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离婚了居然还这样!(真人真事)

(2015-02-08 14:18:59) 下一个

最近汪峰终于上了头条,求婚章子怡被大家茶余饭后讨论得热火朝天,有人深挖他的前任们,一时间各种声音,很是热闹。
我就想到一个很亲近的美国朋友可丽莎不久前告诉我的这么一件事。
 



上星期三傍晚,可丽莎和我在太阳谷一家中东餐馆吃饭,可丽莎是典型的美国女孩,20几岁,棕色眼睛,白皮肤.

刚落座,我问起她上周末参加的婚礼如何,可丽莎的眼睛刹那放光,兴奋地说:天!我正要给你说说,婚宴上,我坐的这一桌,太可乐了!

周末的婚礼在旧金山附近的一个酒庄举行,新郎阿里斯是可丽莎的哥哥,他们从小在一起玩,实质上并没有血缘关系。阿里斯是可丽莎的亲生母亲离婚后再嫁的丈夫的儿子。

那天,可丽莎坐在新郎家人这一桌,一张大圆桌子,总共10个人,除了可丽莎姐妹三人,其他7个人分别是:

可丽莎的妈妈伊丽莎白(新郎的前继母)
伊丽莎白的第二任前夫尼克松(新郎的父亲,可丽莎的前继父,他刚刚和伊丽莎白离婚)
伊丽莎白的新男友
尼克松的新女友
新郎的母亲迪娜(尼克松的第一任前妻)
迪娜的现任丈夫(新郎的现任继父)
迪娜的前男友

伊丽莎白和尼克松的18岁儿子和女友不在这一桌,看来是坐不下了,不然更热闹。

希望你没给绕昏了。

如此复杂的一帮人喜相逢,乐呵呵地坐一起吃吃喝喝,谈天说地,不容易呢,哈哈,再见还是朋友!

50%离婚率的美国,找到这么一帮人围桌而坐的机率也不多的,如果在中国,有可能么?

照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美女,难怪。不过老美不管美丑基本都可以做到,还是文明些 ;0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华人,身材高挑,新娘像妈妈,好漂亮,身材比妈妈还高。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老美妈妈?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流云八卦,我只留意了那个骄傲的妈妈,那杨柳细腰,那高昂的天鹅脖,天啦,好羡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亲爸爸有木有嫉妒啊? :)))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底去参加一个婚礼,新娘的妈妈的前夫和现任,两个爸爸轮流跟女儿跳舞,那妈妈真的很骄傲的,生女儿好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剧团说的太准确了!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人生那么短暂,独立的个体和选择。
这样也好,国内的爱情和婚姻过多的控制对方,有利有弊。凡事双刃之剑。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多谢小松,李子兄,小小,让我在这里再次祝愿各位羊年吉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给闲闲客拜年啦,新春佳节快乐,羊年吉祥如意!:))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祝闲妹羊年大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闲闲客拜年了!
祝阖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英三' 的评论 : 英三您好,好久没见了。公众人物,他俩争议是较多,所以我觉得他们绝配,起码合适章想做母亲的愿望。她那个哥哥嫂子更没有人味的做法,是有人黑她,别相信 :)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闲您好!你没看网上给汪章侮辱成什么样了,她那个哥哥嫂子更没有人味。很难理解。
你还好吧?祝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瓦瓦好!多数美国人真的大度礼貌可爱:)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没啥不好啊。可爱的美国人。问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就是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是啊,中国现在离婚率也不低,我离开原来单位才4年,已有4个人离了婚。觉得美国人在结婚离婚这一点上是比中国人文明些,大度很多,继父母能善待继子女。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在中国"与他人通奸“的高官才能比这乱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看晕了。。。不过他们能在一桌吃饭,说明都是大度的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美国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也被绕晕了~~~,问好闲闲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哈哈,教练兄这次没猜对!这桌人没有一个是富豪,中产都算不上。
伊丽莎白和尼克松我很熟悉,这两人是奇葩,09年就想离婚,4百多块的离婚费都掏不出来,房子几乎被银行收回。去年8月走狗屎运,房价飞上天,房子卖了好价钱,两人各赚20万美金,快快乐乐把婚离了。
迪娜我不熟,最厉害的是她的前男友也来了,哈哈哈,也就是美国人做得到。看看最近大热的汪峰的EX们 :)))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我瞎猜啊,这样复杂的关系,还能在一起吃吃喝喝,也不能完全用“大度”来解释。一般来说,他们还是有些利益的纠缠。比如说,影星富豪Clint Eastwood,离婚多次,他的Exs们不一定都喜欢他吧?可都和他保持良好关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已经晕了~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你可能应该画个图出来。反正就一大堆前任,二任欢聚一堂,国人倾向于分手了就是仇人,其实未必就是谁好谁坏,就是彼此不合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huashan99' 的评论 : 多谢华山来访!9也是我的幸运数字 :)说的太好: 如果在中国,可能没开始吃饭已经打起来了:)))
我重新把关系描述了,是不是还很晕? :))
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被绕糊涂了。如果在中国,可能没开始吃饭已经打起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