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长篇连载】房东私密日记(二十二)

(2015-01-08 18:01:07) 下一个
第二十二章   未完的结局 


案件破获之后,奇雅哲才彻彻底底地知道了事件全部真相。她感觉自己仿佛做了一场耗时巨大、惊心动魄的一场噩梦。自己原来是一个多么愚蠢的人,被坏人操控的羔羊,想到这里,奇雅哲甚至有自杀的念头。她想到了离开龙州,离开令她伤心欲绝的地方。她临走之前,通过潇婷君,留给我一封亲笔信。

我还在医院养伤,当我得到这封信,基本能够猜个八九。这份信对于我来说不是好兆头,很有可能是奇雅哲的告别信。打开这封信,我逐字逐句地看了信中的内容,大体如下:

“亲爱的兑哥:

       当你看到这封信,我已经踏上了火车。感谢你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特别是在周尚文疯狂报复期间,你一如既往地保护我。我不是木头人,我知道你对我早就有了爱慕之情,你的一言一行我都看在眼里了。我觉得你是一个好男人,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可是,矜持的我,并没有领情。我觉得那时有些幼稚,觉得市民与农民总有些隔阂,没有共同语言,一直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我郑重地向你表示深深地歉意,希望你能够原谅我的无知!

兑哥,破案后我的思想发生了巨大转变。我想做你的女人!而不是女朋友!可是……可是,当得知李德峰的真实面目后,我的身心遭到了巨大伤害,我的心里可能一生都无法抹平这道深深地疤痕。归根结底,我依然是一个不懂事、爱虚荣的女孩,冲动而草率的女孩,我根本配不上做你的女人!

所以,我想离开这里,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生活,可能我的不辞而别是无情的,甚至有些残忍!我不得不这样做!请你原来我吧!假如我们有生之年再次相遇,那就是我们的缘分!

                                                        再见  亲爱的兑哥

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心中的五味杂陈令我久久翻腾着。奇雅哲是让我真正的爱上的女人,她的离去,在我人生旅途中留下了巨大的创伤。我不知道我们何年能够再见面,或许是一辈子都见不着。我通过她的手机、qq联系找她,这些号码早已被她永久性删除了……

 小说第一部完结,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