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早门半开,玫瑰都笑了

(2017-04-12 18:11:48) 下一个

四月,是百花的生日。今早门半开,玫瑰都笑了。

其实,还有大半的玫瑰们含笑等待,等待更温柔的春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狗狗睡着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周末快乐!玫瑰叶子亮绿,是因为我施肥了,化肥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特别羡慕你家玫瑰的叶子,那么绿那么齐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的留言真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你们那里的气候,我这边,玫瑰刚发芽,分享了玫瑰的笑容,空气都变甜美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花真漂亮,各种颜色,美不胜收。闲闲辛苦劳动的结晶。羡慕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MM你家的牛油果好吗,我一直惦记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我们的艺术家来了!是呀,今年的四月天多雨,玫瑰开心就是小青虫很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又见活泼的等等!你的新头像让我想起4个字:美女变天 :))
你对玫瑰很内行呐,是peace rose,那几天冷,没有盛开。新周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才是人间4月天呐。玫瑰都开花啦,俺家刚披上绿装,去年太冷,有几盆估计不会开花啦。俺们这周可能下雪呐。新周快乐!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玫瑰园,第二张是不是peace rose?觉得有点像又不确定,peace rose是不是应该更大些的。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叫你玖瑰闲闲! :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周末快乐!记得你的郁金香,伴着菜们成长 :)我种的郁金香都被松鼠挖来吃了,只剩玫瑰啦。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玫瑰很漂亮。我们这里还只有郁金香。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你的鸡汤也好喝 :)。复活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0084lx 好!是呀,那玫瑰英文名字是double delight,我叫它双喜。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复活节快乐!:))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那朵枚红色黄芯的笑得真是灿烂娇艳啊,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复活节愉快!听你的,不做玫瑰酱了,今年玫瑰送了几棵给朋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是玫瑰仙子+1
遲些才做醬子罷,好嗎?
復活節愉快.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闲闲的玫瑰种类多,养的真好! 我家院子里只有两三种玫瑰,你这里繁花似锦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茶妞是稀客啊,好久没见了!请上座请喝茶,送你一枝双喜玫瑰花 :)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闲闲,你的博客页面好漂亮,太喜欢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爱花,送你玫瑰,吉祥美丽的玫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早晨!我也非常喜欢那棵双喜,香迷迷的。你家的开的更早更美。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是玫瑰仙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玫瑰,第4、5、6张玫瑰的品种我也有,双色还是香型的,我非常喜欢:))
闲闲种花高手,花园打理的真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小松又搬一张沙发,和沫沫排排坐, 给你们送上浪漫又吉祥的玫瑰,第一张片玫瑰叫头彩,第三种火焰般的双色玫瑰叫双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玫瑰送给沙发上的沫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好美丽的玫瑰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大沙发!太美了,看了心情大好的帖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