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省钱了后院练高尔夫

(2015-05-20 10:14:47) 下一个
上周末,本来想去练练打高尔夫,老公突发奇想,何不在后院玩玩?  反正工具都有的,没机会见天日的圣诞礼物生日礼物们都要发霉了

1. 左边练进洞,右边练击球。大家刚刚歇息喝啤酒,柠檬即刻志愿地躺下去去测试假草坪的舒适度,还不忘记带上被掏空了内脏的松鼠,只是两天过去没见任何结果报告,估计是忙乎找花生找大鼠给忘了



2.


3.


已经是周3了,周末还远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子太贴心了,抱一个!你家工资在Santa Cruz大学啊,那是沙滩宜人的贵族学校 :)
我家那位恨不得天天逃班去Santa Cruz冲浪玩呢,每个星期天早上肯定在那儿,他说大海是他的教堂。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你先生很有生活情趣,自家院娱乐休闲。两天前我去Santa Cruz大学接儿子回家,参加妹妹毕业典礼,顺便还帮你瞭望了一下你先生是不是逃班到那海滨去冲浪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柠檬,来,跟圆圆小姨回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爱-柠-檬!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知心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热爱生活的人就是这么有创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小费赚定了,捡球小case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柠檬是八卦狗,很忙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壮士哪天就杀进奥运会了,杀猪就杀猪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到你家看天鹅吃馄饨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俺给柠檬小费,帮俺捡球。。。哈哈哈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柠檬太好玩,看你们打球也要凑热闹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们一定玩得很开心。。。毕竟是自己院子。。。
我们住的公寓,在家里打篮球,被楼下的邻居投诉了。。警察以为我们在家杀猪。。囧死我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太会想了。。。我看着就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错,出门就能玩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们傻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闲闲两口子都是会享福的人!后院练高尔夫,省钱还享乐--喝啤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心态好强,顶茶美眉!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不远了,不远了,过完周一就可以进入周末状态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菲儿淑女范儿,我翻围墙进去滴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好玩,好玩!小声音不够朋友,连门也不开,只能在门外张望站着听音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几乎天天去你家赏乐 :o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大忙人也来看我呀,让我喜上眉梢 :O 好,我们就照着围墙打,不碰玻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o^,闲闲客好主意,后院也能玩高尔夫球,小心别打到玻璃:))
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不会玩,老公从中国给我扛回来球杆几年了,想逼我动一动 :)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柠檬厉害了,就喜欢她的霸道,闲闲你们俩口子好雅兴,玩儿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