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金鸡报喜贺新岁!

(2017-01-27 13:47:07) 下一个

猴年刚转身,金鸡来报喜!我家的万年龙凤彩灯高高挂,给我的朋友们,恭贺新岁!!!

 

祝愿各位大吉大利!

 

花好月圆

 

精力无限!

金鸡年吉祥!

Image result for 金鸡报喜 2017邮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也是 :) 明年真是他们的本命年呢。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是鸡年,还是喜欢看狗狗,明年是它们的大年?: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灯笼喜庆又方便,我就每年高高挂起它。你那里冷金桔也种的这么好要表扬!看到有太阳把金桔搬出去晒晒,会越长越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大好灯笼太有气氛了。你家的金桔长太好了。我家的金桔拿起室内后,好像长得不太好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金鸡年大吉大利健康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过年好!我们欢欢喜喜过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还在圣荷西吧?真是很会玩。你们旅途平安开心玩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灯笼,金灿灿的金橘,美丽的玫瑰,充满活力的狗狗~
祝闲闲客阖家新春快乐!鸡年大吉!幸福安康!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大红灯笼高高挂,太喜庆了!闲闲新年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给闲闲拜年:鸡年吉祥,好运连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让我们发健康财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鸡年吉祥,健康,顺利,开心,发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春节快乐!鸡肉特别香吧 :)我去看你家的年饭大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大红灯笼高高挂,很有年味,你家是金鸡报喜,俺家抓来的鸡都被俺吃啦,哈哈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我和花儿草儿狗儿一起多谢洋葱,我们祝你金鸡年吉祥如意!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好喜庆呀!向闲闲,花儿,草儿,狗儿拜年啦!祝闲闲好运连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金鸡年吉祥!鸿运高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大年初一好!金鸡年吉祥!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最有新年和春天的气息!祝闲闲新春快乐!好运更多!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鸡年就是不一样,连草地都是绿的:)

闲闲新春快乐,鸡年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守岁 :)圆宝说她看到很多圆圆的东西,还真是啊,圆灯笼圆圆的花朵。。。圆就是圆满无缺,好意头。希望2017年我们的生活都圆圆满满和和美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金鸡年吉祥如意!看来你是集邮专家,才知道以前美国邮局也每年印一幅,有趣。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美丽可爱的圆圆,你逗得我好开心 :)圆小宝打仗不行躲起来了。金鸡年圆圆和我都鸡鸡灵灵的,神鸡妙算的,顺顺溜溜的,心想事成!还有你的小蛮腰摇呀摇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鸡年邮票。以前美国邮局也每年印一幅,我没买全,真可惜。
祝闲闲鸡年好运,万事如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给闲仙拜年来了!来沾一点仙气。。
看到好多圆圆的东东,看到了狗狗,怎么不见圆小宝?
祝美丽可爱的闲闲鸡年更鸡灵,神鸡妙算,打造闲仙园,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海蓝天' 的评论 : 多谢明海蓝天光临寒舍!你的名字好亲切,那是我家乡的景色哦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多谢叶子翩翩!祝愿你2017年更美丽为我们写更多好文章!
明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祝春节快乐,健康平安,万事顺意。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祝闲闲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活泼的等等过年好!金鸡年美梦成真啊!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太有节日气氛了。祝你新春快乐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是贵客呀,多谢光临,请用香茶金桔!祝愿梅子金鸡年吉祥如意健康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菲儿!上香茶,请用金桔 :) 恭祝菲儿金鸡年平安幸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坐在菲儿边上同祝福,闲闲好,新年快乐,鸡年吉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哇塞,好漂亮的灯笼啊!鸡年邮票也赞,祝丽人春节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