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苹果绿了狗儿更肥了

(2017-08-07 18:40:13) 下一个

听说已经立秋了,难怪青苹果更绿了,狗儿们都肥肥懒懒的。

午日当空的时候,大头查理挑了一个火辣辣的地方趴下,不知是几个意思?

这位是佳丽。

三宝聚会。

柠檬小姐有时候很俊的,

想抱抱她。

我老公最近迷上高尔夫,那天从练习场扛回来下面这块很沉重的绿毯子,做练习发球用。草地上可以用来练球进洞,我家草地在前几年干旱期间损害严重,他顶着37度高温护理草坪,填土撒草籽淋水,忙得短裤都湿透了。草地终于变好看了!但是草坪也是狗们的卫生间,一斑一斑的焦黄是难免的。

柠檬最近有点乖,长大了的姑娘嘛,那天,我心想,何不找她做我拍照的模特?

这模特,不苗条也就算了,好不容易坐下来,却不肯看镜头。

再接再厉,这边也来一张,柠檬小姐,哈哈哈,听说这个姿势叫大妈坐。太阳太大,我赶紧按快门,马上就好!不然人家的眼睛都不见了。

上周,老公出差,我自己在家。好久没去中国店了,平时见到这种荔枝龙眼,只是看看一般不买的,这次抓了三袋,还买了很多青菜,一个人吃,要加班菜吃得完。

周末的时候,喝点啤酒,吃小菜,过小日子。

葡萄更红了,今年结果不多,但是味道很赞,请你品尝!!

大家秋天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热烈欢迎maomao搬家过来!葡萄架让你想起童年的家了吧?我外婆家也有这么一架葡萄。。加州合适种果树,天天好阳光!
多谢maomao喜欢!!!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好想住在你隔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柠檬说多谢教练伯伯 :))她现在听话多了。哈,我也包了几个苹果,是防松鼠小鸟。我先生已经摘了几个苹果吃了,核还是白的没熟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作家鼓励!请你吃葡萄 :)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Wow, 真好,主要是夸柠檬乖巧:))
你家苹果品种不一样,我家的苹果都红了。今年还用报纸把一些苹果包起来,避免阳光直嗮以达到延长生长期,使果实长得更大更甜。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小日子过的美美的~~生机勃勃,美丽动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来了,上香茶!请品尝我种的葡萄:)
你的ID和头像如一缕清风,正如你的文章,令人耳目一新,赞!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闲闲的花花果果和狗狗。日子过得真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好了,菲儿来了, 奉上葡萄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换头像啦,来吃葡萄,好诱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的,多吃那些平时他不爱吃的青菜:)换个头像表彰一下葡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趁老公出差,应该多吃一些,哈哈。牛排看起来很口水的样子。换头像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貌似来了一位特了解我的 :))请都请不来呢,快点搬家啦!还真是的,三宝要一起抱,不然闹情绪。玫瑰花一定给等等留着的,吃完葡萄就换回来 :)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换头像了!我的玫瑰花呢!我要抱着你家三宝,然后坐在你家葡萄藤下,吃香的喝辣的赏美的,赖着不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假的,没有几串 :))葡萄片在手机上蛮好,放这里不够清晰。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晚上上来回帖,看到一个新头像,原来是闲闲!
你家葡萄丰收了,羡煞人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我更羡慕快乐旅行的婉妮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日子过得真好,饭菜香,瓜果鲜。羡慕呵。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柠檬欢迎世界阿姨!青苹果是 Granny Smith,我老公每天必定吃一个,所以种了一棵希望以后他可以吃自家的健康苹果 :)
是呀,我们兴奋的等待葡萄藤爬满凉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啊,东东也买了荔枝,荔枝要红的才甜,我们以前在中国还要找小核的才肯买。
多谢东东,你才是多才多艺!
加州黄 :)我听说干旱结束了今年浇水多。其实如果没有草地情节,放弃草地改种耐旱植物做西部风情园景也很漂亮适合的。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又见你家柠檬,坐在葡萄藤下吃着美食太爽了,你家的青苹果好像是很特殊的品种。我们这边都是进口。可惜不是你的邻居。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真是绿手指,种什么都像模像样的。苹果好棒!狗狗太可爱了!
你家的菜地真绿,你先生真能干!我家草地前院全翻掉了,后院还是加州黄。
真巧,我最近也买了次荔枝,但颜色偏黄。我们离中国店太远,碰上什么买什么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苹果要到10月份才熟呢,先请小松吃葡萄吃菜 :)狗儿是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苹果好大啊,狗狗可爱,美食诱人,闲闲的日子好惬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hi,暇意的阳光,等着你的钢琴演奏哦。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过得暇意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多谢YY,正巧我刚读了你思念母亲的文章,敬仰你的母亲!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红火的小日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太好了,水鸟你快来呀,让我的小日子更加美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很会过小日子啊!一个人是否吃得太多了,我过来助你一把。祝小日子过得开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是的,我也学你,享受生活99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请菲儿吃苹果!图片有点骗人,总共才十几个苹果,要和松鼠抢哦。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好吃,好看,还有好玩的狗狗,苹果太牛了,我还想去果园摘呢!高级水果也爱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