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狰狞的来客

(2015-05-04 17:19:58) 下一个


前天晚上大约十点半,狗儿们在后院吼叫,训斥半天也不肯停,看来有大事了。老公去查看,黑漆漆的院子里,手电筒的光照住了这个东西:
1.



2. 我闻讯跑去,啊。。。!!!天呀太狰狞,老公说是possum ( 负鼠),



太诡异了,我头一次见这么吓人的东西,就嚷嚷着要拍照,慌乱中居然跑去找相机,一摁开关,没电,有几年没碰了这个相机,紧急状态能找出来也算我有脑。老公说用手机啊笨。。。是喔都搞忘了我是手机党。

匆匆拍了几张片,没有闪光一抹漆黑什么都看不见,我俩互相抱怨就怕大鼠跑了没留罪证,等到终于拍到狰狞嘴脸,折腾了有5,6 分钟吧,期间我大呼小叫,3只狗们上窜下跳,邻居可能都被吵醒开始骂人了,这个家伙居然还骑在墙头,呲着大牙一动不动,难道它没吓傻我们倒把自己给吓傻了?!老公赶走狗们,凑近篱笆举起手电筒捅了它好几下,它才依依不舍地离开,黑暗中也没看到它是否一步三回头。。。
 
现在我才觉悟,原来偷吃我家老猫的饭菜的就是它,蛮恐怖的。

第二天我发负鼠恐怖片到微信朋友圈,惨了!总共比较清晰的两张照片只剩下这个面目惨白的第一张,第二张被我意外删掉啦,我冒着两个人的生命危险拍来的片啊。不过这一张片也足以吓倒朋友圈一大片了哈哈。。。

昨晚玩手机看到又叫我升级软件,心情很好就从了,可是之后手机里的照片簿给搞的一塌糊涂,想发一个花花贴到WXC,搜来搜去找不到我要的照片,最后烦了先去呼


我这么一个不爱学习新技术的人,为了WXC吧,一早起来也惦记着要搞清楚照片簿是神马回事。我一边骂苹果太笨一边吃早餐,咦,傻人有傻福一点不假,苹果鸡 iOS 8 软件升级之后,照片簿增加了垃圾桶,可以找回30天之内删掉的片片,这个对马大哈来说很是贴心,看来骂人起作用了,心情好了花花照也很快找到。还可以顺便吓吓你们大家

负鼠,你在你家见过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这个也是臭的,臭鼬更恐怖!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我们家后院有段时间来了只臭鼬,很恐怖的,还好,你家的只是鼠。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想死我了。。周末了。。我们放长周末。。。来灌水玩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最了解我了!我自己在家啊就躲在屋里训狗的水平 :O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够吓人的!估计如果闲闲一人在家,是不敢出去看的,更别说对着它拍照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还是花花诱人 :o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恐怖啊,我还是看花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菲儿周末早晨!我发这个帖到宠坛,有网友说蛮可爱的,爱心爆棚的宠坛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一大帮好友到这,wow,太森人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茱蒂SUN' 的评论 : 热烈欢迎茱蒂到访!这个东西太狰狞,最好不见:0
茱蒂SUN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幽默,有趣!谢谢分享,从没见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啊!放臭气,好在它放臭气之前被赶跑了,它装死是够吓人的!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叫opossum,特会装死,放臭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飘雪好!你比我强,我没见过racoon真面目,这个坏鼠,听说一般不扰民,只是偷吃,急了会咬小狗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还从来没见过负鼠哪,样子的确很狰狞,象个坏鼠 ;O). 我村里只见过racoon, 第一次见还以为是猫哪,他们样子可爱,其实很凶恶的。。。哈哈。问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huashan99' 的评论 : 哈,终于来了一个勇敢的银!可是这个硕鼠蜷缩装死的样儿目测也超过50cm的 哈哈!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玩的,有点像蝙蝠的样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吓着燕子了,如果我自己在家,肯定躲在屋里不敢出去的,我先生知道这个possum, 他不怕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吧,其实功劳是老公的,我的手机,清晰的片是他拍的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haha 圆圆,还以为你比我勇敢那哈哈哈, 圆。。。。圆圆圆。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吓人啊,多亏没照清楚,感谢感谢!!!
昨天我看了一部电影princess bride,里面有个大家伙有点像这家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不速之客.居然还不想走.
闲闲客也厉害,紧急关头还抓拍下来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啊。。。我恐怖地大叫一声,拔腿就逃,一边逃,一边还不忘颤抖着声音,问-闲-闲-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恐怖分子,听说它眼神不好,遇到敌情就装死,难怪!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种大老鼠我也见过的,曾吓我一大跳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能吓到小侠女不容易啊,盖世大英雄机会来了,有美女求救!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真的!那牙!太可怕了。。我都怕了。。救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