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外面的饭菜

(2015-07-29 14:28:48) 下一个

 

 

我们家有人爱吃外头的饭,周日一定是和同事出去吃午餐,据说是社交活动之一。
如果晚上出去吃饭,由于我不属于勇敢尝鲜之人,多数去几家喜欢的,都混成VIP了。

下面这家店叫干旱的小溪,美国餐馆,只去过一次,装修有点可爱。简朴的门面


2. 冬天冷夜门口有温馨火炉供食客候餐,满贴心的


3. 进门一道流动的刻花玻璃水幕,空气滋润开来


4. 是约会的好地方




5. 上菜了


6.


7. 我的黄尾金枪鱼,姜粒过多,有点影响口感了,所以到老美地方还是吃正规老美饭比较安全


8. 这家中东餐馆,是我们喜欢的。永远客满爆棚。来到一千零一夜的地界了


9.


10


11. pita 饼蘸香菜橄榄油,好吃


12.


13. shish kabab, 中东式烤羊肉,酸奶腌制的,嫩滑可口


14. 酸奶羊肉饭


15. 烤sea bass ,鲜香


16. 你吃饱了,我的饭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滴,我怕失望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不太敢尝试新鲜事物,出去总是那么几家餐厅。谢谢闲闲客的美食帖子!祝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哈,这个是我的菜,每次必点,我就是如此的独沽一味 :))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烤sea bass,看着都流口水。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享受不同的美食美味,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外面的饭菜,可以给人新鲜的意外感觉”。确实!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一家人出去吃饭,是最惬意的事情,要尽情享受人生,外面的饭菜,可以给人新鲜的意外感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哇,东东出去吃饭有随从的,羡慕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俺倒外面吃饭不会点菜,都是同行的任务:)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收到燕子的美容心得了 :))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柠檬,你的饭是一杯美白柠檬汁~~~
每样都看着很香呀^_^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羡慕你会做好菜!向你学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shish kabab~~~喜欢闲闲滋润美好的生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我喜欢婉妮做的清爽美味饭,我要好好地向你学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滋润的生活,好小资的情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就是呀,我喜欢我的原始饭。问题是家里不放味精,出去尝到味精感觉特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我们都是大块吃肉的水平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在外面吃饭主要是比较有气氛,有人气:))
都是馋人的好吃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闲闲准有好吃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其实很简单家常了, 比不上你摆在这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小松太先进了,我还没做饭呢,今晚吃啥好的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又饿了, 我可刚吃完饭, 怎么办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尔,我刚从你家回来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情调,还馋人,藏了不少好东西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沙发都是收藏版的,居然给你发现了哈哈哈哈哈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哈哈。。美食佳肴,很高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