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长篇连载】房东私密日记(二十一)

(2015-01-07 19:06:01) 下一个
第二十一章    狭路相逢   (下)



上午十点,周尚文突然回到菜窖,让王师园倍感疑惑,她扭过头来盯着周尚文,周尚文阴森森地说:

“怎么了?是不是我回来太早了?哼哼,我告诉你,明天将会有一场惊心动魄的大事要发生,到那时候,李德峰、奇雅哲,还有个你,都能在这儿聚会了。哈哈!”

王师园惊恐地向后退了退,周尚文转身朝一个纸箱走去。菜窖最里面有个纸箱,箱子里几乎是王师园的东西,LV包包、外衣、鞋和首饰,周尚文翻了几下,掏出了王师园的手机,手机里机的电池还能用,周尚文把手机揣进衣兜里,扭回头盯着王师园,说:

“你可不要想入非非啊?有一点点不规矩就先杀了你!最迟后天,你们三个人就齐聚了。”

周尚文从菜窖里出来,用砖头和石块把出口堵好后,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打开王师园的手机通讯录,找到李德峰的手机号码,开始谋算怎么样才能让奇雅哲上钩。既然是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来引诱,首要前提是短信中的文字用词必须要有强烈地说服力,让奇雅哲对短信的内容深信不疑。周尚文只有初中文化,编文字却成了一大难题。

周尚文集中精力,绞尽脑汁编短信内容,大约花了两个小时,艰难地把短信编得差不多。其文内容如下:

“雅哲,有件事想和你商量,你不必现在回复,我已经关机了。但你不要害怕,我很好。明日上午8点前有人开车接你,切记不要告诉其他人。“

周尚文得意地笑了笑,先把短信保存在收藏夹内,用自己的手机拨通韩伟的手机,再次强调明天的具体安排,韩伟满口应承着。

 

最近我心里装着一件事情,关于和黑柱合作创业的事儿,经过和父亲认真思考后,我们觉得这是件千载难逢的机遇,同时我们也很清楚,虽然现在有旅社,目前的生意是不错的,但龙州市城镇化改造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拆除城中村是迟早的,到那时候,即使有所谓的拆迁费,但对于我的创业资金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我早有远大的目标,想投资建厂,因为龙州市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村里的一些人,大多数是靠开矿、建厂而发家致富的。我知道这样的生意投资很大,可惜家里没有“硬关系”,碰巧黑柱提出这个合作意向,我一定要抓住机会,我的理想才会有实现之日。我最终决定愿意和黑柱入伙做生意。

汽修厂的选址基本确定,但有两个未来厂房的位置现在还没有定,其中一个是属于我的,黑柱让我实地考察一下,再签署最终协议。恰好最近我在二手车市场上购得一辆二手的丰田雅阁,就是图个出去方便。今天我早早地起来,因为合同签署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必须自己认真实地考察一番再做决定。

 

奇雅哲在度假村玩得很开心,晚上十点大家刚吃完饭,有人提议晚上通宵打麻将,奇雅哲不喜欢打麻将,更不会打麻将。所以在度假村的网吧里玩玩游戏。出了网吧已经凌晨了,奇雅哲已经困得不行,进了客房,简单的洗了个澡,钻进被窝要睡时,包包里的手机响了,奇雅哲很不情愿地打开手机,是一条短信,以为是垃圾短信想立马删除,但发过来的是李德峰的号码,从床上坐起来,看完这条短信后,奇雅哲突然睡意全无,仔细分析短信里的真正含义。有什么事儿非要和我当面谈,而且明天就得回公司,奇雅哲有些不高兴,原本还有一天的时间玩,李德峰突然取消了自己的活动,着实心里百分之百不爽。究竟有多紧急的事情和我谈。自己却睡不着了,想和李德峰手机联系,但人家说已经关机,奇雅哲觉得李德峰从来没有手机关机的习惯,反而让奇雅哲感觉很不习惯。

第二天早上,奇雅哲发现大家昨晚打麻将玩了一夜,还睡着呢,在一张便签上说明自己的原因后,匆匆地往度假村门外等车。早有一辆依维柯停在那停着,是昨天接送员工的汽车和司机,

韩伟说:“你是奇雅哲吧,你们领导李总让我把你送回公司,上车哇!”

奇雅哲也没有多想便上了韩伟的车。车上两人谁也没有答话,可能是昨晚没睡好的原因吧,一上车奇雅哲便模模糊糊想睡觉。一路上安安静静的,韩伟没有和她搭话。

由于是清晨,路况很好,路上的车辆很少,不一会儿便驶入北城的一片荒地边上,韩伟看了看周尚文告诉的指定地点,依维柯途中停下了。

奇雅哲感觉汽车停了下来,眼睛迷迷瞪瞪地想说什么。韩伟微笑说:

 

“在这儿下车哇!”

奇雅哲瞪大眼睛问:“不是回公司了吗?咋的在这儿停车啊?”

韩伟犹豫了一会儿,想起周尚文告诉他的话,说:“哦,那是你们李总安排的,好像说是一会儿李总的车会过来,接上你到另外一个地方!”

奇雅哲狐疑着,盯着眼前的这个司机,看不出什么破绽,下了车后,韩伟就此返回度假村去了。奇雅哲站在公路边,公路两旁是一大片的荒草,自己身后是一个土堆,土堆上长满了杂草,现在马路上一辆车都没有,感觉前方仿佛是荒无人烟的大西北戈壁公路,风一刮起来,公路两旁的杂草和灰尘共同飘舞这,时间一长着实让人恐怖。

奇雅哲有些害怕了,左顾右盼,盼望李德峰的车早点驶来。当她掏手机给李德峰打电话的一刹那,突然土堆后窜出一人,手中拿着一个网丝状的软体,出其不意向奇雅哲的后脑套去,奇雅哲顿时被一种强有力的张力所控制并栽倒在地,周尚文紧接着左手掏出一个小瓶,对准奇雅哲的脸部轻轻地一喷,不到一秒钟,奇雅哲的反抗由强到弱再到完全失去知觉。周尚文麻利地背起奇雅哲,同时也捡起她的包包和手机。

奇雅哲仿佛是一只羔羊,经过一处乱草中,周尚文先把奇雅哲放倒,接着打开菜窖的口,把奇雅哲送进了菜窖通道。

周尚文把菜窖的灯打开,突然有了灯亮,里间的王师园发觉有动静,不由地朝外瞧望。只见周尚文把一个人放在地上,然后抬到当中,王师园仔细辨别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年轻美貌女子,长得还眉清目秀,一看就是美人胚子。这时周尚文冷不丁说话了:

“操!终于把奇雅哲闹回来了,今天老子可解气,只不过完成了一半罢了,哈哈!”

听着周尚文阵阵淫笑,王师圆差不多猜出八九不离十。眼前这个女孩很有可能是周尚文的“终极目标”—奇雅哲!周尚文究竟是用什么方法把奇雅哲弄来,在王师园的脑海中胡乱猜着……

周尚文喘着粗气说:“看看,王师园,功夫不负有心人,老子拥有坚定的信念,最终把奇雅哲弄到手了!哼哼,最迟明天或后天,再把李德峰再抓来,老子就能正儿八经地开”审判大会,审判你们这些狗男女!”

说完,周尚文从衣兜里取出一个小瓶,从瓶里取出一粒药丸递给王师园,说:

“把这药让这女的服下,一小时后她就苏醒了。“

奇雅哲被捆得严严实实,周尚文把菜窖一锁出去了。但还好,菜窖的灯还没有关闭,王师园靠着微弱的灯光给奇雅哲灌下解药。

周尚文信心满满地点点头,觉得下一步行动计划就更简单了,无非是把李德峰引来,只需通过电话一威胁,李德峰不得不上钩,但有一点注意,万一李德峰与警方联合的话,自己岂不是半途而废了?周尚文重新思考应对措施,首先不能让警方插手,这是最根本的条件,第二,假装提出释放人质的条件,李德峰可能会用金钱私了,在周尚文眼里,只要李德峰出现,就不愁完不成自己的“宏伟计划”。

周尚文手里拿着奇雅哲的手机,在地上踱来踱去,开始盘算在电话中怎么和李德峰摊牌。想得差不多了,周尚文屏住呼吸,在手机通讯录中,点击李德峰的号码。“嘟,嘟,嘟,”响了第四声时,手机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喂,雅哲吧,今天你是怎么了?你刚打通我手机时,为什么突然又挂了?是什么原因啊?”从声音上判断,是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字正腔圆,还有点儿北京腔儿的味道。

周尚文突然回话:“您是李德峰先生吧?呵呵,三生有幸啊!“

李德峰突然听到陌生男人的声音感觉不对劲儿,差不多知道对方是谁了,李德峰回答说:

”你是谁?为什么拿着奇雅哲的手机?奇雅哲现在怎么了?“

”哈哈,李总反应够快的啊!我一拨打这样的电话,您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吧?不错!你的心爱女人现在在我手上,您最好懂点儿规矩,得听我的话,要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李德峰!我告诉你,你要是胆敢报警,奇雅哲的后果,你应该比我更清楚,但我特别想给李总透露一下报警后的结局,哼哼,先强奸了她,然后抛尸野外,即便是被公安抓获,我也知足了,完成了我梦寐以求的计划,大不了被枪毙,我不在乎这个!但对于李总来说,是损失惨重的,即使你可以放弃奇雅哲,但还有一人女人,你绝对逃不了干系,你更会伤心欲绝的,不过现在我没有必要告诉你另外一个人是谁,总而言之,报警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朋友,我可以听你的安排,但有一点是,不许伤害奇雅哲,还有那个人,朋友,你说吧,需要多少钱,我马上去办,尽量满足你的要求。请你放心!“

“李总是个说话算话的人,我相信你,限24小时内,到北城A高速口,准备100万现金,一手交钱,一手换人质,咱们就可以交易了。我再说一次,你胆敢报警,我就杀人灭口,大不了我自杀。听清楚没有?“李德峰满口答应,通话就此中断,周尚文关机后,把卡取出朝野地上一扔,接着重新回到菜窖里。

 

那时的李德峰怎么也冷静不下来了,虽然他喜欢奇雅哲,但只是喜欢层面,并没有达到爱的程度。听完匿名电话,突然想放弃奇雅哲的心思,但另一个问题出现了,还有一个人也在人家手上,他琢磨了一会儿,很快得出结论,另一个被劫持的是失踪多天的王师园!李德峰矛盾的心理愈加烦躁。

现在不是想问题的时候,抓紧时间先准备钱,对于钱李德峰算不了什么,李德峰曾经还得罪过黑道江湖上的人,勒索绑架遇到过,不过都能化险为夷,平安过险。因为金钱解救了李德峰,他坚定地认为,遇到生死关口时,能够化解的第一法宝就是金钱,往往成功率还不低。

虽然现在的事的确棘手,李德峰坚信自己能够解决。立即与财务部总监通了电话,立即取出100万现金,随后李德峰手里提着满满的现金回到家里,从床下取出一个用布包裹的盒子,里面是一把崭新的95式手枪,那是当年黑道上的朋友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今天倒是派上用场了。弹夹里还有12发子弹,李德峰熟练地安装子弹、上,把枪在腰后,准备得基本差不多了,李德峰从容地上车往北城A高速口驶去。

李德峰的表情异常冷静,是他久经沙场的表现,抵达距指定地点还有半里地时奥迪车停了下来,李德峰仔细勘察了一下地形,假如自己能够营救奇雅哲、王师园的话,该从哪里顺利逃脱呢?,他从车里取出一副军用望远镜,朝前方望去,前方一片广漠的野地,杂草丛生,荒无人烟,加大望远镜倍数,发觉乱草中有一条废旧的河渠裸露在外。河渠的宽度差不多仅能通过一人,李德峰顺着远处的河渠继续观察,虽然有杂草包围,河渠的终点是在另一条公路的出口,李德峰放下望远镜,眼珠一转,驱车先去对面的公路,把车停在那出口,然后步行往指定地点走去。

就在这时,李德峰身着灰白色风衣,一手提着一个密码箱,稳稳地朝前走着,殊不知公路的另一边,早有一人躲在荒草中秘密监视着一片区域。

 

我和黑柱达成合作意向后,我不止一次驱车前往城北区域,对未来创业充满了信心,其实我还有另外的打算,深入了解后才知道,城北这一大片区域,未来不仅仅是要建立一家大型汽配城,据黑柱透露,汽配城附近,还要建立一些商务用楼,我突然有种打算,在公路两旁开一家主要服务于跑长途司机的客栈,主营住宿和餐饮,即使是小生意,但未来的市场充满信心。

这天我早早地开车过来,不出我所料,公路两边已经包围起了栅栏,我在那里观察了一会儿,无意间发现马路对面的杂草中出现一个人,虽然距离远看不清楚,我突然有了兴致,除了我以外,竟然还有人也对这片区域感兴趣,想干什么?手里还提着一个箱子似的,莫非是港台黑帮片中的双方交易场景?我更想知道里面的秘密了,我小跑地穿过公路,小心翼翼地跟踪,不到十分钟,眼前是一片方形空地,我回忆了一下,此地就是上回和黑柱来过的,我还记得我那时想对旁边的菜窖进行“寻宝”呢!那个人停下了脚步,当那人转过头来时,猛然间让我大吃一惊,面前的怎么会是李德峰!?我好奇地盯着李德峰看他来此地有何动作。李德峰在这儿踱来踱去,似乎在等人,李德峰打开手机呼叫了一会儿,很快又关闭了手机。

前方传来一个声音,这个声音听起来令我非常熟悉,似乎在什么地方曾经听过,不够一时想不起来。我睁大眼睛,环视着周围。在李德峰的对面,有一个人从草丛中出缓缓走来,我顿时屏住呼吸,我几乎差一点就失声喊出来,操!原来是让我苦苦追寻的周尚文!今天李德峰为什么要和周尚文会面?难道他们是同伙?此时容不得我多想,看看他们接下将发生什么。

周尚文面沉似水地盯着对方,阴阳怪气说道:“这应该是李总吧?李总果然是说到做到之人,爽快,爽快!”

李德峰看着面前20出头的小后生上下打量一番,是从来没有见过的。说:“是我,你就是周尚文吧!电话里我们说好了,我们做笔交易吧!怎么样?”

“呵呵,李总,你觉得拿你一箱子钱就能解救奇雅哲吗?”

“你想怎么解决?”

周尚文开始在李德峰周围转圈,说:“咱们就捞干的说,你不了解我,我并不是冲着你的钱,我是为了惩罚你,”李德峰皱了皱眉,没有搭话,“李总,我为的是惩罚你们这些有钱人,为了欲望,不择手段赚取暴利,以金钱开道,可谓是易如反掌地得到一些漂亮的女子,奇雅哲就是最好的 一个例子,可能我说的是废话,但在我心里,我干的是可是大事、好事、替天行道、伸张正义的事。只有这样做,你们这些贪欲者才能被迫唤醒,今天你终于来了,当着奇雅哲的面,我们做个了结。”

“哼哼,小伙子,你别太冲动了,何必呢?你想过没有,当今社会,赚钱才是王道,只要有了钱,什么样的女人得不到啊?话又说回来,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赚钱,是需要技术、本事,甚至人脉关系,朋友,这样吧,我给你一笔钱,让你享受一下有钱人的感觉,感受一下花天酒地的滋味,这不,100万现金就在这里,你把人质交给我,我们就扯平了!嗯,假如还嫌钱少,这没关系,我可以资助你啊,小后生,我是爱交朋友的人,社会上三教九流什么样的朋友人都有,这是你改变命运的好时机,你还等待何时?”

周尚文听着,不住地盘算什么,他突然说:“李总,我想看看钱再说,可以吗?”

李德峰微微一笑,没有多想,把密码箱放在地上,一条腿下跪,一只手开始输入密码,李德峰全神贯注地打开密码箱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周尚文站在李德峰的身后,一只手突然从背后掏出一个榔头,重重地砸向李德峰头部,李德峰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地剧痛,慢慢地瘫倒在杂草中……

我躲在杂草中目击了全过程,我当时特别想冲过去先把周尚文抓获,觉得那是抓他的最好时机,不过理智阻止了我的冲动,周尚文打晕李德峰后下一步要做什么,我强忍怒火,继续盯视。周尚文像拖死狗似的把李德峰拖到对面的杂草中,但没有同时带走那个密码箱,莫非周尚文真的不是为了李德峰的钱吗?正在我疑惑不解时,周尚文重新回到事发地点,捡起地上的密码箱躲进杂草里。

我继续跟踪周尚文,他最终来到那个废弃的菜窖,我这时才明白了,这个菜窖原来是周尚文藏秘之所,后悔当初我没有往菜窖里去,或许还能抓获周尚文,最起码能给警方提供一些线索。

眼看周尚文把李德峰慢慢地拖进菜窖,我第一感觉是,周尚文可能打死或打晕对方后,然后趁机逃走。但我想错了,周尚文再次钻出头来把密码箱也带进菜窖里。不过,周尚文当时可能兴奋过度了吧,最后并没有及时关闭菜窖的洞口。我仍然没有轻举妄动,在菜窖口呆了2分钟左右,周尚文没有再上来,我溜到洞口去瞧,洞中不是很深,里面似乎还有灯光再晃动,人影晃来晃去,我立即趴下,侧耳倾听菜窖里的动静。

听着听着,忽然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除了奇雅哲以外,似乎还有另外一个女人的尖叫声。只听周尚文狂妄地说:

“你们看看!我把谁弄来了?哈哈你们日夜思念的李总,终于前来报道了。”

奇雅哲惊恐地说:“德峰!德峰!你怎么了?”虽然自己被捆绑着,仍然用力向前挪了挪,被周尚文一条腿挡住,“呀呀?你们俩还没几天了,就成了恩爱夫妻似的,臭娘们,奇雅哲!就你这样的行为,一会儿先收拾你!回去!”

暴跳如雷的周尚文怒视奇雅哲,旁边的王师园拉了拉奇雅哲的衣服,奇雅哲才勉强后退了几步。过了几分钟,李德峰的意识慢慢地开始苏醒,但头部仍然有些剧痛,只见眼前是昏暗的地方,耳朵还好使,好像听见奇雅哲的声音,挣扎地扭过头,不仅仅奇雅哲在儿,就连失踪多日的王师园也在,李德峰闭上双眼,终于明白了一切,李德峰摸了摸风衣,自己带的手枪早已不翼而飞,正在他思索对策之际,周尚文恶狠狠地把枪口对准李德峰的太阳穴,说:

“李德峰!不要乱动!再动老子先做了你!放老实点儿!”

现在,奇雅哲、王师园、李德峰统统成了周尚文的囊中之物,周尚文手里端着95式手枪,洋洋得意,开始了“审判大会。”

周尚文蹲在地上,点了一根烟,说:“咱们先从奇雅哲开始吧。李总或许不知道,你知道她是干啥的呢?我现在就告诉你,她是一个色情网站的裸聊女,现实中觉得奇雅哲是冰清玉洁、高、大、尚的女大学生,而在夜晚期间,却变成风情万种、放荡不羁、专门勾引男人的视频女郎,这还不说,在我密切监视下得知,不知通过什么的途径,靠上了腰缠万贯的李总,奇雅哲的城府,我已经领教了,仅凭这一点,我不得不对奇雅哲下手,在我眼中你是最不要脸的,我发誓下定决心铲除你这不要脸的女大学生,第一次下手,嗯,可能是准备不足吧,背后有人救了你这个小贱人,我后来反复思索背后是谁干的,我得出结论,那个人就是以前的房东,叫什么金兑!操!他他妈咋的知道老子将要行动的?在我的报复计划中,我也把那个姓金列入报复对象,总觉得姓金的对你有点儿意思似的,奇雅哲,你的魅力确实厉害,不仅把房东迷倒,更是把李德峰迷得神魂颠倒,你真牛!”

“周尚文!你满嘴胡说!你就是一个心理扭曲变态狂,你把我杀了,我不怕,到阴曹地府也要不轻你!”奇雅哲愤怒到了极点。

“喂,奇雅哲,我绝不一枪就便宜了你,我会慢慢地、一步一步地折磨死你,而且当着李德峰和金兑面前折磨你!因为你太贱、太肮脏!”

周尚文接着说:“现在说说王师园吧。其实我根本不认识你,要怪就怪李德峰。一次你们出去吃饭,恰好被我发现了,我决定对李德峰的另外的女人下手,我原以为王师园是李总的太太,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李总的小三!知道吗?当时把我气坏了,自己有老婆,背后还有养着小三,最深处还藏着奇雅哲,只是我所知道的,我倒是不恨李德峰,人家事业有成,家资雄厚,这女人甘愿成人家的情人,哦对了!成了李总的情人,李总不会亏待你,我第一次看见你时就穿金戴银、珠光宝气,我下定决心收拾你,假如你不是小三儿,是李德峰的老婆,我或许还能放一马,只可惜你是个无耻的小三儿,怎么能放过你呢?你的下场和奇雅哲一样!”

此时的周尚文,声色俱厉,酷似一个演说家的气势,把三个人骂得狗血喷头,而把自己比作社会的救世主,我爬在外面听,感觉周尚文还有一个特点终于被我发现了,周尚文文化不高,却有着一些天生的优势,论身体,我已经领略了他奔跑和逃生能力,还领略了他天生的反侦察能力,更觉得周尚文也是一个人才,只不过走上邪路,走上了反社会的扭曲心理。

周尚文突然站了起来,挥了挥手中的枪,说:“李德峰,你是否承认是因为你在事件中的存在,导致了我的犯罪升级吗?有个秘密我要向你们宣布,我此前的工作单位是你属下的公司ABC小区的白班保安,奇雅哲,李德峰,你们都没有想到吧?我更感到不可思议,中国有句古语叫冤家路窄,说的太对了!原以为找不到奇雅哲的行踪,老天爷保佑,我们在工作的地方相遇了,你们说说,这岂不是天助我也吗?现在,我的计划完成了三分之二,就剩下姓金的那小子还没有报到,虽然我对他同样是恨之入骨,对付他不是很难,只要姓金的在出租房里就好办得多。不过你们就不一样了,你们是我费尽心思才得到的,同时也不能一口气都杀了你们,我要一个一个地折磨,让你们体验一下什么叫痛苦。”

说着,周尚文走到奇雅哲面前,阴森森地说:

“奇雅哲,我早已选好了,你是第一个,你说我该如何收拾你呢?是当着李总扒光你的衣服,让我好好享受一下你在视频里的淫声浪调,让李总真实感受一下自己心爱女人被我折磨是什么样的感受。还有王师园女士,也让你认真学习一下奇雅哲,你得好好看哦!“

说着周尚文开始扒奇雅哲的上衣。随之而来的是 奇雅哲不断地尖叫声和扯衣服嘶嘶声。周尚文放肆、狂妄地大笑着,这种感觉是周尚文特有的愉悦感,他加快了速度,很快扯下了奇雅哲白色小礼服和短裙,周尚文更加兴奋了,双眼仿佛成了两只狼眼,双手更加肆无忌惮地向奇雅哲发起进攻……

两旁的李德峰和王师园干着急救不了奇雅哲,王师园缩成一团,含着泪水不敢再看下去,李德峰地咒骂着周尚文。气焰嚣张的周尚文还说:“嘿嘿!王师园,你看好啦,奇雅哲完了就轮到你啦,你他妈做好准备吧!”

菜窖的声音越来越大,我都听得一清二楚,我不能再沉默下去了,我暗恋的奇雅哲正在遭受周尚文的凌辱,哪怕是死也得和畜生周尚文拼了!右手拾起一块砖头,对准菜窖口猛地跳下去。菜窖里突然来人了,三人被突如其来响动惊呆了,周尚文扯奇雅哲的内裤正兴奋时,听到有人从菜窖外跳进来,大为惊愕,在周尚文认为,这儿是最隐蔽的,在昏暗的灯光下,他抬头还未看清楚时,我伸出一拳打去!这一拳重重地打在周尚文的腮帮子上,周尚文的一颗牙被我打掉,那小子很快站了起来,接着我手上的一砖头向他砸去!

这回周尚文提防了,很容易地躲过了砖头,我已经就剩下两只空拳,我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应对接下来无法预知的后果。在昏暗的灯光下,周尚文终于看清楚了,他突然哈哈大笑,声音阴阳怪气,在暗的菜窖里增加了几分恐怖!

“说曹操,曹操到!姓金的,我他妈就知道你小子迟早要来这里报到!你他妈还不请自来,省去了找你报仇,看看,今天是人质大聚会,同时也是你们临死前的集体留念。我突然想起件事儿,我以前在你家店对面观察时就发现,你是不是暗恋上了奇雅哲?凭我的直觉是没错的,哼哼,奇雅哲这骚娘们儿竟然有这么大的魅力,把腰缠万贯的李德峰迷得神魂颠倒,就连农村男人也败在她的石榴裙下,操!我都服了!你也不是好东西,也得在这儿死!姓金的,你敢不敢相信我会用一只手就能废了你?”

地上的李德峰插嘴道:“小心!周尚文手中有手枪!”

李德峰的话未说完,周尚文迅雷不及掩耳地从身后掏出枪,我措不及防,想躲已来不及了,一声清脆的枪声后,我应身倒下,我的左肩被击中,血流如注,膀臂酸疼,眼睛发花,手脚发麻。右手捂着受伤的左肩,痛苦不堪。

周尚文得意地一笑,慢慢地走到我面前,说:

“姓金的!嘿嘿,没想到老子有这么一招吧?老子绝不能放过你,但不会让你简简单单地死去,必须先上我这一课!“说着,把枪在后腰,从地上捡起砖头狠狠地朝我受伤的左肩砸去!

我已经是半个死人了,周尚文仍丧心病狂地拿一块砖头重重地猛砸我受伤的左肩,那种感觉简直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的,我痛苦地发出呻吟声,是一种凄惨、悲凉的一种痛!周尚文变本加厉地、重复地朝我受伤的肩部猛砸数次,力量之大,可想而知!开始我还能感觉到剧烈地疼痛,后来我渐渐被砸得血肉模糊、不省人事……

旁边的三个人,目睹了我遭受周尚文毒打的全过程。对于王师园来说,精神防线彻底被眼前的惨状所击溃,等待的是束手就擒,任人宰割!对于李德峰来说,虽然有些绝望,他认为还有一线希望,那就是用金钱做赌注。在李德峰的思想观念中,金钱是万能的,金钱是可以摆平所有的困难,即便是被周尚文绑架,李德峰完全可以用金钱抹平周尚文对上流社会的仇视心态,通过金钱的帮助,周尚文也可以一下子成为暴发户。李德峰想通过金钱与周尚文做一笔交易,生与死就在此一赌了。而奇雅哲是最特别的一个,即使被绳索捆绑,但仍然使出平生的力量去挣脱,哪怕是有一丝丝的希望。她已有思想准备,自己早晚要被周尚文整死,还不如与周尚文生死一拼,能杀死周尚文也值得,宁愿被枪毙也在所不惜。奇雅哲用所有的力气试图摆脱绳索。在剧烈的摩擦过程中,奇雅哲发觉底下有个硬物,似乎还有些尖儿的,然后找准方向便全力摩擦那个尖物。奇雅哲一点一点地磨着,不仅仅拯救自己,更重要的是,挽救了奄奄一息的我。

当绳索被磨断的一瞬间,王师园、李德峰,甚至周尚文都没有注意奇雅哲的这一举动,奇雅哲看到我被周尚文多次砸向伤口时,看得出奇雅哲在心疼我,眼泪湿满了她的面颊。猛然间,奇雅哲从周尚文腰间夺过了手枪,夺抢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开枪打死周尚文,慢一秒钟不仅仅自己前功尽弃,甚至所有人都要死在周尚文的手上!奇雅哲紧紧地扣动扳机,对准周尚文的后脑勺连开三枪,三声清脆的机械冲击声,周尚文应栽倒!

奇雅哲丢下枪,紧紧地抱住了我。“金大哥!金大哥!你得醒醒,一定得挺住啊!“那时的我,处于半昏迷状态,隐隐约约地发现背后有人救了我,在奇雅哲多次呼唤后,我挣扎着睁开眼睛,是奇雅哲救了我,心里有种特有的温暖感,看着奇雅哲歇斯底里地呼喊,我心里得到满足了,觉得我终于实际行动中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由于伤势过重,我眼睛一闭,又一次昏死过去……

其实我早知道这个秘密,因为我深知光靠我们的力量就无法抓获狡猾多端的周尚文,在奇雅哲、潇婷君、李德峰和陈天宇不知情时,我就曾秘密与警方配合,我的推测和分析警方沟通交流,我认为北城郊区那片区域很有可能是周尚文的藏身地之一。前几日我和黑柱看选址时,总感觉这个菜窖有些问题,随后的日子里也来过几次,发现菜窖明显有被人动过的痕迹,特别是对菜窖的出口进行了加固。当时只可惜打不开菜窖口,这是我一大疏忽,假如主动联系警方的话,今天的惨剧可能不会发生了。 

那天在菜窖的激烈搏斗的场面在我眼前久久不能挥之而去 。我的心里却依旧关切本案的最终结果,特别放心不下的是奇雅哲的安危。就奇雅哲开枪打死周尚文,我特意托人向一个懂法律的人士咨询了一下,值得欣慰的是,奇雅哲开枪打死周尚文属于正当防卫,不会追究法律责任。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

我的想法是美好的,但事实并非我想象的那么美好!其实有个惊天的秘密被浮出水面。原来奇雅哲工作的那家色情聊天网站被警方破获,抓获了其网站的主要管理者“chat人间”等犯罪嫌疑人,最关键的网站主要负责人“网牛”在逃往深圳途中捉拿归案

网站主谋“网牛”交代,色情视频聊天网站还有一个幕后的真正的老板,是谁呢?就连警方都没有想到的人,竟然是龙州市最大的民营企业家,市政协委员的李德峰!在商界和政界眼中,李德峰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然而几乎没有几个人能知道他的另一面。那就是对女人的控制欲。警方深入调查得知,李德峰有个特殊嗜好是在网络聊天中寻觅清纯、美貌的女性。他的最终目的是控制那些女子,成为自己遥控的傀儡。后来在网上结交了一些同样有此癖好的男人,其中一个叫“网牛”的网友,两人一拍即合,建议开设一个美女视频聊天网站,表面招募人才,实则除了收费赚钱外,更重要的是牢牢地抓住视频女郎的把柄,竟而满足他们的淫欲,供他们玩赏。奇雅哲的电脑中的照片被泄密,就是网站雇佣黑客巧取她们的隐私,逼迫成为网站的视频女郎。

这还不是最重要的目的,对女人有贪欲的李德峰、“网牛”,以化名的身份,利用网站的发布秘密指令,要求网站里的一些视频女郎线下为他们服务。与西方社会中的应招女郎是如出一辙的。李德峰一旦有时间,便迫不及待地“视察”网站里最新的视频女郎。直到发现奇雅哲,改变了李德峰过去的一些观点。

以往,他接触的视频女郎,大多数都是为了赚取嫖客的钱为最终目的。通常是先在视频中聊天,然后选中目标后,发布秘密指令,选择这个女子特意为李德峰、“网牛”提供性服务。奇雅哲的出现,李德峰发觉奇雅哲虽然是视频女郎,但文化层次与大多数视频女郎高了一大截,与此同时李德峰迟迟没有对奇雅哲下手的重要原因是,奇雅哲的相貌酷似于已过世的妻子。李德峰的精神世界开始有了微妙的变化。把奇雅哲定位自己专属的情人,可以不接其他客人,只为自己服务。

李德峰后来觉得奇雅哲这女孩真的不错,他曾经试图彻底“解放”了她,千方百计地把她变成自己的女人。可由于另外一宗案件,改变了他的初衷。叫“网牛”的这个人自从和李德峰合作网站后,尝到了一些甜头,但“网牛”的欲望却有增无减。经朋友介绍,了解了网络赌球的生意,想在网络赌球里掘掘金。后来“网牛”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了一家网络赌球的网站,对于中国内陆来说,网络赌球是个比较陌生的东西,它是以足球、篮球比赛结果进行赌博。 它的性质已经符合了赌博的基本要素,这种行为在世界范围内都是违法行为。

难怪网络赌球生意是一本万利。不过“网牛”有时却因一些事情冲昏了头脑。在一次赌球网站股东分红时,庄家意外发现账目上少了70多万元,经过调查是“网牛”做了手脚。庄家曾经试图动用黑社会势力追杀,但有人建议用“借刀杀人”方式铲除“网牛”。庄家获悉 “网牛”还办着一家色情视频聊天网站,便举报了他。在警方的审讯中,“牛人“把网站里所有的秘密统统交代出来。警方顺藤摸瓜,在李德峰的家中和公司的个人电脑中查获了大约30多名曾经线下交易过的视频女郎照片和交易记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