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痛苦的情人节

(2018-02-14 16:05:08) 下一个

今天是情人节,人家收玫瑰花吃大餐看大尺度电影摘天上星星。。我却收到这些,有喷雾的,有咀嚼的,有含服的,有吞下去的,有扮明星的,最后有一盒甜蜜蜜的。

从上星期天傍晚起,我被重感冒弄惨了,手脚是冷的,呼出的是热气,咳嗽,喉咙先从右边痛起,慢悠悠地往左边蔓延,每次咽口水,都是折磨。背痛腰痛小腿肌肉痛,头痛。幸好,体温100度,今天降下来了。

我有喝柠檬蜂蜜水,也喝了自家院子里的金桔水,有点祛痰作用。

过节还是要高高兴兴地,我们家的情人花开了,仙客来每年准时在情人节绽放,非常可爱!

今天桃花悄悄地露出笑靥,情人节没有桃花运不行的,我立刻跳出去拍了几张,身上感觉冷了,又跳回来

胜似牡丹的大红茶花,吉祥如意。

三角梅,

玫瑰花不用买,一年四季家里都有,想起来都让人乐!

第一次手机发帖,好累啊。

花儿送给来看帖的你!祝你情人节快乐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西瓜' 的评论 : 羡慕吃燕窝阶级!天天快乐!
圆西瓜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白色蓬子好漂亮啊,我家也有个,比较小的。

迟到的总统节快乐。。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闲闲,祝新春快乐,健康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啊,婉妮现在好了吗?祝愿你狗年健康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别急,有我陪着你呢,前些日子也是病痛不断。问好闲闲,安慰一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美美狗年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多谢韭菜美美!狗年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里巴巴他娘' 的评论 : 哈哈哈,多谢阿里巴巴他娘!也给你拜年!我现在最需要健康了 :)你这头像真美呀!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新年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祝闲闲尽快恢复!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啊!祝闲闲尽快回复!
阿里巴巴他娘 回复 悄悄话 来给闲闲拜年,祝身体健康,万事大吉,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先偷懒休息一会儿,在这里给每位来访贵客拜年了!金犬旺年,祝你幸福吉祥!待我慢慢去登门贺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青密电!给你拜年了!祝你狗年健康幸福吉祥如意!旺旺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多谢暖冬!祝你狗年吉祥如意旺旺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过年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润涛阎的新年大礼:?
“今晚8点中部时间论坛有照片。明早删除。家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茵茵狗年吉祥!健康幸福!是我有史以来最痛苦的感冒!听你的,出汗排毒煮醋杀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小盗金犬旺年,抱抱!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给闲闲拜年!希望你早日康复!

徒儿我遵照师傅指示,提着师傅赠的锣,敲起新年第一锣:

润涛阎的新年大礼:
“今晚8点东部时间论坛有照片。明早删除。家坛”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题目吓着我了,闲闲还有闲情忽悠,说明病情不那么grave。
感冒不治两星期也好了,闲闲吃点热的发汗排毒,再煮点醋,其实每次感冒之后免疫力就增强了。。
祝电眼美女闲闲早日康复、新春快乐、狗年旺旺旺!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给闲仙拜年来了,喵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谢圆宝,今天好多了,祝你狗年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希望不是呀,最难过的一次感冒。多谢荔枝!祝你狗年吉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美闲仙,快快好起来,春节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是不是流感啊,多休息!花儿漂亮,新年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多了。多谢菲儿美美!祝愿你们金犬旺年,吉祥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丽人今天好点没,祝你们阖家新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我带领三宝一起给世界美美拜年,你俩的狗年会超级旺哦!健康幸福!上次听你说感冒我还没感觉,直到自己体会了。多谢美美,我好多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拜年啦!新年快乐,健康如意!你家有柠檬,当然是旺旺旺啦。
我从国内回来和老公前后感冒,多喝水,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甜蜜好善解人意!多谢你!我一直很小心,周末买菜着凉了前功尽弃。你也多保重。昨天躺床上发帖;)
恭祝小小一家狗年旺旺旺,健康如意财运亨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感冒的人很多,亲切慰问闲闲,祝早日康复!病中还发了这么漂亮的贴,能干的闲闲:))
新春佳节快乐,狗年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你晓青,这次的感冒好难受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不幸,感冒太难过了。希望早点康复!
新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多谢清静!你太贴心了,我努力恢复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沫沫!你也情人节快乐,狗年幸福吉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心痛你。闲闲快快好起来。抱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幸苦了,希望你早日康复,双节快乐,新年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狗年幸福吉祥,健康加发财!狗儿有得忧郁呢,几天没出去溜溜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就是呀,后面两个party,希望可以参加!多谢菲儿,你太温暖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孤独啊,萌宝宝看上去好伤心的样子呢。
闲闲情人节快乐!我们这已是大年三十啦,同祝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怜了,辛苦啊,赶快好起来!不过你那里的景色太美了,羡慕嫉妒,我们这里还冷得很,情人节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