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的新玩具

(2015-06-19 17:07:18) 下一个

老公出差归来,查看刚收到的包裹,这个他2个月前订购的东东终于来了 :echo, 智能语音助手,亚马逊的新出品。

赶快安装,连接internet,好了,还蛮好玩的。。。让它查天气,问十万个为什么,放音乐。。。

我们给这个echo取名Alexa,因为是女生的声音,就问:Alexa,你有男朋友吗? 它说:我没有男朋友,我太忙了。


1.


2.


3.


狗们的玩具 



大家吃好玩好,父亲节快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indeer2015' 的评论 : 您需要哪一种专业的?
reindeer2015 回复 悄悄话 能问它,那家按摩店专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女潇潇' 的评论 : 你的小猪too cute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湘女潇潇' 的评论 : 欢迎潇潇!我先生是做科技产品的,他喜欢 :)
湘女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么可爱的科技产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目前排名小500之外,勿担心哈哈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闲妹,听说这东东能让wife退休,像小三一样。太恐怖啦。哈哈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对呀,二抢一,还有一个帮凶滴。。。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狗狗的玩具更抢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Alexa,你胖不胖? 答:就超重一两磅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Alexa,给我们讲个笑话,它就讲那些传统的笑话,老美们听了哈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松和小声音让我和Alexa多聊聊,今天有空聊了一下:

Alexa,你结婚了? 答:我没有那种relationship。
Alexa,你漂亮吗? 答:情人眼里出西施。
Alexa,你最爱吃什么饭? 答:我不吃也不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还真是父亲节自力更生得来的礼物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男人的玩具,父亲节自力更生得来的礼物。问好并祝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哈哈,东东节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俺是样样都落伍,第一次听说这高级玩具。
闲闲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对哦,小小端午节快乐!好啊我试试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还是男银了解男银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第一次见识,很好奇,给我们举几个应答的例子:))
端午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好的好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不需要的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通扬' 的评论 : 是要等一阵子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对哦,等会儿我问问它喜欢啥颜色滴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跟她多聊聊时髦的话题, 然后告诉我们她的回答:)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不明觉厉!我只有一个收音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就是造型不吸引人。要是做成美女的模样,你老公肯定更喜欢了!
通扬 回复 悄悄话 到亚马逊上搜了一下,现在还没货呢。要不还要收到他们的邀请信才可以买呢。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儿啊,还会说太忙了没男朋友,下回问问她给她介绍一个怎么样,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试了siri, echo 不要任何按钮,不用看,全语音交流,距离2,3米都听得到。打住打住,像广告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55parkave' 的评论 : 也是啊,所以是老公他的玩具,我这个low tech 的人也没用爱疯的siri :) 怕它听不懂我滴英文,echo倒是听懂了,明天试试siri
355parkave 回复 悄悄话 因為都有siri差不多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大家兴趣缺缺的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