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可爱的

(2018-03-07 22:18:19) 下一个

 

春光越泄越多,心情越来越好。

玩点可爱的。。。孩子们小时候的玩具,小孩长大以后,办车库大甩卖,各式玩具人家给五毛钱就要脱手,我眼看着,心受不了,花一块钱一个买下一大堆,大家都说:孩子长大了,你还小。

这是其中一个,可爱不?

 

秘鲁百合喜爱凉爽,从上一个深秋就开始笑脸盈盈,此时正当佳期,捧一把回屋,明媚四壁。

 

 

去年春天出门遛狗,眼馋邻居家的香雪海,清新艳丽还有香气,她开心地挖一枝递给我:这是我佛堂的朋友给的苗。回家后,我把小枝条和肉肉花种一起,夏天时候,它消失了,生死有命,人类也帮不了什么忙。2018年一来,有小小的叶子从小石子缝里冒出来,我没在意,几轮雨水过后,肉肉花变得郁郁葱葱,那小叶子慢慢舒展,居然伸出剑一样的东西,花箭,是那消失了的香雪海花,回来了!

 

学人种菜,没有自己育苗的耐心和条件,幸好有个奈斯的朋友,供应我莴笋生菜白菜芥菜苗,专门等苗们比较茁壮了才叫我去拿。春天回暖,菜菜加速长大,地里还有我的老妖精菜,前年秋天种下的瑞士甜菜(红梗的),最前面的小叶子是萝卜叶,把发芽了的樱桃萝卜,种地里玩玩,想吃萝卜叶子,可是萝卜叶子老了,有刺。

 

养狗儿,不小心养成了小猪崽子。

 

如今我俩的晚餐, 越吃越少。今晚第一次做炝椰菜,掰碎椰菜,热锅放油,爆香干辣椒蒜瓣,下椰菜,大火快炒,放盐,一点糖,出锅之前在锅子四周倒入适量醋,迅速拌匀,闻到醋香,出锅即成。

煮了日本红皮白心番薯,煎几个冷冻带子,就是晚餐了。我吃完这一盘,又添了两片红薯,绵密清甜的日本红薯,第一次吃,惊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是的,恭喜清静有个优秀的儿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的喜欢!我知足常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孩子长大了,妈妈变小了。喜欢这样的安排。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些玩具,喜欢那花,好悠闲的生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66才是真美,永远18的身姿!你那母系社会,看得我乐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小日子过得美啊, 你家三条狗,真够能干的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侠气潇洒的等等也这么心意细致,难得!叫柠檬来抱抱你,替我抱抱小萨姑娘!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和小小一起爱小玩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春花送给沫沫!我们这里不下雪,冬天也有很多花在开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儿已经春意盎然,我们这儿还没什么春意呢~~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可爱太可爱了!可爱得心都要化了,对这些小可爱完全没有抵抗力!进了闲闲家,就是进了春天里,各种花,各种食,美不胜收,还有可爱的柠檬,柠檬柠檬我爱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第一张pp的小工艺品,可爱:))
秘鲁百合也很漂亮,闲闲养花能手!
绿油油的莴笋也很可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韭菜你最高大上,都女神节了,你也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日子滋润美好!祝女神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多谢花翁!您天天健康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生發(38)快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可爱的,我等你发奖金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可爱,可爱极了!
最可爱的是闲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喜欢小玩意。菲儿美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超级可爱啊,晚餐也好吃有创意,女人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也许我俩可以互换来个冬天度假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好!我知足常乐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冰天雪地出大厨,难得红裙厨艺超群美食惊艳,却苗条漂亮,如何做到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的,有吃有喝有小资,我满足了 :)
la-vie 回复 悄悄话
你说我家冬景美,我羡慕你家院子的郁郁葱葱和鲜花灿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資情調好幸福.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菜园郁郁葱葱,我这里冰天雪地,反差太大了:)
qun0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的幸福生活。有吃有喝的,还有小资的情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