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长篇小说连载】房东私密日记(二):爱在黑道边缘(三十七)

(2015-03-04 19:23:32) 下一个
第十章  聪明反被聪明误(1)


餐桌上,何铁军吃着吃着,突然放下了筷子,弘军和美竹一看就明白,大哥有话说。何铁军用牙签掏了掏牙中的残食开口说道:

“前段时间我就向你们透露了一点儿,近期我将出趟远门。是哪里呢?老地方,广州!到四哥家串串门,聊一聊,我们差不多已经几年没有见面了,这才拜访不光我一个人去,还有老哥哥管子翼也叫上,外加一个随从就够了。“

何弘军听完,道:“大哥,一个随从不够吧,我帮你再从市中心医院租一名专业护理人员伺候你。“

何铁军摇摇头正色道:“不用,不用!别把你哥看成废人似的,我还不至于可怜到如此地步!弘军,我相信你公司掌控能力把公司打理好的。美竹,你呢,大哥放心,继续和侯诚嗣通力合作,把公司的财务处理好。大哥看人是没有问题的,那小子的的确确有能力,一学就会,我的最终目的让他培养成为咱家的得力干将,死心塌地为家效力,同时我也不会亏待他,实话实说,我的最终目的是退居幕后,最终把咱的社会背景逐步褪色,岂不是更好吗?!我差点儿忘了,关于我们美竹终身大事,我的意思是,等我拜访四哥回来之后,我、弘军共同操办你和金兑的婚礼。美竹,这可以放心了吧,你们的婚礼的气派程度我不敢说是全龙州市最豪华的,也差不了多少…… “

何铁军想了一会儿,继续说:“美竹,大没别的意思,我想以后金兑除了做好本职上的工作以外,不要参与咱们家的私事。不是我不放心,因为他和咱们毕竟不是同路人,我和弘军这样做也是为了你未来的生活着想,还有关于咱们家核心机密,你必须保管好,关乎咱家的生死存亡。你和金兑夫妻俩感情再好,你也不能给金兑透露半点我们何家的消息。你若是告诉了他,咱们何家迟早会遭到灭顶之灾!大哥不是吓唬你,你好好掂量掂量。总之吧,照顾好美竹,就是金兑一辈子的任务。“

美竹在一边听着,大哥说的话不无道理,虽然我和美竹相爱了,但美竹隐约预感到,我很有可能成何家未来的受害者,她的家族性质基本决定了我和美竹未来婚姻的走向。美竹若想长久地和我生活在一起,要么彻底金盆洗手,退出家族企业,要么继续过着冒险、心惊肉跳的黑道江湖。美竹已被两个哥哥拖下水,可谓是进退两难,只能继续跟着他们走下去。但美竹心里不可能和两个哥哥继续在生死未卜的江湖一直走下去。至于她究竟有什么想法,目前不得而知

美竹说:“我知道了,大哥,二哥。放心吧!我肯定会把握好主次关系的。“

何铁军觉得没有什么可再说的了,靠在轮椅后背上点上一支烟仍然心里想着心事

何弘军说:“哥,那你休息吧,我先回我家了。“何铁军点点头,弘军、美竹离开了大哥的住处。

到了停车场时,美竹说:“二哥,要么到我家坐坐、聊聊,检验一下我们婚房装修得如何。“

何弘军说:“今天不行,改天二哥一定去你家看看,和你未来的老公、未来的妹夫金兑喝喝酒,好好聊聊。你二嫂让我回家呢!“

美竹有些纳闷,按常理上讲,当时的时间不算晚,况且大哥到美竹家的路程不算远,20分钟的车程。前一段时间二哥多次说要到我们家里看看,然而那天何弘军的话让美竹感觉有些异样。美竹苦笑着,心说像大哥、二哥这类人,原计划定好的东西,他们都能随时改变,因为他们不是常人,不是按常人的思维出牌。美竹又一想,二哥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家庭,更要对得起二嫂王笑茹,所以美竹没有多想

何弘军去了一家星级酒店,进了一间豪华客房,推开门张又虎坐在里面无聊地看电视,见大哥回来了,起身说:

“大哥,于老板再过十分钟就到。“

何弘军坐在沙发上耐心等着,时间不大有人敲门。张又虎看了看猫眼,说:“大哥,于老板来了。“何弘军站起来,示意张又虎开门,外面走进一人,身材魁梧,膀大腰圆,一套黑色西服套装,再看那人脸上,头发梳得油光水滑,带着一副墨镜,嘴上留着两片小黑胡,手提着一个商务密码箱,活脱就像香港黑帮片镜头中的黑道大哥。

何弘军上前握住对方的手,说:

“于总,辛苦了,终于等到你来了!坐,坐。“

分宾主落座,何弘军从衣服里掏出一支雪茄烟,给那人点上,那人一说话,操着一口浓重的上海普通话说道:

“何老板,我等你等得好辛苦啊,上次江总和我说了,何总财力雄厚,一定能做得起这笔大生意。不过呢,何总,我得把丑话说前面,因为咱们做这笔生意是有风险的,而且风险还不小,做生意的人都想赚大钱,但不得不面对未知的风险,何总不知考虑得怎么样?“

何弘军哈哈大笑,露出一脸自信的模样,说:“于总,你说的不无道理,这种买卖的确风险极大,我将要投这么多的钱,其实我也在小心谨慎,不过已经决心做这笔生意,前因后果都要顾及到,我在商战中摸爬滚打差不多20年,什么世面、什么风险、什么大风大浪都遇到过,其中一次差点儿要我的命,顷刻间偌大的资产化为乌有,但是!我还不是挺过来了吗?!我决定了!“

旁边的于总露出被烟熏得黄黄的牙齿,嘿嘿一笑道:

“好样的!何总,您果然是爽快之人!江总说您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我和您交定朋友啦!这样吧,明天下午我回趟上海,帮您办理所有的手续,然后我再与那些人谈谈,把您的情况给他们详细说说,我们的宗旨是大家都能赚大钱,都是大赢家,今后我于某还得靠着何总这座大山混呢!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