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放弃院子里的按摩浴缸了

(2016-04-06 11:59:46) 下一个

家中院子里的按摩浴缸spa,适合6人同时泡澡,带中式凉亭造型,窗子可以移动开关。

按摩浴缸运行良好正常,只是我们现在不用了,占地方,凉亭顶部松动需要修理。决定放弃了。我很舍不得这个凉棚。

谁需要啊,免费送出 :)

本月costco的折扣广告上,类似的spa, 不便宜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不用这么多,20年前买的2手的,也要3千多.人工就难算了,我老公租车兼司机,十几个朋友帮忙,卡车从后院邻居的车道通过fence进来,工程浩大.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就这样说拆就拆了,连工带料上万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你厉害!我其实很念旧,保存很多经年不用的东西,难改啊。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向往简单生活,半年不用一次的东西基本上舍去啦:)

祝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和沫沫握个手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特好啊~~~不过家里是挺少用的,我家连室内大浴缸都很少用,基本就是用SHOWER~~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4月花开,我们一起开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是,很可惜又很鸡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啊,很享受地嘛。闲闲客的院子好大又漂亮的,祝你开心!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好漂亮的凉亭!尤其那按摩浴缸,丢掉可惜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哎呀,我的智商,要花点时间思考如何拿去你家打水。。。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留着留着!拿着来我家打水用。。。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haha, your are so funny!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开心好!啊,你邻居的浴缸才用了几年就拆了?我家的快20年了,房顶要大修,没有小房子私密性就没了,老印邻居建了二层楼。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着我们邻居在院子里做了一个按摩浴缸,很漂亮的圆房子,不知道什么原因,没过几年又把它拆了。好喜欢你那个大花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圆宝你太可爱了,不怕, 我负责救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哈,飘雪也爱泡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不敢要。圆滚进去就滚不出来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多好啊,可以泡泡多舒服,不要送人了,自己留着享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比较大,适合乡下地方用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豪华了,俺家放不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那里豪了?浴缸换不来一把新鲜菜哈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豪宅!豪宅!太豪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好啊,给你快递过去了!看来我真是老了,不但不去体育锻炼,还只是喜欢在家里泡室内的小Jacuzzi,呜呜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给我吧,我最喜欢泡这个了,去体育馆锻炼完都要泡,我家只有一个室内的小Jacuzzi 呜呜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是呀,棚顶是木头一片一片用钉子连接搭成的,工艺讲究,修复工程太大,我先生说放弃了。这个jacuzzi有故事的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放弃太可惜了,想来闲闲也是没有办法。闲闲家的院子真是应有尽有,什么都齐全。好会收拾家的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笑寒好!院子不大不豪,乡土风格 :)多谢你,也祝福你快快乐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很有必要我争取搬去做你的邻居,先品莴笋再尝香椿后摘葡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啊,你家大东东小东东好东东太多了:))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院子好大!
大土豪一个!
祝福你!
开心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想要啊,可是太远了,没法要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俺想要。。。。。。。。。。。。。。但没地方放:(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看来没希望了:)不行就请人拆走了。小松天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这按摩浴缸有个好的下家:)
问好闲闲客, 周中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是呀,小棚子顶部需要修理,拆了好可惜的。也喜欢装室内的漩涡浴缸,准备装修装一个。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Hot tub 啊,我家以前老房子也装过一只,也不大用的,还是喜欢室内的漩涡浴缸。后来卖房子时,很多来看房子的人都说don't care。闲闲你想把亭子也拆了吗?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