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旧金山花街

(2016-06-24 23:31:47) 下一个

旧金山是一个魅力十足,独具韵味的城市,它的陡峭的街道令人难忘。

今年的6月初,旧金山的早晨依旧雾色苍苍,照片是作家朋友陈谦拍的,她是我们朋友圈里著名的野导。

游旧金山,花街是一定要去开车走一趟的

6月的花街,绣球花开很疯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在缺花少草的年代,读三家巷,羊城花市太让我向往了 :)
这些是从微信copy的照片,被压缩残了抱歉,真的花街更美。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看不少旧金山照片,这样的花街还是第一次看,让人想起羊城花市 : )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哦,好的。我加了厚木屑保湿。会好好浇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洋葱好!绣球还是怕干旱,旧金山多雾,相对湿度大。如果你种在太阳底下,记得每天浇足水哦。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闲闲。
以前以为绣球一定要在半荫处种,现在觉得大约太阳多一些也没关系?今天新种了一株绣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们神遇 :)很想真的碰上。绝大多数花都让我感觉美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们真的巧遇了?

花街漂亮!闲闲的博客是花的世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亲切吧,马虎猴有空再来三藩市还有很多好地方 :0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去年7月份去的,看着很是熟悉,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下次默默来玩啊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街道、绣球太给力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很亲切的花街 :)提醒小小,你打开玫瑰酱瓶盖子,盖一张纸在瓶口,放太阳下晒2,3天,让发酵完全。网友教我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欢旧金山的花街,每次去旧金山都要去那里走一圈。:))
闲闲周末快乐!

哦,祝贺闲闲的玫瑰花酱成功!我的也快到时间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下次我去旧金山,一定记得戴上我的玫瑰花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问好翩翩叶子,你要随风起舞吗 :)
叶子很了解旧金山,我也很喜欢这首"San Francisco",以前我一个三藩市朋友弹吉他唱起。。。很动人,他告诉我这首歌的背景1967年反对越战,嬉皮士们涌入三藩市掀起的嬉皮运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周末快乐!是的,三藩市和香港有很多相似之处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ndy2009' 的评论 : 问好Windy2009!九曲花街更形象诗意了 :)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旧金山,耳边就想起这首歌:If you'r going to San Francisco, be sure to wear some flower in your hair"好诗情画意。

你游金旧山,忘没忘戴朵花在你头上,你家现存有这么多花。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陈谦应该知道我喜欢她的文章。我很早就读了她的文章,还推荐给国内的朋友,非常喜欢她的文字。很多年以后才见到她。她人给我印象非常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依山建築的屋子,一坡坡的路,好有品味,勝過香港的半山區.
Windy2009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也叫:九曲花街。拍拍照感觉挺好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x潇潇周末快乐!刚刚随你感受了别致温馨的蒙古包假期,你培养了一个好女儿! ”一弯一弯往下走“潇潇的描述总是那么栩栩如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哈,东东有点怕下坡呀, 我是怕上坡,每次在图二的坡顶遇到红灯,真担心:) 下次你走花街,还可以欣赏两旁的人家,旧金山的气息蛮迷人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ncho2008' 的评论 : 'rancho2008周末好!是的,“世界最弯曲的街“ :)我刚刚还说,冬天绣球冬眠,花街就逊色多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难怪,婉妮和我果然有更深的缘份,你也是陈谦的朋友啊!得知《幽幽的桂香》如此打动你,,我都动容了。我一定转告她。她不光文笔好,人也特别好。
婉妮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等等说的对啊,旧金山华人多,市长都是华裔。当地人还真是苗条居多,斜坡的街道上,跑步的人很多,apple,google的公司很多年轻人喜欢在旧金山租房而居,每天有公司巴士往返,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的真好!想起在那里一弯一弯往下走的感觉,还有挤在叮当车上的渴望。。真美好!
谢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去旧金山就被朋友带去花街,很漂亮!
那天排队成龙,我坐在车上,有些怕怕。下次不想坐车了,不知走一遭如何?
rancho2008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那条旧金山有名的“世界最弯曲的街”吧?可惜我们冬天去的,没有这么漂亮的花。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这篇博文太好了。曾经去过花街,很漂亮。喜欢陈谦的文章,特别是那篇《幽幽的桂香》,让我留了多少眼泪,她的文笔非常好。她到我们这的时候,我参与了接待工作。问好闲闲,谢谢好文分享。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突然就想到,在这样一座一切都很方便的城市,如果不偷懒,应该都是个个苗条。曲曲弯弯,上坡下坡,成不了胖子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周末快乐!旧金山值得慢慢探索游玩 :)有空再来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很了解旧金山呐!你也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也许荔枝认识陈谦,她当年来美国留学,从资深硅谷工程师变身作家的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听到我都想加入小盗队了,妙妙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旧金山是越玩越有味道的城市,小松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yeah!花街巧遇菲儿大美人,六月是花街的好日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旧金山不但有魅力,还很前卫、开放。陈谦就是那位当过陪读太太的女作家?闲闲周末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很美丽的图片。去过一次旧金山,不过当时只是匆匆而行。谢谢闲闲客的介绍!祝周末愉快!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好花呀好花,美帖呀美帖。
圆导托偶问你好,她今天又要带偶们去看找鱼的那个电影,看完还要请偶们吃鱼,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同喜欢旧金山,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在花街与你相遇。:-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