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长篇连载】房东私密日记(八)

(2014-12-23 19:08:45) 下一个
恶狼出没

最近我发现一个变化,“平民旅社”马路对面是一个规模不大的自由市场,我店直对着是一个羊肉泡馍的摊位,在这儿干了起码半年了,但最近发现老头突然不干了,换成了一个卖麻辣烫的小后生。瘦高的身板,脸部发红,可能是常年在外被太阳晒黑的缘故吧,在太阳照射下格外油亮。但我总觉得这个男人有些另类,旁边的几家商贩要么到我这里聊天,要么玩手机,而麻辣烫男却紧盯着“平民旅社”。我和他从来没有聊过半句。

我承认自己有种特殊嗜好,喜欢观察人的心理,进而判断对方的下一步举动。有时我会看到麻辣烫男经常凝思苦想,一站就一白天,除了干活外,其余的时间都是一副呆呆的样子,我还以为是脑子有些问题的人,久而久之,慢慢地就放弃对麻辣烫男的“监视”。但这个男人有时会有一丝反常,当奇雅哲从旅社里进出时,麻辣烫男顿时精神高度集中,还麻利地带上劣质的太阳镜,看到奇雅哲走远时,才立马摘掉太阳镜,又恢复到呆若木鸡的状态,有时紧锁双眉,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慢慢地发现麻辣烫男的基本规律后,我觉得麻辣烫男人很有可能盯上了奇雅哲或店里其他女性。看女人时总是死死地盯着不放,直到对方离开才罢休,而且通常还狠狠地咬牙一下,感觉似乎有报复趋向。

我初步观察得出结论是,麻辣烫男很有可能是心理缺陷的人,对女人、特别是奇雅哲这样漂亮的女大学生,更是有一种特殊的心理反应。这只是我自己无聊时的瞎猜,以防万一,为了保护奇雅哲以及店里的女性,我决定主动出击,会一会这个麻辣烫男。

某天下午,手头的事儿不忙时,我出了旅社,朝对面的麻辣烫男走去。我笑呵呵地走到面前,麻辣烫男才如梦方醒,身体还一哆嗦,问我:

“你想吃什么了?”

我掏出一根烟递给了他,周尚文迟疑了一下,一看是“芙蓉王”,眼睛一亮,欣喜若狂、情不自禁的表露出来。

开始,麻辣烫男一句话都不说,但经不住我物质上的诱惑,小心翼翼地勉强搭话。麻辣烫男叫周尚文,四川万县人,到龙州卖麻辣烫一年了,原来是在市区干,后来有了大学城和长途汽车站,才来到这里。我和他第一次聊比较困难,周尚文太不爱说话,我无法进一步了解他。我想和他聊一些话题时,他基本上是答非所问,不到半个小时我便主动先撤离了。但我没有放弃,我下定决心要认真调查周尚文。我还特意在网上查了一些类似与周尚文的行为的人,发现确实有些心理症状的表现,但归根结底是为什么,反而一时难住了我。

奇雅哲早上10点出来,说是去一下MM美容店做面膜。我突然有一种想法,奇雅哲出门前,对面的麻辣烫男肯定蒋有不寻常的举动。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奇雅哲去美容店前,到马路对面先吃了麻辣烫然后才再去美容院。我跟在奇雅哲身后,全神贯注地盯着周尚文。其实周尚文早已觉察到奇雅哲要来,这回没有戴墨镜,而是戴上了一顶军人迷彩帽,尽量把帽檐压得很低。

奇雅哲躲在麻辣烫餐车右面,周尚文的眼神却始终没有离开对方半步,用他那犀利有神的眼睛,似乎用检查的目光盯着奇雅哲。那天奇雅哲穿件花色小外套,深蓝色的牛仔裤,特别是她那紧绷、圆润的臀部,凸显了她匀称的身材,甚至有些性感妖娆。

我看着看着,突然发现周尚文用牙齿咬两下,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这个奇怪举动。我选择了另外一个方向,恰好周尚文正在斜视奇雅哲的胸部,我身体微微一颤,心说不妙!这小子一定图谋不轨!正在他看得入神的时候,一位大妈抱着小孩过来,小孩叫嚷着要麻辣烫,周尚文才被迫转移了视线,奇雅哲也吃完了麻辣烫,不一会儿,奇雅哲便立刻周尚文的摊位。

但我的目光依然没有放过周尚文,继续监视周尚文。这时有两个女大学生前来,她们同样在墙角蹲下开始吃麻辣烫。周尚文同样用刚才的眼神看着女大学生的某个身体部位。我初步断定,此人可能是人常说的色情狂,对女性的穿着和身体某些部位感兴趣,甚至有些走火入魔。我决心实施保护奇雅哲的任务,不过现在奇雅哲的工作是视频女郎,几天也不出门,除了到超市采购一些日用品。我在旅社里完全可以保护好奇雅哲的基本安全。

夜里奇雅哲刚刚打开聊天室,就等李德峰在线,只可惜李德峰还没有上线,但还不能关掉或拒接客人,正在她犹豫时,一个叫“心狠手辣“客人选择了她。视频接过去,对方的灯光暗淡,还戴着墨镜,根本无法此人的基本相貌和年龄大小。

“心狠手辣“先搭腔了:”他妈的,老子花了半个月的时间终于找到你这个骚货了,等得老子好辛苦“,并且发出狂妄的淫笑。

奇雅哲一下子警觉起来,因为前段时间接了一个叫“黑虎“的客人,那人语言粗俗且下流,奇雅哲产生了一种厌恶和恐惧感。一听到这种素质的客人,就想离开活关闭视频,但是这个”心狠手辣“竟然是VIP永久会员资格,想拉黑他都不行。VIP永久会员拥有有最大的权限,奇雅哲想躲也躲不过去,只能硬着头皮与客人聊天。

“大哥,你懂不懂情趣啊?小妹给你讲讲什么叫情趣。我们的聊天是建立在情趣或暧昧环境中,我们才玩得尽兴?我 说的对不?“

“哼!你不愧是骚狐狸哈,难怪你他妈在现实中妩媚动人,穿什么样的衣服都他妈好看。老子告诉你,今晚老子就想看看你在视频里有多狂野,有多骚,他妈的老子通通表演出来! “

那时奇雅哲一点儿没有表演的欲望,对着麦克风说:

“这位大哥,请你放尊重点,我不是任人宰割的人,咱们配合好一些,我一定会让你玩得尽兴,但是,就你这种货色,我也不接了,哪怕是扣些工资,我也不愿意伺候!你看得办吧!”

最后奇雅哲发狠说:“姥娘又不缺你这点儿钱!”视频中的她把头发一甩,强行关闭视频窗口。

“心狠手辣“急了,在视频里破口大骂一通,但也无济于事,最后他还有一个会员特殊权利,给视频女郎评分,直接给了奇雅哲分数为0分,那就意味着这次的表演没有收入,网站管理者随后会找奇雅哲,很有可能要对奇雅哲进行处罚。果不其然,视频网站管理员“chat人间”收到“心狠手辣“的投诉,立马直接用Gtalk联系奇雅哲。

“你是怎么搞的?让人家投诉了你?我看你越来越不配合工作了!”

“不是,那个男人素质太低了,一点情调也没有,我怎么能有表演的欲望,要知道表演是需要配合的,更需要灵感,哪怕罚钱我也认了。”

“我看你就是不可理喻!我没猜错的话,你有两次拒客的记录,我都做了记录,一个用户是”黑虎“初级会员,一个是刚才的VIP永久会员”心狠手辣“,你这种做法,直接影响了网站的声誉和客源。根据网站视频女郎工作协议,你一定得接受处罚,这是必须的!”

“罚就罚吧,我不怕,我认了就是!我坚决不接没有素质修养的客人。”

“嘿!你今天是要来横的?哼哼,你别把自己当成守身如玉、冰清玉洁的女人,你其实就是一个网络卖淫的妓女!自己明知道自己干的是什么,在我面前还讲条件是不?你别忘了,你的艳照还在我的手里,后果你比我清楚的多!”

奇雅哲一听“妓女”二字,愤怒地关闭了聊天窗口。屈辱的泪水涌了出来,有一种悲凉感扑面而来,自己却无法解救自己,不知道以后该怎么活下去……

网站最高的统治者不是管理员,而是网站的老板。今晚奇雅哲拒客事件,假如是普通会员,“chat人间“就能自己处理,但”心狠手辣“是VIP永久会员,必须由网站老板才做出决定。于是”chat人间“找到老板,发了一条投诉书,投诉了“优雅孤雁”的工作情况,请求老板做出最后的裁判。

老板很快回复了“chat人间”:“上次我就知道“优雅孤雁”对客人的行为,你也处罚了她,但这次先不要处罚她,因为据我了解,“优雅孤雁”的业绩仍然是视频女郎中名列第一名,我越来越觉得她将是我们未来不可或缺的视频女郎,现在不能因小失大,影响她的工作情绪。总之,过后我会处理好这件事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