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家里都有啥颜色

(2015-06-15 16:15:59) 下一个

今天是六月中旬,经过几天的高温,干旱地区的家里都有啥颜色?

1. 努力节水,草地变身流行色,家家户户大约如此


唐菖蒲


百子莲


这颗绣球长了一张鸳鸯脸


3.


坚强的加州罂粟像草一样,剪掉旧枝,也没专门浇水,又开花了,听说可以一直开到9月


5.


6. 六出花从去年10月底开花,最冷的时候停了一下,2月份一直开到现在,7月开始慢慢枯萎了


7. 小菊花


8. 这个不知道大名,前院地里野生的


9. 新种的侏儒脐橙树,满树小果子被我摘掉希望它快高长大,不想浇了豆渣水后又开花了


从花园里来的鲜花变成了干花,多数花都超过一年了还有香味


同学们一周都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干花真漂亮。怎么做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有啊,娃娃乐给我推荐的节水rebate program,请看悄悄话。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不好意思,“狗尾巴草”是我们小时候的土叫法,学名不知道叫什么?:))

不过,看你家柠檬的尾巴真的和狗尾巴草很像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闲闲真油墨 - - 流行色!
我家还在计划前院的草地问题。请教闲闲,你有什么可以在太阳下暴晒但是要颜色不太难看的植物花草可以推荐的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真是狗尾巴草,瞧柠檬的尾巴就是其中一枝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姹紫嫣红,闲闲客种花高手啊~~~~~~~
那个不知名的植物,我们叫它狗尾巴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人管狗,狗管花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闲妹家是狗当家作主,种好花有功有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看来你是偶们南方人,我也爱山楂!问题是我家院子四处巨树,干旱地的巨树盘根错节,加上松鼠泛滥,还只能种耐旱的树,这就是我没有种果树动力的原因。你随时来,果子肯定有的:)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最喜欢枇杷了。还可以种山楂。到时候到你家吃水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是的,有delay.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换头像太重要了,换完之后等了一天才正式出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喜欢我太开心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真是五颜六色,花好多,好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连头像也换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要种枇杷的,我今年开始学习种果树,等秋天或来春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颜色我要掰着手指头数,俺家就三种颜色的玫瑰。闲闲,你家院子那么大,你那儿那么多阳光,为啥不种颗枇杷?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馬虎猴都好!你家的牡丹美不胜收。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开得都挺艳,干花也挺画意!

祝好闲闲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新周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欢迎多伦多橄榄树!谢谢你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灿烂的夏,诗意的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紫让人陶醉,在耳东那里发现了你,这样的紫很诗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