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长篇连载】房东私密日记(十九)

(2015-01-05 19:31:51) 下一个

     第十九章         挡不住的诱惑

 

奇雅哲回到“平民旅社”,把好消息第一个告诉了潇婷君,现在潇婷君白天在一家超市打工,收入远不如奇雅哲油水多。然后告诉我,她说选个日子,请大家吃顿大餐,她让我告诉陈天宇,自己却不想直接告诉陈天宇,可能他们俩的关系仍然没有回归到“历史最好的关系”水平上。

我对周尚文的下落忧心忡忡。当地警方依旧没有抓获他,意味着周尚文很有可能继续顶风作案,非要达到他的目的誓不罢休!即便面前没有机会,找准机会一定卷土重来的。至于周尚文是通过什么方法来报复我们,我们还得随时随地地提防这个变态恶魔的突袭。

我把我想的告诉了奇雅哲,奇雅哲同意我的观点。我接着说:

“我有个计划就是,你上下班途中,我暗中看护送你顺利到达公司,你听我说,请你不要再说什么不好意思、过意不去的词,周尚文现在成了我们的公敌,我们必须相互照应,况且你现在上班了,迟早要被周尚文发现你的行踪,何不现在就提前做准备呢?”

奇雅哲微微地向我甜甜一笑,那个笑仿佛是她那阔别已久的笑,对我刚才的想法表示赞同。我还说有空和陈天宇谈谈,看他是否愿意和我轮流保护,奇雅哲突然表情严肃:

“金大哥,我会保护好自己的,陈天宇有自己的工作,现在还让人家保护着我,我心里总觉得过意不去,你别忘了,我们其实早就分手了。现在又让人家做这个,我都觉得有些过分了。“

我说:”愿意不愿意是他的选择,但总比不说强吧,你不用担心,我找他谈谈,嗯,你发现没有,我们俩的关系可是从最早的‘美俄关系’,经过磨练我们已经成了现在的亲密的‘美英关系’了,我说的对不对啊?“奇雅哲噗嗤地笑了起来。

晚上,我在大厅里看电视,陈天宇从学校回来。我主动与他打了招呼,我原以为陈天宇会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没想到他主动提出要和我聊聊我发觉陈天宇是一个爱交朋友的人,一旦成了他的朋友,他就会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我递给他一支烟,陈天宇深深地抽了一口,他先开口道:

“兑哥,不知雅哲告诉你没有,我曾经在大学时期就有一个梦想,毕业后去创业,”

 “呦呦,这可是你们俩的秘密,我怎么能知道。”

“哈哈,兑哥也开始逗我咧!当年我和几个同学想在那里创作油画,中国的山水风光真的很美,我是多么向往的地方啊。”

“既然有了想法,你为什么迟迟不行动啊?”

“因为,因为奇雅哲。”

 “你想和她一起去创业?”

“唉,那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是我最理想的结局。不过,想说服她是极其困难的事情。”

“何以见得?”

“我想奇雅哲当初住这儿时,你也领教到她那古怪的脾气吧?”

“嗯,说实话,她的脾气真的有点儿大小姐的脾气。”

“是啊,就因为这个,才会有后来发生一连串的事情!你说,假如她没有参加视频表演,怎么会成了被人操控的视频女郎,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她自己引火烧身,兑哥,是说的对吗?”

“也不能这样说!人是随着事物的变化而变化的。现在咱们关键是如何解决问题,如何抓获那个周尚文,现在没有其他办法,即便和警方合作,我们所处的位置被周尚文盯上,上次的夜间纵火事件,就是有力的证据。我差点儿忘了和你说,奇雅哲虽然已经出去上班了,但想过没有,她在上班的路上会不会被周尚文盯上?我们不要忘了,周尚文还没有被抓获,奇雅哲的安全问题仍处于悬而未决之际。“

“兑哥,你的意思是?“

“我想在她上班、下班时仍然暗中保护,直到回到我店里为止。她接受了我的想法,我就想知道你愿意不愿意做这个默默无闻的工作了。“

陈天宇沉默了,狠狠地抽着烟,就我的直觉来看,陈天宇依然放不下奇雅哲,假如不愿意,陈天宇完全可以一口回绝的。我们大约5分钟没有说话,我们都在不停地抽烟,思索着双方的心思,陈天宇抽完了一支烟,信心满满地对我说:

“兑哥,我也接受,什么时候干,你定吧!”

我终于笑了,拍了拍陈天宇的肩膀,陈天宇突然问我:“有个问题你一定要回答我,你是不是一直暗恋着她,是不是?”

我看着他那坚定的目光,我不想说假话,因为我和他已经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更没有必要隐瞒或装样子,我说:

“我承认,我是喜欢她!“

陈天宇微微一笑点了点头,说:

“其实很正常,哪个男人不爱漂亮的女人?这是男人正常的心理表现,不奇怪。”

我装出一副严肃的样子说:“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陈天宇哈哈大笑,说:“你完全有喜欢她的权利,虽然现在我们分手了,但我仍然不放弃,我们打赌,假如抓获周尚文后,我们看谁能追到奇雅哲!”

我心说长这么大,还头一次与人为了一个女人而打赌。最终我们达成共识,我负责一、三、五的护送任务,陈天宇的为二、四、六。周日的话看情况再做决定。

早上七点多,奇雅哲准备出发了,在一楼大厅门口我拦住了她。奇雅哲用惊奇的眼光盯着我,我说:

“想过没有,为了安全起见,你还是最好乔装打扮一下,戴上一副墨镜或荷叶帽什么的。

 

”奇雅哲听完我的话,由惊讶到有些不好意思的模样,点了点头,重新回到自己的房间。恰好陈天宇看到了这一场景后,不住地点点头,走到我面前,说:

“兑哥,你真行啊!我自愧不如也!“拍了拍我的肩膀后离去。

奇雅哲的上班路程不算远,我在她身后跟着,这段路是一条小吃一条街,我想,周尚文会不会在那里继续做麻辣烫生意呢?我放慢了脚步,逐步排除周围的小吃摊的摊主,确实没有周尚文。过了马路就是奇雅哲的公司,当她进了公司里,我才结束上午的任务。

轮到陈天宇负责,当奇雅哲下午下班时,陈天宇早早地到了公司门口等候,奇雅哲停住了脚步,陈天宇走到她面前,说:“雅哲,我送你回去。“

他们缓缓地走着,陈天宇沉不住气了,说:

“雅哲,我们…我们和好吧!“

陈天宇停住了脚步,情不自禁地抓住奇雅哲的手,奇雅哲却冷冰冰地回答:

”谢谢你对我的关照,至于我们以后的事儿再说吧。先抓住周尚文要紧。“

陈天宇说:“我们还是有感情基础的,毕竟我们有三年多的感情,请你同意我的请求吧。”

奇雅哲反击道:“陈天宇,你知道我们为什么分手吗?我承认,我误入歧途,成了一名视频女郎这不假。而你呢?为了自己的安危,把我电脑里有关你的照片当着我的面全部删除不说,甚至要格式化我的电脑,到头来你的安危解除了,而且一走了之,溜之大吉。一个真正的爱自己女人的男人,应该是想方设法地劝导,阻止我进一步走向深渊,而你呢?一点儿都没有做到。假如我再次误入歧途了,你会舍生忘死地救我吗?觉得你根本做不到做的!”

“我会的!雅哲,请你相信我,我再也不会让你失望了。”

 “谢谢你今天的保护任务,以后你不用为我的上下班护送了。”

陈天宇激动地说:”不!我会坚持下去的!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我和金兑达成一项协议,案子破了以后,我和他公平竞争,看谁有本事追到你。“

奇雅哲瞪大眼睛,就差给陈天宇一记耳光了,咬牙切齿地说:”

陈天宇!陈天宇!你怎么会说出这样无耻的话来!我说了,我们再也没有可能了。谢谢你的好意,我会保护好我自己的,再也不用您费心了。“说着跑回”平民旅社。“

奇雅哲一进门满脸还留着争吵过的痕迹,没有和我打招呼,急匆匆地回房去了。我还以为今天陈天宇没有跟随,过了一儿陈天宇随后也回来了,看看陈天宇的灰头土脸的表情,我可以猜出来两人刚才吵了一架。我想问问原因,陈天宇正在气头上,怒气冲冲地上了楼。

 

今天,李德峰要到ABC豪华小区视察。因为该楼盘售楼业绩突出,提前三个月完成销售任务。售楼部经理交给李德峰一份业绩优秀员工的名单,赫然有奇雅哲的名字。下午下班之际,售楼部经理通知奇雅哲先不要走,李总有事儿问话。奇雅哲心知肚明,赶去李德峰办公室前,电话告诉我说,今晚和几个同事一起聚会不用我“护航”,自己打车回去。

奇雅哲轻轻地敲了一下董事长的门,很快有人回答:“请进。”神采奕奕的李德峰正坐在办公桌前,西装革履,表情温和,甚至露出一副慈祥的眼神。

 “请坐!这是我的地盘儿,我做主!。”

“谢谢。”

“我早就发觉你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女孩,可我万万没想到,你的工作业绩是如此的出色,我都深感意外。佩服,佩服!”

“还是非常感谢你给我一个难得的工作机会,没有你的帮助,我…我可能还在出租屋里……”

奇雅哲突然扭转话题说:“律师的事儿有进展吗?“

李德峰一听到这个话题,立刻装出一副事态严峻的表情说:

“雅哲,最近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关于我朋友的下落仍然悬而未决,是死是活仍是未知数!警方经常叫我去那里提供线索,忙得我焦头烂额,对!还有你的事儿,那个犯罪嫌疑人至今下落不明,住在你那里的警员告诉我,嫌疑人可能还藏秘于龙州市内,破案将有眉目。雅哲,听我说,请律师固然重要,还是抓获犯罪嫌疑人重要?我们不能盲目地解决问题,必须先分主次,问题自然会迎刃而解。我说的有道理吧?“

奇雅哲听得哑口无言了,坐在沙发上愁容满面,李德峰递给刚煮开的咖啡,说:

“雅哲,不要担心,总有一天罪犯会绳之以法、案情真相大白的。”

奇雅哲站起来接过咖啡,一股浓香扑面而来,她慢慢地小口品着咖啡,正在这时,感觉身后有人抱住了自己,对方的双手是那么结实而温暖。奇雅哲立即翻身反抗,一反抗,李德峰便主动停止了下一步举动。

奇雅哲立眉倒竖,就想离开李德峰的办公室。李德峰叫住了:

“雅哲!我说完这番话你再走可以吗?

奇雅哲停下了脚步,”雅哲,我们处了这长的时间,你就一点点感觉都没有吗?只要是个有情感正常的人都会感受到,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你想想,当初你是聊天网站的视频女郎时,你就没有感觉到我是真心真意地对你,你还记得没,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问得最多的是你的处境,而不是其他男人只对你的美貌感兴趣。我不知道你想过到没有,假如我是伪君子的话,我后来还惊师动众地为你做那些事儿干什么,你就一点点都没有发现我对你的爱吗?好了,我的话说完了,想走就走吧!“

奇雅哲真是铁石心肠、不食人间烟火吗?显然不是。更何况是20出头的豆蔻少女!奇雅哲回过头来,眼睛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身体一动不动,李德峰用坚定的眼神看着对方,慢慢地走近奇雅哲面前,这样的攻势,哪个女人能抵挡住?奇雅哲突然扑向李德峰的胸怀,长时间的一种压抑终于得以释放!泪水把李德峰的肩膀浸湿,李德峰渐渐地抱着对方,慢慢地,慢慢地移动到沙发上,然后款款地将奇雅哲放倒在沙发上,李德峰的唇由轻到重,堵住了奇雅哲的香唇,那时奇雅哲并没有反抗,反而是迎合着,配合着李德峰的动作。

李德峰不愧是情场上的高手!吻着奇雅哲的同时,一只手继续在奇雅哲的身体里探索着,开始在奇雅哲的胸脯摸索着,另一只手褪去了OL套装的黑色制服外衣,她的粉红花色的文胸里包裹着,展现的是一对突然被催化而极具膨胀的双峰。哪个男人不会为此动心?即便是《西游记》里“禁欲主义者“唐僧,看看到此景有何感想呢?他不会没有一点点的欲望吧,除非是一种另类的男人,丧失性能力的男人,只能干着急却无法满足自己想得到的那种”实质性进展“!

李德峰感觉到激动人心的时刻将来临,并不是对那 “呼之欲出“的双峰采取乱摸乱动,而是有经验的用手轻轻地端起乳房,这样的效果是,乳房迅速膨胀起来,与此同时,女人感到有一股电流直击全身,有一种酥麻的快感,这其实是大多数女人渴望的、向往的”初级性阶段。“奇雅哲仍由李德峰摆布,脸色胀起一股红晕来,是少女特有的,独一无二的强烈的身体反应!

李德峰发起“总攻“。他的唇开始撤离,逐步朝下,奇雅哲的身体不由地扭动强烈,最后,李德峰终于攻入奇雅哲的“中心地带”,随之而来的是一股“赤桥下的暖流”,双方达到了最理想的融合,特别是奇雅哲是从来没有感受到这种美妙的感觉。她和陈天宇在一起时,陈天宇还是“愣头青”、20多岁的小后生,在亲热方面,主要以自己的快感为“主题思路”,忽视了奇雅哲的感受。这种男人,即便是再伟大、最有成就,在女人世界中视为“不受欢迎”、“不懂得女人感受”的男人!恰恰李德峰弥补了奇雅哲从来没有达到“最终梦想的境界”的感受!

李德峰慢慢地从她身上离开,由于激烈的“剧烈运动”头上的汗珠渗了出来,毕竟是快50岁的“成熟大叔”,远不如20多岁的年轻后生的体魄。李德峰半躺在另一个沙发了,奇雅哲还紧闭双眼,似乎仍在享受这刚才极为珍贵的“特别时刻”。李德峰站起来时,发现奇雅哲哭了,在她红晕的脸上流下,李德峰愣了一下,眼睛移到她雪白的内裤上,上面有摊鲜红的血迹!

李德峰一看完全明白,紧紧地抱起了奇雅哲,奇雅哲想挣脱,但李德峰强壮的身体紧紧地抱着不松手。然后奇雅哲在她的肩膀上捶打着。一分钟后,奇雅哲停止了捶打,紧紧地李德峰抱在一起……

李德峰说道:“雅哲,你放心,我以后会对你负责的。真的,请你相信我!“

 

奇雅哲仍然没有说话,穿起衣服静静地坐在沙发上。李德峰说:

”雅哲,我说话算数,我一定会给你美好的未来的,相信我!走吧,现在已经晚上了,我请你吃饭!“

 

李德峰的汽车驶出办公楼时,正是白班与夜班的交接。周尚文刚刚换下工作服离开时,前方驶来一辆崭新的奥迪A8L,周尚文主动地让汽车先走,当汽车从周尚文眼前驶过,在路灯的照射下,周尚文多看了一眼,他无意间看到车后的车牌,龙A90009,这不是上次在“平民旅社“门口的那辆奥迪车吗?还有当时请王师园一起吃饭的汽车车牌也是这个车,因为这个车的车牌牌太好记了,而且一猜就知道那种车牌是当地有钱有势的人才会拥有的。周尚文最终锁定了车主是谁。周尚文顿时倍感惊讶,不停地摇头,他那邪恶的牙齿又一次在他淫笑中暴露无遗!

 

直到晚上10点后,李德峰才把奇雅哲送到“平民旅社”的门口,李德峰原本想进房间里,奇雅哲拒绝了。我在店里玩“斗地主”游戏,发现奇雅哲回来,我才放了心。我习惯性地抢先说:“呀呵!和同事吃饭去了?玩的怎么样啊?”

奇雅哲笑着回答:“嗯,玩的都不想回来了,大家都玩疯了!”简单的两句话,上楼回房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