两个月以后见效也是正常的。所以,请对美白这项工程有足够的耐心。
(苹果派:只要你用的护肤品成分是好的对皮肤健康真正有益的,就不要担心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美白这个问题,别去追求宣称一夜美白,敷完面膜立即白的那种产品,那必然是添加很多化学物,长期用是损害皮肤健康的。根据本人经验,成分好的天然有机美白产品一般要持续使用两个月以上才能看得到明显美白效果。)
2. 美白产品见效慢
 
当今主流使用的美白成分有:维生素C糖苷、积雪草苷、水杨酸、熊果苷或曲酸,烟酰胺、维生素B衍生物等。这些成分有些是通过减少黑色素生成,有些是加速已出现色素沉着的角质层细胞的新陈代谢使肌肤外表更明亮。将这些成分通过正确的方法添加在护肤品中,长期使用才会起到美白的效果。
(苹果派:姐妹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寻找美白成分,有些产品美白含量比较高一点用料比较猛一点,美白见效也会稍微快些,但一般也要一个月。从长期安全角度而言,维生素C美白还是最安全最健康的美白方式,常年外擦维生素C美白液对皮肤健康非常好,不光是美白,还减少自由基形成,延缓皮肤光老化。)

在此分析一下导致美白产品不能见效的几个典型原因:
 
1)没有做好防晒
阳光中所含的紫外线会导致超氧阴离子的增加,从而使黑色素生成得更多,肤色更暗沉。紫外线照射对人体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此外,紫外线照射对皮肤的伤害不仅仅引起的是晒黑,还会引起皮肤中自由基含量增加,从而导致DNA损伤,加速引起皮肤老化,甚至导致皮肤癌。夏季在户外一天便被晒伤晒黑的经历是很多人的切肤之痛。所以,如果防晒工作做得不足,任凭你使用再多的美白产品来抑制黑色素生成,也招架不住强劲的紫外线照射使你的黑色素源源不断的生成。
 (苹果派:选天然自然成分的好防晒霜非常重要,我一般是用物理防晒不用化学防晒,对皮肤伤害小。平时出门一定要戴SPF50帽子和墨镜,常年这样做,脸上自然光洁美白无皱纹,因为人的皮肤很大程度上是被晒老的!)
 
2) 美白产品没有被充分吸收
很多人使用美白产品都是随便涂抹在脸上就完事。殊不知,使用护肤品也需要注意手法。比如适当的按压,打圈,提拉等都可以促进护肤品更快更多的被吸收。有实验表明,当你使用护肤品时,正确的按摩手法可以让护肤品的功效至少增加17%!正确的按摩动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身体新陈代谢,帮助淋巴排毒,提升肌肤的吸收力,消除干燥,借由触觉影响心灵,达到心灵放松的效果。但是总有人认为按摩太繁琐、费时间、手法太专业,自己实在做不来,其实这是你误会了按摩,按摩没有那么深,掌握了其中的诀窍,一切都是SO EASY。
(苹果派:好多童鞋嫌按摩麻烦,其实没有那么麻烦,每天洗脸完毕擦美白保养品的时候,只需花一两分钟轻柔打圈按摩促进保养品的吸收渗透就好了,养成习惯后根本不费事儿。我在自我按摩的时候特别认真,因为我认为在擦保养品时自我的想法和暗示是非常重要的,你要想着:营养都被皮肤吸收进去了,我的皮肤越来越美,状态越来越好。别以为这样做很搞笑,我曾经看过日本江本胜博士写的一本书叫《水知道答案》,看完以后你就知道世间万物,哪怕是水,当你对它说好话时,水的结晶图片就呈现美好的排列,而当你对它说坏话时,它的结晶排列图片就一团糟!虽然后来有人质疑这本书的科学性,但是我宁愿相信,因为相信美好让人快乐。比如当你在喝一杯很普通的白水时,你有时候心里默念:谢谢你,纯净的水,让我的身体更健康充满能量。同样,当我在用维生素C美白精华液和玻尿酸精华液时,我就一边打圈按摩促进吸收一边有意识地感受想象它们渗透在我的皮肤里面分解黑色素抵抗自由基的情景,感觉效果也就更好。从物理层面来说,质地薄的水溶液状美白产品吸收好于质地稠的面霜类美白产品,因此精华液一般都是水状或稀薄凝胶状。建议大家都看看《水知道答案》这本书,网上有免费在线阅读。)
 
 
3)肌肤水润度不够
很多MM之所以觉得美白产品使用效果不佳,大多是因为自己挑选的美白产品补水能力有限,缺水的肌肤,自然会黯淡无光,美白效果也就无从谈起。保湿功效好的产品可使肌肤角质层的水分含量从正常值的10%~25%增加到50%~70%,细胞间隙的水量增加,扩大了水分子的扩散通路,细胞间隙变大,才能促进后续有效成分的吸收,放大美白功效。
(苹果派:一般来说,如果美白产品里面只有维他命C,那么维他命C是会引起皮肤干的,因此一定要添加保湿成分比如透明质酸即玻尿酸,我一般是二者都用,同时一个很简单的保湿小秘诀就是晚上睡觉整晚开加湿器,这样皮肤状态就一直水润水润的。)
 
美白小秘籍,希望对大家也有所启发:
 
1. 根据生理周期来美白 事半功倍
其实,例假后一周时间最适合进行密集美白护理,这个时候你的雌性激素分泌量大增,皮肤状况会特别好,肌肤强韧健康,不易敏感,可以最大化吸收美白营养。
 
2. 美白精华+淡斑精华 搭配组合见效更快
全脸涂抹美白精华,无疑会提升整体的白嫩度,而对于一些细节位置出现的斑点,则需要选用更加精准的淡斑精华,这样才能让你的肤色更加均匀白皙。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白色的皮肤上斑点显得更为明显!
希望以上的内容对大家有发挥手中的美白产品的效能有帮助。
(苹果派:美白淡斑的各种成分介绍详见前面博客:皮肤科医生谈美白祛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