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

鄙人文学功底浅薄,但用心创作,多多包涵!
正文

继续连载我的作品

(2014-12-14 19:43:37) 下一个
         我的第一部处女作短篇纪实小说《我在足疗店的那段日子》在文学城连载终于完成,非常感谢文学城的读者和文学爱好者对我的支持和指教,让我受益匪浅。更重要的是,从此我对文学创作有了信心。2013年完成了《我在足疗店的那段日子》后,紧接着开始创作我第一部长篇小说《房东秘密日子》,经过2013年下半年、2014一整年的努力,以及不断修改,35万字的小说即将在文学城开始连载。

      《房东秘密日记》其实与刚刚连载的《我在足疗店的那段日子》有一定的联系。因为《我在足疗店的那段日子》小说里的发生地是位于城市里的城中村。我在工作之余到城中村走访过,城中村的确是个人员复杂的地方,包括进城打工的农民、刚毕业的大学生等,而且在新闻上多次报道城中村里发生了一些光怪陆离、形形色色的案件,所以我经过思考后决定,我要写一部关于中国大陆城中村的长篇小说。

      长篇小说《房东秘密日记》分为两大部分,均以第一人称为视角,以一名城中村出租房房东金 兑(我)为线索,与租客、人际复杂的女大学生奇雅哲的情感纠葛的故事,竟而引出了心理扭曲变态狂周尚文对女大学生的屡次疯狂报复的过程。小说的下半部分,我仍然是房东的角色,却误打误撞入股一家公司,从而发生了我与公司财务总监何美竹另类的爱情故事,同时揭秘公司不为人知的成长历程。最终以我死里逃生的结局收场。

     至于我的长篇小说写得如何,就等大家来品味,我们不见不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