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抓到一只蜂鸟

(2016-03-02 13:42:56) 下一个

又是灿烂的一天,早起撩开落地玻璃门的帘子,看到这只小小的蜂鸟,正在薰衣草丛中努力地采花蜜,它是这儿的常客了,就是敏感的很从来没有拍到它。现在机会来了,我蹑手蹑脚地潜回卧室找手机。可惜不能靠近,只得到鸟朦胧。。。

蜂鸟特别小, 喙尖到尾巴也就大约7厘米,

几秒钟之内拍的3张片,为何这张鸟是紫红脖子? 

顺道看看家里还有什么花?桃花还在开,

桃花说:送你一个深 V !

加州罂粟有点疯狂,我没给它淋水,可是它抢水抢肥特别强悍,周围的花草都长不好,我不得不忍痛拔掉一些以示公正。

各位今天有花有鸟相伴,开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马虎猴是快乐的MM!欢迎随时来玩啊。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客,来你家一趟非常开心!

祝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因为我们住在同一国,加州国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时也能见到蜂鸟,特喜欢,小巧可爱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到水远处' 的评论 : 你眼力真好 :)
行到水远处 回复 悄悄话 蜂鸟可爱!看最后一张蜂鸟照片上,喉咙那里,也是紫红色的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花瓣好!你种棵薰衣草,蜂鸟就来咯。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有亲眼见过蜂鸟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欢迎南岛来做日光浴,我家小孩在这里把自己晒黑。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院子漂亮,想躺在上面晒太阳 :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同爱!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鸟语花香,太美啦!最爱深V,哈哈!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deck是我老公自己做的 :)这种花薰衣草开花早,我还有另一种常见品种也有花蕾了。你养鸟啊,我邻居老先生养鸟养松鼠,也许蜂鸟先吃了饭再来采蜜吃甜点。期待你的薰衣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你俩四处逍遥, 不然养只猫吧,猫咪被你吸引。。。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花好美,喜欢你的deck。我用喂鸟器吸引蜂鸟,今年也像你那样种些薰衣草。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真是鸟语花香,还有2宝陪伴,羡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哈哈东东,我要赶紧去你家看你有木有回答我好学的问题了:)
加州罂粟啊,既不撒种子也不买小苗,是草地干枯之后自己从地里冒出来的,我移植种在前院,以后就每年自己长出来,今年的花都是靠老天爷淋的雨水。不过这个花还是专门开辟一片地种比较好,太能欺负其他花草了,强悍呐。
我倒是有邻居给的种子,你想要我可以寄给你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鸟和花都漂亮!
闲闲的加州罂粟长这么好,是撒子还是买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春天来了我很忙,拔疯狂的野草。。。不爱用杀草药,正在慢慢改造院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拿花换你的面包可以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春色满园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鸟,好漂亮的花和院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哎呀小小太了解我了!抓蜂鸟难。还有,我有点不明白几秒钟之内拍的同一只鸟儿为何出来红绿不同颜色?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抓拍的好,我也想拍蜂鸟,但每次都不成功,蜂鸟太灵活了,抓不着:)
闲闲家花很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真的?那你种一棵薰衣草,它立马坐飞机过去采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宝不但眼神好脑筋也很好!那个大宝啊上了年纪不爱同小的们混。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这家伙在我们这里很罕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亲,想你了!照片拍得好,鸟语花香的,怎么只看到二宝啊?还是我眼神不好,看漏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婉妮请用茶!你家里的茶花开的可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花园花团锦簇,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