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把家里好吃的通通端上来了

(2016-05-31 21:52:33) 下一个

最近有人又出新花样,要什么。。。汤。

我家的汤有点单调。这样好吧,我把家里好吃的一起端上来,感觉丰富些。

先上一株友谊的玫瑰,玫瑰花瓣可以吃的,有人做花酱,有人做鲜花馅饼,有人直接吃花沙拉。。。

哦,搞错了,这个不能吃,不准吃!但是她可以帮你吃,你家的剩菜,例如肉呀鱼呀她都喜欢,还会把你的盘子洗的闪闪发光才物归原主。

为了圆大盗的圆汤,我忍痛端上我最爱的汤,里面有鸡蛋,核桃,枸杞,燕麦,盐。。。本来还加红枣,桂圆的,可是家里的存货刚刚吃完了。

我种的中国菊花,泡一杯茶汤吧,甘苦清新菊花汤。

看看还有啥可以吃的?白玉桃子胖乎乎惹人爱,下个月可以吃啦?

可怜的树枝被7只疯狂的桃子压迫得快要断了。

我家也有葡萄的,第一次结的处女果,刚刚比豌豆大一点,小鸟已经捷足先登品尝过了,说是有前途的好果子。

青橄榄开始从圆形变椭圆形,想到腌鲜橄榄,嘴里酸酸的。

差点忘了蓝莓,我与小鸟抢食,蓝莓种在笼子里,

小青苹果有点拿不出手,就不让你们笑话了。

无花果今年计划不生育,我也没办法,它开心就好。

果子快快熟,到时候再与各位分享鬼脸现在先喝汤吧,哦,蓝莓被我摘了一些吃,还没有全熟,甜中带酸,贵在新鲜!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哈哈,你惬意游日本回来啦。说到果子一言难尽。中国菊花可以种,很容易活。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啦,果园花园大丰收,中国菊花看得俺也想种。还有一位帮你减肥的,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祝你的大大后院立刻梦想成真 :)发现你的鸟儿拍的真好,蜂鸟还有你的ID图片,高手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家有个大的后院,可以种菜种果树,拥有一个大点的backyard是我这个农妇的梦想,哈哈。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狗狗的名字是柠檬,好名字,喜欢!我家有好多柠檬但不是狗狗。 :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太好了你喜欢狗狗, 柠檬是很漂亮的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果树刚开始种,向大家学习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花靓桃靓不用说了,狗狗一对可爱的大耳朵让它看上去也靓!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葡萄都结果啦,蓝莓长势喜人啊!
你家真是花果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花瓣好久不见,也秀秀你家马克思啊,想他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汤让美厨飘雪见笑了,汤盆还行 :)果树到了腰痛松鼠抢食的时候了。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狗狗!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汤里都是好东西啊,你家的果树种的真好,夏天水果新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矮,我们隔壁是松鼠之家,鸟儿俱乐部,果子成熟之时麻烦也开始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桃子都有,馋S人不偿命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林林好!百玉桃刚刚染上红色,已经有两个被松鼠小鸟糟蹋了,得买网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水仙子果然够朋友!来的正好,今天我们这儿预报37摄氏度,好在夜晚变回16度,我刚给花们浇水回来,早餐还没吃呐。多谢宝贵的水,啊你看到汤盆了,专门给你准备的哦:)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花果园那。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里的每一张照片都很珍贵,吸引人。花,果,茶,汤,柠檬。。闲闲真是有心人,倾情奉献啊!
尤其是漂亮的汤盆,很雅,很秀气,就像女主人闲闲客一样。。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梦细心,就你看到汤盆了,我就是因为汤没有特色,用了一个喜欢的盆子,让圆圆开心一下,结果她也没留意 :(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水果长势喜人呐,园丁辛苦了!闲闲的圆汤太好喝了,营养又美容,很喜欢盛汤的器皿,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是呀,去年才开始种果树,摸索之中。秋收时候请婉妮吃没有农药的水果!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以为闲闲家只有花呢,还有这么多水果呵。闲闲真能干!想看花,还想吃水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小松好!我第一次种果树,也很激动的等待丰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小饼好记忆,赞一个!是柠檬,你做花饼一定很惊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种果树, 还有葡萄, 等着丰收~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汤和茶留给师傅和师姐,我坐地板上陪柠檬(是柠檬吧?),赏花,幻想玫瑰花酱,花饼:)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小盗来啦,汤好喝么?样子虽然一般却是精心炮制的,圆导喝了强身壮体神清气爽!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汤!燙!
偶去报告圆导。
谢谢警备师食长圆小宝麻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早晨!多谢你,喝一杯菊花茶吧,让美丽的洋葱MM贵更加心明眼亮的!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个个都喜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