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园丁的玫瑰送给大家!

(2016-04-03 23:00:35) 下一个

近日在朋友们家里被美食包围了,津津有味的。。。

我一个崭新的园丁,厨艺不精,可是我喜欢种花呀,给大家送花啦!!!见者有份,各取所爱,千万别客气。

去年干旱节水,玫瑰牺牲了几棵;幸好去年冬天雨下得不错,花草开心了。只是我忙着铺神马后院小径的,忘记及时给玫瑰施肥,带杀虫药的那种,蚜虫趁机肆虐,可怜的小玫瑰骨朵都披了一层绿魔鬼,被禁锢着吸允汁液,挣扎得好痛苦。。有一棵红玫瑰一直没有长新叶,看起来正在牺牲之中,我睁大眼睛努力研究:原来,1厘米长的嫩芽上,密密麻麻地爬满了万恶的蚜虫,嫩叶子就这样被夭折了。

现在,我每天带着手套巡逻好几次,双手齐上捏死蚜虫,还有小苍蝇一样的蚜虫的兄弟,难道蚜虫的父母就是苍蝇?

后来,种在阳光不足的地方的玫瑰又长了白粉病,真惨。我不想喷药,等等吧,等天气干爽气温升高以后自然会好转的。

无论如何,园丁还是勤劳的,工作也是有成效的,不信您请看花 :))

1. 小院一角

2. 金玫瑰

3. 变色玫瑰Peace

4. 蓝姑娘 Bluegirl

5.

6. 头彩 first prize

7.

8.

9. 树玫瑰

10

11.双色蔷薇

12

13

14. 黄玫瑰

15. Iceberg 紫红蔷薇

16 

还有更多品种的玫瑰含苞待放,到时再送给大家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玫瑰喜欢大太阳,记得你家牡丹果然国色天香!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养得真好呀!玫瑰永远是我的最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玫瑰送给50姐!热烈欢迎!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院子里这么多多五彩缤纷的玫瑰,羡慕嫉妒爱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Thank you so much , 冬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It looks pretty healthy! Nice job!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蔷薇啊蔷薇' 的评论 : 蔷薇爱玫瑰,玫瑰爱蔷薇!你的粉色蔷薇令人不得不温柔。。。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闲客家的玫瑰太漂亮了, 让人羡慕死了!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玫瑰好美,最喜欢那个黄色的!
谢谢你的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惦记这小小家的红玫瑰粉玫瑰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种!玫瑰容易养活的,美丽香甜就是热辣带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太漂亮了,喜欢这些品种的玫瑰,闲闲种玫瑰高手啊!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哇,太美了!每种我都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宝的果酱一直甜到我心里,元宝啊,给你一个哈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金玫瑰,玫瑰金,小松喜欢就是你的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玫瑰最娇美
园丁闲闲最清丽
春夏开在花园里
玫瑰闲闲圆爱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玫瑰花,那黄颜色的好艳啊!
谢谢辛勤的园丁,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玫瑰送给菲儿,换你的美食如何?开花店好主意,就是租金太贵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玫瑰送给你!不敢当啊我正在摸索之中,有点感觉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玫瑰送给荔枝!不适宜种玫瑰的燕子适合种牡丹芍药?那我很羡慕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多谢东东喜欢!我还没看到你家那一打各色玫瑰呐,今年向你学习种果树种菜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你可以开花店了,玫瑰卖很贵,哈哈。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花园是真的漂亮,羡慕呀,闲闲成了园艺专家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颜色!羡慕闲闲,我的院子不适宜种玫瑰。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品种都喜欢!!!闲闲收获大大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